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早就是家裡的常備品,

快吃完,老公還催促我趕快去買,

就怕一天沒吃益生菌! ()

這次開箱的是美式賣場一定會看到的品牌,

來自美國的保健食品大廠WEIDER威德,

擁有超過85年歷史,沿襲創辦人精神,

透過提供先進的健康知識,

及研發不同需求的健康補給品,

幫助每個人能提升營養攝取和維持體態。

產品販售世界120個國家,可說是非常知名的品牌,

這次推出了新的益生菌配方-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一看到睡前專用,睡眠品質不好的我,

毫不猶豫,買來試看看。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l 產品介紹

這是針對睡眠品質不佳,不容易入睡的朋友們設計的,

威德「睡前專用」益生菌添加完整的幫助入睡六部曲

(專利好眠菌、專利南非醉茄、色胺酸、芝麻萃取、維生素E、可可風味)

這些都是助眠、協助放鬆及愉悅心情的配方,

其中的兩大好眠專利:ProGA28 專利菌、專利南非醉茄

是通過多國專利證明,品質無虞,

其中ProGA28 專利菌更是經實驗證實能幫助入睡「好眠菌」。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2.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l 外包裝

每盒30包,每包3公克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3.jpg

 

外盒後有完整的菌株履歷以及助眠成分,

大大的顯示在外包裝上,就是要讓消費者知道吃了什麼,

不怕被檢驗的好廠商。

當然,也有清楚的有效日期與營養標示,

即使是可可口味,但熱量僅只有11.7大卡

比一瓶優酪乳還少,睡前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4.jpg

 

外盒側邊,有益生菌的顯示圖以及重要助眠的成分,

睡前能吃帶有可可粉的益生菌,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很久沒有晚間嚐到甜食 :D

更讓我感到貼心的是,側邊有做抽取式的洞口,

晚上要睡前不用麻煩的打開外盒,

直接抽出來即可服用。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5.jpg

 

威德益生菌一小包有3克,獨立包裝非常輕巧,

出門在外,隨便丟個幾包在包包裡,

即開即食,不用冷藏,很多益生菌需邀冷藏的,

可隨身攜帶實在太方便了啦!!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6.jpg

 

每一個包裝單邊都有設計易撕口,非常好撕,

真的有在為消費者設計,像我就是大近視眼,

到了晚上,卸下隱形眼鏡後,宛如瞎子摸象,

有了抽取式設計與單邊易撕口,無形中方便不少。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7.jpg

 

每包除了含有益生菌之外,

還有添加芝麻素+維生素E

調整體質,好眠支援;也補充色胺酸,

讓睡前保持輕鬆愉悅,安穩熟睡,

想要有好的睡眠品質,

調整好睡前心情很重要阿~~~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8.jpg

 

威德益生菌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

打開就可以聞到可可香,

讓晚間不再進食甜食的我來說,

微甜口感,幸福美味都滿足。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9.jpg

 

威德益生菌的粉末非常細緻,

直接吞嚥時,不會卡牙也不嗆鼻,

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輕鬆入口,

吃完直接搭配溫水即可。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0.jpg

 

如果害怕直接吃粉末,

也可以搭配水、牛奶都可以,

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C

過熱水溫會殺死菌種。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1.jpg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l 心得分享

如果我還沒有要馬上睡覺,

或是睡不著的時候,

可以將威德益生菌,倒入溫牛奶一起喝下,

身體暖暖的、全身都要暖暖的,

喝起來就像可可牛奶,當作睡前儀式,

點上蠟燭、放上輕鬆音樂,

讓身心靈進入放鬆狀態,

慢慢培養準備睡覺的FU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2.jpg

 

可可味道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可可口味的益生菌呢!~

前陣子因為生活與工作繁忙,

晚上作夢還夢到我殺了人反應卻異常的冷靜,

被冷靜的自己驚醒,可見睡眠品質有多不好!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3.jpg

 

看看的這三天的睡眠紀錄,

每天都達到80分以上呢!!!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4.jpg

 

在吃了威德「睡前專用」益生菌之前,

淺眠的我,晚上常常無止境地在作夢,

早上起來超級累,睡不飽,宛如沒睡一樣,

直到開始吃「睡前專用」益生菌,睡眠品質提升不少,

不僅心情放鬆、情緒穩定,也睡得很安穩。

隔天起床精神飽滿,體力自然也變好,

如此一來,

就能更加輕鬆面對三個小孩每天給我的挑戰~~~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5.jpg

 

除此之外,不僅睡眠品質變好了,

早上起來恩恩也順暢,幫助睡眠的同時,

也調整體質與維持消化道機能。

相較於攝取退黑激素,方便便宜很多,

而且隔天也沒有任何的不適,

如果有吃推黑激素的人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威德WEIDER益生菌-睡前專用1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睡眠品質不好,

不易入睡的上班族,

都可以試試看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幫助提升睡眠品質,同時還能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呢!

助眠保健品推薦,我選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大力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