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美睫%26;紋繡店.jpg

 

METOO 美睫&紋繡店 l 霧眉真心分享

距離上次飄眉與霧眉,大概有一年半的時間,

最近眉毛又開始稀稀疏疏,常常素顏拍照,

發現不去處理一,

身為專職部落客,好像有失專業,

自己看的也格外難過,

開始動了改變眉型與霧眉的想法。

 

METO 美睫%26;紋繡店1.jpg

 

先簡單來說說,我目前的眉毛狀況,

之前我是做霧眉+飄眉,

飄眉主要是在原生眉毛中,

手工繪出一絲絲仿真細微的線條,

視覺上感覺像是自然的眉毛一樣,

以假亂真,會有自然的毛流感;

霧眉是用不同直徑的細針,

以點霧的方式為眉毛上色,

其實就是在眉毛上擦上眉粉帶有微妝感,

霧眉不單只是紋繡霧面感在眉毛上,

還需要很厲害的手技,

讓霧眉以漸層的方式,讓眉毛看起來立體有神。

 

而我這次卻只選擇做霧眉呢?

以我目前的眉毛狀況,

飄眉看上去是有毛流感,很自然沒錯,

但如果遇到退色,或是修復期沒有處理好,

絲絲毛流如果中間斷掉,

其實素顏看上去就不那麼自然了!

外加上我本身就有上妝的習慣,

對於素顏眉頭與眉尾也要有濃濃妝感的風格,

相當著迷,因此,這次就毫不猶豫只選擇霧眉。

 

因此,花了點時間研究店家的專業度,

這次紋繡是為了要素顏拍照,

眉型與整體感覺很重要,素顏無法靠畫眉來改善,

紋繡如果沒有處理好,整個妝容毀了一半,

想要洗眉或是再次調整,都讓人很困擾,

慎選店家是多麼重要阿~~

當然,交通方便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一!

 

METO 美睫%26;紋繡店2.jpg

 

< METOO 美睫&紋繡店-店面>

 

會寫進部落格裡大力推薦,

是為了節省粉絲們評估的時間,

我挑選的店家絕對會以店家的專業度、

產品用料、使用器材、地理位址、店內裝潢以及環境,

沒辦法,就喜歡待在美美的環境,狂拍照~~ 

 

不得不讚嘆,一踏入METOO 美睫&紋繡店

就被超級美的環境給吸引!

 

【店家資訊】

店名:METOO 美睫&紋繡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3151
(捷運世貿1014號出口走路6分鐘)

 

METO 美睫%26;紋繡店3.jpg

 

當天預約做飄眉時,遇上了颱風天,

即使是颱風天,一步入巷口,

馬上就被充滿浪漫的月亮景觀給吸引。

 

METO 美睫%26;紋繡店4.jpg

 

大門口上寫著-

睫毛與眉毛決定你的「視覺臉蛋」,

超級認同的slogaon,對於女生來說,

想意追求素顏就很美,

睫毛與眉毛就是重點阿~~~ 

 

METO 美睫%26;紋繡店5.jpg

 

店面的風格以白色為主要色調,

配上超級高級的電子鎖,

直接驚呼太高級了吧!!!

 

METO 美睫%26;紋繡店6.jpg

 

店員很貼心地打開門,

一步入店內只能說也太時尚高貴了吧!

大門旁擺放高貴金邊時尚衣帽架,

鞋子擺放處,同時附有已消毒的拖鞋。

 

METO 美睫%26;紋繡店7.jpg

 

門口擺放小植栽、乾燥花,

隨處也有小小裝飾品,

這裡的裝飾品都好有品味喔~~

 

METO 美睫%26;紋繡店8.jpg

 

入店後玄關處安靜又寬敞,

打上柔和溫暖的光線,

心情馬上寧靜放鬆。

美睫與紋繡是另外的空間,

隱密性很夠,裡面也十分安靜。

 

METO 美睫%26;紋繡店9.jpg

 

門口的櫃台簡約好有設計感,

連光線、動線都有特別設計過呢。

 

METO 美睫%26;紋繡店10.jpg

METO 美睫%26;紋繡店11.jpg

 

有沒有很美! 

連填寫基本資料-諮詢區都美得冒泡,

有了這麼舒適的空間,

緊張擔心的情緒都煙消雲散。

 

METO 美睫%26;紋繡店12.jpg

METO 美睫%26;紋繡店13.jpg

METO 美睫%26;紋繡店14.jpg

 

怎麼拍怎麼美! 

 

METO 美睫%26;紋繡店15.jpg

 

紋繡空間寬敞舒適,

如果有其他客人,中間會有幕簾隔起來,

配上柔和音樂,飄著淡淡香氛氣息,

過程超放鬆自在,沒想到來做紋眉,

也能有做SPA貴婦般的享受。

 

METO 美睫%26;紋繡店17.jpg

 

紋繡空間是不是很時尚感,

有別於一般工作室的居家設計

不管是諮詢區、紋繡區都很寬敞,

整體環境舒適整潔,不會把每間都隔的小小的,

密閉空間很容易讓人不舒服

做的過程真的很舒服,只要是這種一對一的療程

我個人覺得環境舒適很重要!

 

METO 美睫%26;紋繡店18.jpg

 

請不要大叫~! METOO連洗手間都特別高級,

看得出METOO對於整體質感的要求

用品的選擇特別講究,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

 

< METOO 美睫&紋繡店-霧眉過程>

 

METO 美睫%26;紋繡店20.jpg

 

先在諮詢區來一張before照,

這是我目前有上妝的飄霧眉,雖然有化妝,

但可以看得出我有畫眉補色,原本的眉頭眉尾退色,

但實在手殘,補色像是霧眉但眉型卻畫不好,

看起來有點草率妝容不完整。

 

METO 美睫%26;紋繡店21.jpg

 

在操作前,紋繡師會先跟我溝通眉型,

紋繡師會依照我的臉型比例、

鼻子寬度、眼睛輪廓以及額頭範圍,

客製出最適合我的眉型。

 

METO 美睫%26;紋繡店22.jpg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我的眉型還蠻難設計的,

我的兩邊臉頰其實不太對稱,

額頭在眉頭處的高度不一致

外加我的眼窩弧度算蠻深的,原本的眉型也還在,

要設計或是調整成適合我的眉型,

也帶流行感,我覺得還蠻考驗紋繡師的功力。

 

METO 美睫%26;紋繡店23.jpg

 

紋繡師拿出畫眉工具,工具超級齊全,

任何眉型都難不倒紋繡師

 

METO 美睫%26;紋繡店24.jpg

 

在設計眉型之前,紋繡師會先把雜毛除乾淨,

接著與紋繡師一來一往的溝通,

經過紋繡師的巧妙雙手,

設計出我喜歡的自然柔和微彎眉型,

但也不會太過於高挑彎曲弧度,

畢竟我的五官算是有點深邃,

太過強調五官會顯得莫名的冷漠,

但韓國流行的一字平眉可能也不適合我。

 

METO 美睫%26;紋繡店25.jpg

METO 美睫%26;紋繡店29.jpg

 

確認好眉形之後,

紋繡師就開始做定眉的動作

 

METO 美睫%26;紋繡店26.jpg

 

接著就是上護膚膏,

老實說我還蠻怕痛的,

請紋繡師幫我多敷一點!! 

 

METO 美睫%26;紋繡店27.jpg

 

開始霧眉前,

紋繡師都會先拿出全新未拆封、

一次性地拋棄式的針頭與刀具,

確保一切安全與衛生。

 

METO 美睫%26;紋繡店28.jpg

 

紋繡師不只貼心的幫我設計適合我的眉型,

連色乳都精心幫我調色,

不只如此,在實際幫我紋繡時,

紋繡師先幫我原本紋繡的眉毛做變色的動作,

為的就是讓後續的色乳,

呈現出更真實的顏色,

讓眉毛、髮色、臉型不要有違和感,

色乳顏色也要跟眉型做搭配,

讓整體呈現的感覺一致,

紋繡師很在意最後呈現出的感覺與氣質,

深深感受到紋繡師比我自己還在意我的眉毛阿~~~ 

 

 

METO 美睫%26;紋繡店30.jpg

 

紋繡師操作過程中都超細心仔細,

以精準的手技幫我紋繡,

霧眉強調的就是漸層與色調的呈現,

過程紋繡師需要一筆一筆的觀察調整,

每一筆的力道不同,

也會牽動霧眉的顏色與深淺粗細

 

METO 美睫%26;紋繡店31.jpg

 

好快喔!!兩邊的眉毛都霧好囉~

霧完的感覺好自然,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也沒有變成蠟筆小新,是我最喜歡的是眉型!

 

METO 美睫%26;紋繡店32.jpg

紋繡師設計出的眉形弧度與我眼窩弧度好對稱,

眉毛長度與我的臉型也很搭,

不管是眼型或是臉型,都超級適合我,

就是我要的偽素顏霧眉妝感,大大滿意!

 

METO 美睫%26;紋繡店33.jpg

之前的髮色比較淺,眉毛的顏色與眉型都很適合,

即使搭配比較濃的眼妝,也部會因為霧面眉毛感到突兀。

 

METO 美睫%26;紋繡店34.jpg

 

是不是有一對好眉毛,

整個人的氣場與氣質都不太一樣,

即使原本眉型不喜歡,

來到METOO也能靠紋繡師的巧手改眉改色喔~

 

METO 美睫%26;紋繡店35.jpg

 

紋繡師也很認真地教我如何護理,

並提供生理食鹽水與厚厚的化妝棉,

霧眉後的照護最主要的是保持眉毛濕潤,

眉毛濕潤後,顏色自然就夠夠持久不退色。

在做完霧眉後的幾天,

建議不要用含有美白成分的面膜敷臉,

因為面膜也會附蓋到眉毛,都會使眉毛退色喔,

 

METO 美睫%26;紋繡店36.jpg

 

做完後的五天,眉毛上脫痂的狀況是正常的,

千萬不要動它喔,要讓它自然地脫落就好。

 

METO 美睫%26;紋繡店37.jpg

 

來看看我紋繡後的第七天,

痂也脫得剩下一點點,

眉型好好看喔,仔細看,

眉型與我的眼窩眼尾,比例是不是很好?

美感就是從細節裡展現出來的~

如果比例稍微不對,

很容易就會毀了整臉的妝容。

 

METO 美睫%26;紋繡店38.jpg

 

快要滿一個月了,髮色染深了

但眉型也不違和,眉型與顏色都好好看喔!

早上起床不再匆匆忙忙,

省時又省力,輕鬆擁有美麗!~

 

METO 美睫%26;紋繡店39.jpg

 

好愛這眉型,有沒有覺得年紀輕了10幾歲,

一秒變少女,果然METOOslogon說的真好

睫毛與眉毛決定你的「視覺臉蛋」,

而不是「實際臉蛋」

 

METO 美睫%26;紋繡店40.jpg

 

妳也想要這樣適合自己的眉毛,

仿素顏的霧眉妝感,

掩蓋所有臉上缺點,輕鬆修飾臉型,馬上變年經嗎?

快手刀預約吧!!  

 

店名:METOO 美睫&紋繡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3151
(捷運世貿1014號出口走路6分鐘)
️0970709368
周一至周日 9:00-22:00

Line線上諮詢https://lin.ee/mdpuSLl
FBhttps://www.facebook.com/metoo.tw/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