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真妍m.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又來到一年一度進廠維修的時間啦~

這次選擇的是賦真妍診所的

青春光耀BBLY+FY拉提緊緻課程

之前的分享在這裡

Futera Dots膠原QQ 【醫美保養】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青春光耀BBLY+FY拉 https://reurl.cc/8Wbzvb

探索皮秒蜂巢 【醫美保養】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青春光耀BBLY+FY拉 https://reurl.cc/WRjdm9

 

賦真妍已經算是我第三訪,年過四十定期保養是必要的,

礙於怕痛跟入侵式的治療,

不如選擇無創溫和有感的醫美輕保養,

有了BBL青春光耀的新型脈衝光技術以及FY拉提緊緻

加強輪廓線條,整個課程不用一小時,

立即感受到青春榮耀,事後馬上可以上妝,

無修復期實在太方便啦!!

 

賦真妍1.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地理位址

這次來到賦真妍的二店,位於最熱鬧的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3

電話:(022771-11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賦真妍2.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環境介紹

步入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招牌,

暖色系的光線與寬敞的空間

 

賦真妍4.jpg

賦真妍5.jpg

賦真妍6.jpg

 

這次很幸運的是來到了獨立隱密的諮詢空間,

服務人員會先做課程的詳細介紹與療程用途,

並請我填寫基本資料,

以及一些過去做醫美的狀況及術後照護等說明,

最後簽上同意書。

 

賦真妍7.jpg

 

諮詢空間還有提供餅乾及飲用水,特別貼心~

 

賦真妍8.jpg

賦真妍9.jpg

 

除了獨立隱密的諮詢空間,

面還有寬敞的沙發座椅,以及大型螢幕。

 

賦真妍10.jpg

 

診所內部的裝潢採用溫暖色系,

每個沙發與茶几,都別具一格,

搭配鮮豔俏皮的裝飾與抱枕,

整體都是精心挑選配色,感受特別溫馨舒適。

 

賦真妍11.jpg

 

看看候診室外的諮詢空間,

配上犀牛座椅,實在太可愛了吧!!

 

賦真妍12.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BBL青春光耀+FY緊緻模式

這是做的就是DM上的青春光耀BBL青春光耀

青春光耀簡單來說是處理各種問題,

像是改善皺紋、鬆弛下垂、

輪廓線不明顯、色素斑點、黯沉等,

都可以透過療程進行改善,

相較於一般的淨膚雷射、脈衝光等,

非常溫和傷害小,低刺激,效果有感且顯著並低副作用,

施作時間安全且不用半小時,沒有什麼疼痛感,

術後也不需要花費過多力氣照護,不易反黑無修復期,

整理來說,根本對生活毫無影響,

像我平常就會定期作斑點療程,

額外搭配緊膚除皺的療程,

有了BBL青春光耀,一機解了我所有憂愁,

CP值相當高,絕對是對女性來說很好的投資。

 

賦真妍13.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搭配其他系列:

ForeverClear恆淨痘痘BBL

Skintyte ST 動態緊緻BBL

ForeverBare等智能BBL醫美模式

達到更加理想的不同美膚效果。

賦真妍的醫美儀器很多,

因為每台儀器都有各自的強弱項,

所以在醫療儀器齊全的診所才能得到全方位的治療!

 

賦真妍14.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醫生簡介

這次施作療程的是蕭晨隆醫師

醫師看了我的狀況後,

提供最真誠的建議以及告知做完後會有多青春,

哈,讓我迫不及待要開始我的療程。

 

賦真妍15.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施作流程

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BBL青春光耀+FY緊緻模式療程

當初在做療程時,我有表明我非常怕痛,

因此,直接進入卸妝洗臉並敷上舒緩膏,

賦真妍最深得我心的就是,

服務人員幫我用超級舒服的舒緩膏,

讓我能勇敢面對後續的療程,雖然聽說無痛無刺激,

但難免還是有點擔心。

其實等待舒緩膏應該是整個療程最久的時間,敷了大概半小時。

 

賦真妍16.jpg

 

來一張卸除舒緩膏的術前照,我之前太過於忙碌,

臉的氣色不太好,斑斑點點都浮出來,

趁著最近比較空一點,趕緊來修補改善一下。

 

賦真妍17.jpg

 

接著就是BBL青春光耀的療程,開始前會塗抹凝膠,

主要是讓探頭更順暢的在臉上滾動,

而BBL打在臉上,有點像釘書機按壓臉上一片一片的光熱感,

溫溫的無刺激感,連脖子沒有塗舒緩膏,

醫生直接打上去也完全不痛,瞬間我卸下心防,

也就任由醫生掃我全臉,盡情享受變美的過程。哈哈。

 

打完BBL之後,接著是FY緊緻模式,

針對兩側輪廓線邊緣做加強,

讓臉部線條更加明顯、

透過緊緻模式,進而達到拉提緊膚效果,

年過40,兩頰的拉提絕對是要加強的區域。

這部位施作的時候,

剛開始會有一點熱熱感,比起BBL的熱感強很多,

後續開始出現酸酸脹脹感,整體來說還可以忍受,

BBL+FY整個過程大概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賦真妍18.jpg

 

全部施打完後,敷上修護凍膜鎮定一下,

緊接著服務人員幫我塗上防曬霜就準備回家囉~

整個療程大概1個多小時,其實翹班都可以出來打,

打完還可以上妝,不費時無傷口無修復期,

回家後都沒有人發現我剛打完療程呢!! 

 

賦真妍19.jpg

賦真妍20.jpg

賦真妍21.jpg

 

療程結束後,來廁所梳妝一下,

賦真妍的廁所真的不是蓋的!

不僅東西準備得很齊全,

連吹風機是DYSON的、附上女性用品,

小細節都讓我感到舒服無壓力。

 

賦真妍22.jpg

 

這是我剛打完的肌膚,兩頰的輪廓線好有感,

線條很清楚,而且由內而外的散發出光感,

法令紋的線條被淡化了,

現在即使大笑也不用擔心細紋出來!

 

賦真妍23.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真心感受

這是施打後兩周的外出照,

BBL青春光耀+FY緊緻模式療程,

讓我整體氣色變好,緊緻度大大提升,

法令紋與嘴角處、眼周的細紋淡化不少,

兩頰的斑斑點點也不明顯,

每天上淡妝就可以掩蓋住,膚觸也大不同,有QQ彈的膨潤感,

只能說不僅方便,效果也很有感,一切不誇張,真實感受。

想要快速、一次解決所有肌膚問題,能做到全方面的肌膚保養,

一定要試試看BBL青春光耀+Y緊緻模式療程,推薦給妳! 

 

賦真妍24.jpg

 

官網: https://www.belleesseclinic.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essebeauty2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lleesse.ps/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