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jpg

 

你知道智能健康評估系統嗎?

它就像保健食品界的Netflix

採用個人健康帳戶管理及訂閱制,

透過人工AI的技術下,

搭配咖米專業醫學團隊、

包含藥師、醫師、營養師等專業顧問團,

為你打造屬於你的營養素套餐,

客制化的解決健康方案~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體力狀態不如從前,

很多看不到的健康問題,

可以透過全新營養保健概念品牌-咖米Kamee

線上的諮詢系統,知道自己的健康問題,

針對問題提出最簡單的營養品套組,

不用再為選擇營養品而困擾,購買多款營養品時,

保健品的劑量與補充時間往往搞不清楚,

常常有時記得吃,有時忘記吃,

有時吃一顆有時吃兩個,

很難維持一致性的習慣及有效地維持健康。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2.jpg

 

還好有了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

讓我每日輕鬆管理營養所需,

像我如果只吃綜合維他命,

對於我長時間對電腦,

葉黃素的補充,可能會不足,

但想要額外補充葉黃素,

不會計算劑量,導致補充過量等煩心問題。

 

咖米KAMEE怎麼知道每日我需要甚麼營養品呢?

要怎麼計算劑量呢?

這就是咖米厲害之處。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3.jpg

 

首先,在咖米KAMEE官網上不用註冊會員,

直接可以線上免費評估,

透過專業醫療團隊所設計的智能問卷,

立即享受專屬個人化保健食品套餐服務。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4.jpg

 

只需要透過KIHAS智能健康評估系統,

回答基本生理資訊、生活習慣、

營養目標及身體自評狀況,

不用太擔心問卷會過長,

只需花3-5分鐘皆能完成。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5.jpg

 

最後,KIHAS智能健康評估系統,

會提供出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方案,

提供長期訂閱服務。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6.jpg

 

評估之後,會提供一份健康報告以及訂製的方案。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7.jpg

 

我的健康綜合得分是52

BMI指數18.6,屬於正常範圍。

這份量身訂製方案,

最貼心的是會預估每日所需的份量之外,

連每日的金額都幫忙計算出來,

我每天只需要$62

就可以輕鬆打造專屬我的保健食品套餐。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8.jpg

 

我的營養補充方案,

根據KIHAS智能健康推薦系統,

建議我每日所需5款基本需要+3款加分選擇

每一款營養品都在表格紀錄的補充原因,

看了原因後,馬上被說服了,

連我有腰痠背痛、睡眠不足、

記憶力嚴重衰退等困擾都清楚列出,

也附上了解決方案,

它比我還了解我身體的問題呢。

 

這樣的貼心服務,讓人在選購上更加信任,

知道自己購買的是什麼產品與成分,

而不是道聽塗說,或是專業員因業務獎金關係,

推薦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9.jpg

 

這一次我是第一次選購,

目前手邊的營養品也都吃完了

,我直接依照咖米推薦的品項直接訂購,

如果你平常有自己喜愛吃的品項,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未來想要添加到清單也是可以。

 

另外,第一次訂購會擔心的取消訂閱流程會不會很複雜?

其實完全不會,在後台很輕易找到取消的選項,

立即取消訂閱,當然,如果出遠門,

或是一些狀況,沒有按照時間吃,

也可以至後台延後訂閱功能,咖米可以延後幾天寄過來,

而且咖米還有無條件退換貨,真的太讓人驚訝了。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0.jpg

 

吃保健品,最怕就是沒有持續食用,

咖米提供了記憶小撇步,

讓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

身心靈健康都兼顧的到。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1.jpg

 

收到了第一個月的咖米KAMEE保健食品套餐,

精美盒裝,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2.jpg

 

下方有是抽取設計,好撕的咖米包

每次取出一包,好貼心的包裝。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3.jpg

 

不僅如此,還有附上客製化說明小卡,

裡面有每一款營養品的說明簡介

品牌介紹,及創辦人親筆簽名和對我們說的話。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4.jpg

 

外盒側邊,有清楚的廠商資料,

另一側有觀測咖米包還剩下多少,

提醒自己要定時食用。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5.jpg

 

每一 咖米包裝的剛好一天份,

之前測驗出的保健品項5+3種都在這裡。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6.jpg

 

打開咖米包,一天只要一包就能補充一日所需的營養。

會不會不清楚每一顆裡所補充的是甚麼維他命?

以及有效期如何管理?

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咖米都幫您想到了!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7.jpg

 

每一顆營養品都有對應的說明小卡以及功效,

下方有有效日期。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8.jpg

 

簡介的背面,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營養品的製造商資料,及注意事項。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19.jpg

 

每一種營養品也都會標記原料來源,

食用起來更安心。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20.jpg

 

每次補充的時候,順便讀一下介紹,

了解一下自己吃的每一樣產品,

對自己有什麼幫助。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21.jpg

 

有了咖咪Kamee的客製化訂閱服務,

省去了傳統的瓶瓶罐罐,

之前吃保健品還跟家人拿錯營養罐><

現在有了一日一包輕鬆方便健康管理,

每天早上為自己裝滿一壺水時,就立即補充一包,

提醒自己適當補充水分的同時,

也要補充營養品,養成日常的習慣,

吃營養品不再是困難事。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22.jpg

 

咖米KAMEE保健食品從維生素、礦物質、

草本到功能性補給通通有,

多達25種類別可以自由選擇;

且所有產品都是由專業醫療團隊所監製,

進口國家及原料都有清楚標示,

不用擔心來源不明吃壞身體。

 

咖米Kamee智能健康評估服務23.jpg

 

咖米你的輕鬆健康管家,

為你訂製最符合需求的日常補給,

簡單且智能評估系統,一鍵快速訂閱,

最安心且最高級、

最貼心且最符合的專屬服務與產品,

如果你是吃保健品怕麻煩,

那就跟我一樣選咖米囉~

 

 

官網:Kamee咖米 - 5分鐘訂製你的保健食品組合|智能推薦訂閱

Facebook粉絲專頁Kamee咖米

Google商家咖米Kamee

InstagramKamee咖米

官方LINE咖米專業線上健康諮詢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