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jpg

 

這是我打完音波拉提後的一個月,有沒有!

蘋果肌很彭派,輪廓線很明顯,

有線條感,效果好明顯壓~~~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2.jpg

 

這是還沒有做音波拉提時的臉,

當初會起心動念想要做音波拉提的原因

就是看到這張照片,

法令紋有點明顯,外加蘋果肌有點下垂,

嘴邊肉很扎實,輪廓線不太明顯,

常常與脖子混為一談,

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天母的麥茵茲美形診所

透過非侵入式的療程,讓臉部肌膚更能UPUP一下。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3.jpg

 

當初會選擇麥茵茲美形診所的原因,

不僅是朋友介紹,

更是因為麥茵茲美形診所蟬聯五屆FG百大醫美診所,

1988年開診至今,以醫學、科學、美學全面的角度,

完成無數愛美人士的自信與美麗,

連續蟬連幾年,絕對不是蓋的!~

 

麥茵茲美形診所,全台有五間分店,

朋友推薦的黃柏蒼醫生,在天母店診所,

因此,毫不猶豫地選擇天母店

做人生第一次的音波拉提療程。

 

麥茵茲美形診所-地理位置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0號4樓(鄰近天母圓環)

週一 ~ 週五 10:00 am ~ 19:00 pm

週六 10:00 am ~ 18:00 pm;周日休診

電話:02-2871-9188

位於天母圓環,交通方便,

搭乘公車或是自行開車,也相當方便,

附近也有很多公有停車場。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6.jpg

 

圓弧形的櫃檯,流線型的設計,

讓診所氛圍舒適,不僵硬無壓力感。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5.jpg

 

牆上滿滿的證照,乾淨整潔看的就是讓人安心~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7.jpg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8.jpg

 

光線明亮,讓人身心舒暢,

不像一般診所,充滿藥水味,繁雜擁擠,

開放式的空間,跟朋友一起來,

可以一起做療程聊天,

也可以各自休息,欣賞窗外風景。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1.jpg

 

諮詢空間屬開放空間,

但這裡沒有推銷,沒有壓力,就算只是諮詢,

讓人也有親切溫馨感,

不像進入一般診所給人壓力及距離感。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9.jpg

 

這張照片,有沒有有,臉下垂的很嚴重!!! 大叫~~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0.jpg

 

給醫生看診前,諮詢師親切專業的解說,

這次我做的是麗芙LiftSonic音波拉提

主要是針對兩頰肌膚緊緻拉提,

屬於非入侵性的療程,無須動刀,

做完後效果隨著時間,

拉提效果越來越明顯,只能說太滿意了啦~~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2.jpg

 

在給醫生看診前,美容師會先幫我卸妝,

讓醫生更能清楚的看清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這張素顏,就可以看到我兩頰的臉不對稱,

一邊高一邊低,蘋果肌下垂,

嘴角也稍微有點木偶紋!!!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3.jpg

 

這是幫我看診的是黃柏蒼醫生

他先仔細檢視我的臉部狀況,

與我討論我想要改善的問題!

隨著年紀增長,臉部下垂會逐漸越來越明顯,

尤其是下半臉的部分,

年輕時的我,蘋果肌飽滿有肉,

但隨時到了4字頭,蘋果肌漸漸往下垂,

看起來就有一點垂墜感,

垂到感覺要到嘴邊肉到下顎線的地方。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4.jpg

 

也因為雙頰下垂,讓輪廓線不太明顯,

側面拍照時,輪廓線很容易與脖子融為一體,

即使側面拍照,視覺上,臉可是大的可以,

看看這張就知道!(OH MYGOD)

 

而且,側臉的線條決定了一個人的年輕程度,

以及整個人精神度,

看看我那充滿無神無力的樣貌,

不定期進廠維修,怎麼行!!

跟醫生討論完,決定做麗芙音波200條

麗芙音波不僅可以拉提雙頰,

針對輪廓線有6種客製化探頭

醫生會針對我想要加強的地方,

選擇最適合的探頭,

接下來,就是要用舒緩膏的時候了!!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5.jpg

 

實在很怕痛,

請護理人員幫我厚敷,等待10-20分鐘的時間。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6.jpg

 

接著就開始做麗芙音波的施打療程,

音波拉提是以線條的方式施打,

因此,醫生會順著臉部線條,

調整施打的位置以及能量強度,

搭配不同探頭,這時就是考驗醫生的技術了。

 

黃醫生在這部分,非常細心,

施打的每個細節,都很小心處理,

打的也很精準,每個步驟,也都會很溫柔地做講解,

例如說,打到這裡會有點不舒服喔,忍一下就過去了等等,

整個療程,都不斷的關心我的心理狀況,

但有了醫生的關心,讓我相當的穩定感!

 

施打完畢後,美容師會關心我感覺怎麼樣,

是否有不適感

以及為我作詳細的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麗芙因波拉提的好處就是非入侵式,無修復期

剛做完其實就維持一般作息就好,

不需要過多的照料,

但還是需要維持日常的防曬就好,

對於三寶媽來說,格外的方便。

接下來,就要分享後續幾天的肌膚狀況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7.jpg

 

這是我打完後的第三天,肌膚有明顯的拉提感

微笑時,感覺到緊繃緊繃

兩頰內還是有微微的酸酸感

但看到這樣的效果,微微的不適感也甘願。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8.jpg

 

看的出來我的輪廓線開始很明顯

與脖子有開始分離的感覺,

法令紋跟嘴角的木偶紋漸漸淡化

臉的氣色也變紅潤了!!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19.jpg

 

這是兩周後的肌膚狀況

兩頰的不適感好很多,一切回歸到正常狀態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自己的臉小一點

輪廓線更加明顯,原本很在意的垂墜感慢慢消失

好愛這種自然的、悄悄的、肌膚拉提的感覺。

 

麥茵茲美形診所l麗芙音波拉提20.jpg

 

總結

這是我第一次做麗芙音波200條

雖然做的沒有很多,範圍沒有很廣

主要原因是我實在太怕痛,第一次不敢下手太重

但即使小範圍的施打,能有這樣明顯的感受

超有感也太值得了吧!!

每天早上,好喜歡這種慢慢拉提

肌膚滿滿緊實的小驚喜

而拍照也不需要在努力橋角度,

怎麼拍怎麼美!

想要怎樣的美麗,就要怎麼栽

醫美絕對是值得投資自己的項目,

而麥茵茲美形診所的麗芙音波拉提

會帶給你100%滿意的效果,

真心推薦給愛美的妳們!

 

麥茵茲美形診所

官網麥茵茲美形診所

FB粉絲團麥茵茲美形診所

IG:dr.mainzclinic

抖音mainzclinic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