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日安.jpg

 

▎木木日安-造訪原因

暑假陪孩子上山下海玩水,

即使怎麼補防曬,

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冒出來了,

加上剛剛步入四開頭,

對於膚況膚觸可是格外在意,

儘管我不在乎年紀數字,

但至少要看不出實際年紀阿。

 

木木日安1.jpg

 

經過朋友大力推薦,

以及我仔細評比各大診所後,

決定選擇木木日安皮膚專科診所

主要是有看不出年紀的女醫生廖書翎醫生坐鎮,

網路上五星好評口碑很好,

價格公開透明(點這裡)

同時提供兩大服務:

「健保給付的皮膚科診所+自費的醫美診所」

讓人格外放心安心

 

木木日安2.jpg

 

▎木木日安-地理位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1

(近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電話:02 2778 7178

線上預約掛號/門診時間表 )

加入LINE ID@mu27787187

位於復興南路,離微風廣場非常近,醒目招牌很好找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公車或是自行開車,也相當方便,

附近也有很多公有停車場。

 

木木日安3.jpg

 

▎木木日安- 店內環境介紹

木木日安總共有三層樓(B11F2F)

1F是報到區、健保看診區

剛步入診所內,被裡面的人群給嚇到,

原來五星好評不是蓋的,

努力等待人潮少了點,趕緊拍照。

2F 醫美診所區

算是比較隱密的空間,報到後,

服務人員會帶領你走上醫美診所區

 

木木日安4.jpg

 

舒適寬敞沙發等待區

 

木木日安5.jpg

 

一走上二樓,這裡的裝潢不只有時尚感,

搭配暖色調的配色,

讓人感覺明亮舒適、溫馨放鬆,

看了官網才發現,

原來2022獲得室內設計-柏林設計獎銀獎~

 

 

木木日安7.jpg

 

等待的休息空間,有開放式的,

有用屏風半開放式座位區,也有小包廂室,

與朋友一起來,可以各自休息,想要聊天也可以。

在休息室,可以先換上服務人員

提供的一次性拖鞋,並遞上茶水。

 

木木日安8.jpg

 

治療室跟看診室是分開的,

都具有隱密性,

來到這裡看診很有安全感

 

木木日安9.jpg

 

木木日安的置物櫃是感應式電子鎖,好高級喔,

只要記得四個數字,

隨時拿取私人物品都很方便!

 

木木日安10.jpg

 

▎木木日安- 體驗過程

接下來要開始做探索皮秒雷射療程~

第一步當然是先卸妝洗臉,美容間裡有兩張床,

光線明亮、環境舒適,隔音也很好,

躺在這裡很自然地放鬆身心,

沒想到做醫美也能是媽媽們放鬆放風行程之一。

 

木木日安11.jpg

 

美容師的手法好輕巧,有如專業SPA店等級,

連卸妝用品都好溫和,按摩的時候,

差點睡著,洗完後好清爽舒服!

 

木木日安13.jpg

 

接著來到肌膚檢測區域,用機器檢測肌膚底層的問題,

透過儀仔細掃描,更能清楚發現膚況問題,

有了檢測報告,選擇對的治療方式,效果更顯著。

 

木木日安14.jpg

 

肌膚檢測完,等待報告出爐與醫生會診,

在等待區自拍幾張,紀錄一下我的斑斑點點,

因為等等就要說掰掰囉~~ 期待!!

 

木木日安15.jpg

 

▎台北木木日安|醫生會診

看到報告後,當下立馬覺得女人不能虧待自己,

一定要定期做醫美,維持自己好容貌阿

 

木木日安16.jpg

 

看到我肌膚檢測的詳細照片嗎?

嚇死寶寶了,醫生還安慰我說這算正常的,

Oh NO~ 我真的不太允許,

透視鏡下我的肌膚底層是長這樣的啊~~~

 

木木日安17.jpg

 

美女廖醫生,說話輕聲細語,

而且對於我的膚況講解的非常詳細,

從額頭(有明顯曬斑)、兩頰(膚色不均)

鼻樑處(深層曬斑)下巴(痘疤)等不同區域,

都做了很詳細的"個別"說明。

 

木木日安18.jpg

 

廖醫生會針對不同區域做不同療程的建議,

像是針對雙頰色素不均,醫師建議使用基礎皮秒、

色素無限透鏡加強施打,

針對鼻子雙頰毛孔建議使用毛孔無限透鏡加強,

來到這裡當然是聽從醫生建議的療程做安排,

木木日安收費合理,也不會強制推銷,不用太擔心。

 

木木日安32.jpg

 

醫生會診完,接下來到等待區上舒緩膏,

我跟美容師說我怕痛,

因此舒緩膏敷上約15-20分鐘,

希望可以減緩雷射的疼痛感!! 

 

木木日安19.jpg

 

▎台北木木日安|探索皮秒雷射

當天廖醫生幫我施作了四種混和式的療程,

主要是針對複雜斑、真皮層的養護、

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木木日安20.jpg

 

廖醫生在開始每一動作前,都會事先告知,

並數123,並告知疼痛程度,讓我有心理準備,

只是簡單的小舉動,讓我原本很擔心瞬間放心不少。

 

在施打療程的時候,會出現被擊碎斑點產生的粉塵,

木木日安用的是比較大的粉塵吸入機(就是我手上抱的)

在過程中完全不會有粉塵引起的不適感。

 

木木日安21.jpg

 

療程共分成四的階段,

第一階段,醫生先幫我除去比較明顯的斑點,

多處在眉心鼻樑處,

原因是之前做過皮秒雷射,

醫生常常著重在臉部肌膚,

對於眉心鼻樑區域很容易被忽略,

會有比較明顯的斑殘留,

就是之前都沒有打到阿~~

有的醫生也會避免眼周大範圍處,

而廖醫生在這部分,施作得很仔細,

把我很在意的斑斑點點都打得很乾淨。

 

木木日安22.jpg


第二階段就是整臉基礎保養,算是週期性的保養,

幫肌膚作拋光處理,提升肌膚亮白度,

因為我有大面積的膚色不均問題,

醫生直接幫我掃全臉,

針對頑固的斑點再用無線透鏡做深層擊敗,

讓全臉呈現提亮感。

 

木木日安23.jpg

 

第三階段,著重在毛孔問題、皮膚不平整的問題,

我的毛孔粗大都是落在鼻翼跟兩頰,

這部分疼痛感就還好,沒甚麼太大感覺,

最後階段,就是針對肝斑、深層複雜斑點作處理,

這部分疼痛感就比較明顯,但還算可以接受。

 

木木日安25.jpg

 

台北木木日安|冷風冰敷/雷射後需知

剛作完療程,全臉泛紅灼熱,不用擔心,

木木日安有讓我用上一次就愛上的機器-冷風冰敷機

直接在臉上噴出冰鎮水氣,

臉上灼熱感馬上下降、鎮定舒緩肌膚,

一般外面使用的冰敷,冰塊過冰或是冰塊太尖銳,

會刮上敏感的肌膚,有了這台冷風冰敷機,

不適感馬上下降,快速緩解我的不舒服感!

 

木木日安26.jpg

 

冰鎮結束後,兩頰紅通通的狀況消退不少,

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塗上了厚厚的防曬乳液,

靜待休息一下~

 

木木日安27.jpg

 

美容師術後會關心我感覺怎麼樣,是否有不適感

以及為我作詳細的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並附上醫生對我肌膚的評估及特別說明。

當然,做完雷射,

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保濕、注意防曬,以及千萬不能摳抓

前幾天肌膚出現紅紅問題,

可以使用木木安日提供的退紅霜,幾天過後就好囉~

 

接下來,就要分享後續幾天的肌膚狀況

木木日安28.jpg

 

施作療程後的第三天,單點結痂的部分還在,

這期間要好好照料,度過這結痂時期,

讓它自行脫落,千萬不要用手摳它,

而兩頰毛孔粗大的部分,也有結小小顆粒的痂,

肉眼看不太出來,但摸得出來肌膚粗粗的,

臉的時候,要輕柔清潔,盡量讓它自行的脫落,

而整個結痂過程不痛不癢,

沒有任何不適感,只要注意防曬就好。

 

木木日安29.jpg

 

過了五天後,比較明顯的痂都脫落差不多,

剩下修許比較深的痂,但膚質與膚觸有很大的改變,

膚質變的光滑柔嫩而原本兩頰的粗糙感不見了,

肌膚出現透亮感,氣色也變好了。

 

木木日安30.jpg

 

施作探索皮秒雷射後,

一周後80%以上的結痂都脫落了,

皮膚亮度提升許多,

原本兩頰的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改善了,

不那麼明顯,上妝時也不需要用到遮瑕筆,

毛孔微縮得不少,效果超棒的!!

 

木木日安31.jpg

 

結論~

曾經作過無數次的皮秒雷射,沒有一次像這次作的這麼仔細,

除了解決我惱人明顯位子斑點,細心的醫生都幫我處理,

(當然也是經過醫生的評估)

連尚未浮出表面的斑點、膚色不均的區域,

連輪廓線周圍,肉眼看不出來的地方,

醫生也都一起幫我掃一遍,

解除了我的內憂,也掃除了未來的外患。

 

探索皮秒其實本來就沒什麼修復期,

但遇到單點結痂的,修復期可能會長一些,

但在木木日安施作的療程,一周就完全恢復了,

整張臉都變得透亮白,連旁人都有發現呢,

是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透亮感,全臉的問題,

透過四階段了雷射,從額頭的雀斑、鼻樑上的曬斑、

兩頰的膚色不均、鼻翼上的粗大毛孔,一次解決,

而且也沒什麼傷口,不影響日常生活! 

 

 這次作的全面性探索皮秒療程,

大勝我以往做過的雷射療程,

原因是一次全面性的療程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外加上醫生的技術,讓我非常滿意,

相較於貴森森的保養品,

醫美絕對是更值得投資自己的項目,

木木日安絕對會提供給妳100%滿意的療程!

真心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