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jpg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l 獨家專利接髮系統,

讓多變愛嘗鮮的我,隨心所欲的玩色不傷髮~

 

喜歡變化髮型的我,之前只是玩玩挑染不同髮色,

不敢有大幅度的髮型變化,主要是害怕傷害頭髮,

也不敢染太突兀的顏色,畢竟我頭髮長的慢,

不喜歡要變回來,可要等很長的時間,

急性子的我等不了阿。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jpg

 

最近動了接髮的想法,

上網搜到位於東區的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好多藝人都是他們的客人,

也是專業接髮的始祖及接髮界的權威,

毫不猶豫就來嘗鮮試試~~

 

髮廊資訊: LAWRENCE SALO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弄3號

電話: 02-27713880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jpg

 

位於台北市最繁榮的東區,走入巷弄間,

馬上被這具有新奇創意風格的髮廊吸引,

工業風格的門面,運用金屬鷹架的概念,

光彩的鷹架擺設,讓這高冷的工業風門面,

別有一番特色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3.jpg

 

櫃台旁運用精緻的工業風設計,

搭配大理石地板及金屬框邊鏡面與椅子做裝飾,

種種巧思為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注入時尚叛逆獨特風格。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4.jpg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5.jpg

 

店內風格很時尚,

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寬敞不壅擠,

動線規劃的很直覺順暢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6.jpg

 

勞倫斯髮廊,選用的洗髮椅都讓人很尊榮感,

躺椅是全身按摩椅,對!沒錯,

不只是身體有按摩,連小腿肚可以按摩,

來到這裡洗頭都能享有超高級奢華的服務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7.jpg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8.jpg

 

這次安排的位子,算是專屬VIP座位,也太豪華了吧!!

三面全角度鏡子及獨立空間,

左右沒有人打擾,在這裡做上2小時絕對沒問題!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9.jpg

 

VIP專屬位子後方,還附有一張專屬座椅,

提供給陪伴者的空間,

男友閨密老公小孩都能有自己的空間

想的也太周到了吧!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0.jpg

 

好啦~ 介紹完環境,

開門見山地介紹今天的重頭戲-接髮

接髮服務流程大概是這樣

檢驗>風格設計>接髮介紹>方案訂製>價格確認>實施接髮>術後回檢

 

步驟一:檢驗

在開始接髮前,會先填寫一份基本資料與同意書,

讓設計師了解一下髮況及喜愛的風格取向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1.jpg

 

當然,除了紙筆紀錄髮況之外,設計師還會做頭皮檢測、

測量頭圍,仔細評估毛囊、髮質、髮量及整體頭髮狀況。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2.jpg

 

步驟二: 風格設計

設計師會跟妳討論喜歡的風格造型,

喜歡甜美、氣質或是艷麗,都可以透過接髮改變。

Lawrence Salon推出獨家專利接髮系統,

依據自己喜歡的風格匹配出最適合的髮型方案,

以髮量、髮色、髮量,協調出最美的五官比例,

用自己的味道襯托出想要的風格。

 

要接出漂亮有型的髮型,不只要強化自身的優點,

更要弱化天生的缺點,像我就是髮量少、

頭頂髮量稀疏,通常要靠燙髮讓視覺上看起來蓬鬆有型,

但因為我已經漂過頭髮,如果再去做燙髮,

會造成嚴重頭髮傷害,

因此,這次我不再利用燙髮讓髮量看起來蓬鬆,

反而是利用接髮增加髮量,讓頭頂看起來蓬鬆,

順便靠接髮修飾後腦杓的頭型,

綁起馬尾能更好看,

也能繼續維持直髮卻不傷髮,

接髮真的是很不錯改變造型的新選擇。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3.jpg

 

步驟三: 接髮介紹

設計師很貼心地拿出假模特兒,

介紹勞倫斯髮廊最自豪、

也是業界NO.1的獨有的接髮技術,

相較於它店的接髮,勞倫斯髮廊接出來的頭髮,

接點小耐重度大,呈現最自然的感覺,

隱形且持久舒適,視覺上無痕,

最重要的是接髮後無不適感,

非常好照顧與護理。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4.jpg

 

勞倫斯髮廊提供三款接髮片:

天羽PRO接髮、天羽接髮、金絲接髮

換句話說,就是天羽PRO接髮最隱形、

天羽接髮最舒適、金絲接髮最超值。

 

如果有接過髮的朋友一定知道,

通常接髮都會用貼片式,或是6D接髮,

用沾黏的方式貼上去,對! 貼上去好像沒什麼,

但如果想要卸除呢?! 難免會脫髮

那是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尤其是對於髮量少的朋友,

如果卸除會脫落大把髮量,

我想髮量少的人都卻步了吧!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5.jpg

 

經過設計師的精心介紹,第一次接髮,

怕會有適應上的問題,選了天羽pro接髮,

羽狀的材質比較親膚,無適應上的問題

比較適合日常生活,適合接髮入門者。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6.jpg

 

勞倫斯髮廊是有被認證的沙龍店,

有通過歐絲鉑法國原廠國際接髮協會之雙重認證

是接髮最專業的台灣沙龍店,

要接當然選擇最好最專業的!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7.jpg

 

這邊使用的髮片接

採用法國原廠AMZBORN

台灣唯一代理商JOBS COMPANY合法進口正貨

皆採用100%頂級真髮,可染可燙可做造型,

摸起來自然觸感,每次使用前都會當面拆封髮片的膠膜,

不能重複使用,相對安全衛生。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8.jpg

 

步驟四: 方案訂製

與設計師討論後,想要的是造型是

髮質看起來有光澤且滑順,

但也不要因為我本身髮質太過直髮

讓視覺上會覺得扁塌,

凸顯出我頭型不好看的樣貌。

最後聽從設計師的專業建議,

先將整頭髮色染成深咖啡,

而接髮的部分,就直接染叛逆大膽的紫色,

一來漂色不是漂在我的真髮上,不傷頭髮也不傷身,

二來就是紫色是我一般不敢挑戰的顏色,

染在接髮上,可以滿足我想要嘗鮮、喜愛變化的心情。

 

步驟五: 價格確認

價格的部分,會依據每個人的需求有所不同,

但接髮價都會事先告知,並以接的重量來算價錢。

像我是接在髮根內裡,大約使用了50克的髮量,

而設計師本身是接了整頭的髮束,

她的接髮量遠遠多出我許多。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19.jpg

 

步驟六: 實施接髮

與設計師溝通好後,就開始動作囉!

設計師先幫我噴上頭皮隔離,

頭皮顧好了,後續的動作也簡單許多。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0.jpg

 

你看看~ 我的頭髮多麼的毛躁粗糙,

真的蠻像一把把稻草!!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1.jpg

 

設計師第一步,先將我的頭髮顏色染深,

透過染髮將頭髮的髮質調整好。

設計師的動作真的快又準,

對於分秒必爭的三寶媽來說,深得我心~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2.jpg

 

設計師動作好快,如果仔細看,

勞倫斯髮廊裡面的用品都非常高級~

吹風機都是用DYSON的耶!

店家對於用品的講究、細節的要求,

很多地方都看的到,在這裡就是很放心!

不用三兩下,髮質馬上變細緻滑順,

造型輕易的展現出來,隨便怎麼甩頭,

回頭率應該都很高(哈哈)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3.jpg

 

這接髮是剛染出來,紫色好美好有個性與特色

這種冷色系,一定要漂過染上去的顏色才會好看

我頭髮已經承受不起漂髮,

漂在100%頂級真髮上,剛好很合我意。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4.jpg

 

有沒有!!! 髮質馬上變好,髮色也好好看~~

髮色變深但不是一般深色那樣的單調無趣!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5.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接髮

接髮真的是一門專業,

手要靈巧,也要有足夠的細心與耐心,

要將一束一束的髮束,無縫接軌至我真髮上,

過程中完全沒有”拉扯”或是”不適”,

手機還沒滑幾下,設計師就接好整頭,

過程根本不到一小時的時間阿。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6.jpg

 

如果喜歡透過挑染玩色的朋友,

我真心推薦接髮,

不用來回漂色改色,

直接用接髮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變化,

又不會傷髮也不傷身。

設計師說,髮片的使用期限大概18個月,

來回可以染燙約2-3次,喜歡玩色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而且髮片第一次接髮後,可以重複使用2-3次,

只需要付卸下裝上的費用就好,相對方便划算。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7.jpg

 

看的出來,我是接髮嗎?

搔首弄姿,左擺右撥髮根,

專利天羽接髮就是這麼自然無痕,

毫無破綻。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8.jpg

 

接點很細小卻很耐重,

整個接點都無編無綁無縫,

毫無異物感,即使綁馬尾做造型,

都很輕盈自然,好好看~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29.jpg

 

頭頂摸起來會有接頭,隱藏到根本看不到,

而且梳頭髮也不會卡卡的。

你看看! 是不是十分自然,

我染的紫色其實還蠻明顯有特色的,

但在陽光下似乎不太明顯。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30.jpg

 

即使大辣辣地站在太陽底下,左翻右撥頭髮,

接頭都不會顯露出來,跟朋友出門,

絕對不會察覺到是接髮,一切都是自然美~~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31.jpg

 

我本來屬於細軟髮,髮量極少厚度不足,

很多造型做不出來,

但頭頂因接髮關係,髮量有明顯變多,蓬鬆感很足,

整體質感與氣質都體現出來,

對!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32.jpg

 

接完髮之後,設計師附給我超軟氣墊梳子與頭皮噴霧,

每次整理時,用梳子輕輕梳過頭皮處就好,

輕鬆簡單維持好造型~

 

日常的護理也相當簡單

洗頭髮的時候,要保持順髮方向洗,水溫不宜過高

洗髮時先在手上起泡再塗上頭皮。

頭皮需要適應新頭髮重量,會有輕微拉扯感是正常現象

如有頭皮敏感或不適,可以用頭皮噴霧緩減頭皮

 

步驟七: 術後回檢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還很貼心的提供兩周後的檢查,

看看接點處是否出現狀況,

基本上不要硬拉扯,輕鬆維持好造型。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33.jpg

 

心得

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接髮初體驗,

出乎意料的滿意阿~

原本擔心會不會看起來很假不自然,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不僅不會很假,還超出想像的自然,

看不到有任何的連接處,髮量自然變多,

頭頂蓬鬆許多,也因為接髮,

讓我嘗試了平常不敢染的紫色,

大大滿足了我多變的個性,

而且後續整理養護輕鬆簡單,

下次我要更大膽的玩色,玩色不傷髮,

也推薦來勞倫斯髮廊玩色吧!

可以找漂亮副店長接髮喔~ 

副店長: Bon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awrence.bona/

 

店家資訊:勞倫斯髮廊 Lawrence Salo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4弄3號

電話: 02-27713880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 12:0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wrencesalontw

官網:http://www.lawrencesalon.com/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