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剪才髮物所.jpg

 

身為三寶媽,家中有皮膚比較敏感的小朋友,

對於生活用品特別講究,不僅限於護膚產品,

連洗髮精我都特別挑選,

自從改用「好剪才髮物所」-百合洗髮凝露

原生植物萃取成分,狀況變好,從此之後,

日常生活用品絕對要會選擇安心無負擔成分;

畢竟,頭皮是臉皮的延伸,肌膚易敏的,

洗髮精也要特別嚴選。

 

好剪才髮物所1.jpg

 

這次太開心了,淇淇洗完後效果太讓人驚艷了,

原本易敏頭皮馬上受到控制,

讓我忍不住要寫一篇文章來分享過程。

今天我要分享的品牌是「好剪才髮物所」

是第一家台灣職人研發永續髮品,

不使用易致敏元素

天然植萃成分取代化學性原料

僅提取真正有益的養分,

帶給全家人頭皮和髮絲

純粹溫和的療癒洗髮體驗。

 

好剪才髮物所2.jpg

 

「好剪才髮物所」-百合洗髮凝露

這次分享的是維護水資源永續的髮品系列-百合洗髮凝露」,

從瓶內的天然植萃成分到精美外包裝,都符合環境友善原則;

選用台灣原生植物萃取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符合ECO-CERT認證之原料永續原料代替化學成分

只提供頭髮真正需要的成分,而瓶身採用可回收分解的環保材料

全產品不經動物性實驗,每項產品將繳1%地球稅維持環境永續,

將環保概念從嚴選原料開始到外瓶包裝,貫徹始終,始終如一。

 

好剪才髮物所3.jpg

 

精美的透明瓶身,搭配按壓瓶口,

簡約素雅但有沙龍等級的設計,

握在手上,都覺得高級。

瓶身有清楚的中英文成分標示及使用方式。

 

好剪才髮物所4.jpg

 

瓶底有出廠日期、批號及有效日期。

未開封的狀態,可以放置三年,活動期間可以放心大量囤貨。

 

好剪才髮物所5.jpg

 

單手按壓式設計,依照髮量調整每次用量,

以我中長髮的長度,按壓兩次剛好,一瓶容量為300容量。

 

好剪才髮物所6.jpg

 

質地是透明液態狀,顏色清透無色,

原料都採用天然介面活性劑

不含ALSSLSSLES、皂鹼

「好剪才」只用對肌膚安全,

洗後也不會造成環境負擔的原料,

洗起來特別安心~

 

好剪才髮物所7.jpg

 

起泡力還算不錯,輕輕揉搓,

加點水就能有細緻綿密的泡泡,

原因是裡面含有大豆磷脂複合物

歐盟有機成分,產生溫和天然的細緻泡泡,

跟添加起泡劑後的泡泡很不一樣喔。

 

好剪才髮物所8.jpg

 

聞起來的味道,屬於草本柑橘香,

淡雅清新,以台灣山林、濕地間為發想,

特別獨家專業調香,

香氣好有層次,我覺得末端有點微微木質香氣,

香氣是很有質感的那種,非常療癒舒心,

有股山海鄉間的自然芬芳,

彷彿透過洗髮時光走進台灣山林、濕地間,

洗澡的同時身如其境的山海中來一場沐浴享受。

 

好剪才髮物所9.jpg

 

因為有添加維他命B5

讓細緻的泡泡更容易進入髮絲跟頭皮,

用量不用太多,很容易就起泡,好沖洗。

沖洗的過程,聞到清新的森林香氣,淡雅清香,

而且髮絲馬上也受到清爽柔順,

洗的過程好療癒好放鬆,洗後的髮香,

讓人深深著迷,很容易送人進夢鄉。

 

好剪才髮物所10.jpg

 

凝露的主要成分是以,

台灣原生特有種植物台灣百合為主

它具有抗敏的天然療癒成分

易敏的人特別適合,溫和不刺激;

還有添加水解紅藻萃取,能增強頭髮彈性,

穩固纖維組織,洗髮的時候,頭髮的情況緩解不少,

家中太多女生,水槽囤積的頭髮不可小看阿~

 

水楊酸能深入毛孔溫和清潔,調理油脂問題,

頭髮出油狀況緩解,

後續很多不必要的問題輕易就迎刃而解;

蘊含百合鱗莖萃取可以預防頭髮乾燥,

同時保護因紫外線而受損的頭髮,

淇淇頭髮太長,需要預防頭髮乾糙的成分,

減緩長髮容易乾燥斷裂;

最後還有添加澳洲高山胡椒萃取

主要是降低因化學物質刺激的頭皮搔癢症狀

對於敏弱性肌膚的淇淇來說,

從洗臉到洗頭,全部都用溫和天然產品

才能減緩換季或是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不適。

 

淇淇洗了兩周後,頭皮屑的狀況舒緩很多,

她現在深怕洗髮凝露熱銷買不到,

沒辦法,青春期的小女生,

視頭髮如命,叫我現在有活動就趕緊先囤貨啦!

 

好剪才髮物所11.jpg

 

你看看! 洗完後的頭髮,髮根彈力好很強健、

頭皮被調理後果然不一樣

頭皮清爽乾燥,看不到一絲絲的頭皮屑。

 

好剪才髮物所12.jpg

 

像淇淇這麼長的頭髮,易敏頭皮,

要照顧起來實在不太容易,

還好讓她找到了適合她的

洗髮精-溫和舒敏-百合洗髮凝露

頭皮髮絲狀況不會騙人,

真的好用有效,直接表現出來。

 

好剪才髮物所13.jpg

 

即使在外面曝曬一天,

髮質還是看起來閃閃發亮~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的部分-蓬鬆髮根 野菊洗髮凝露

 

好剪才髮物所14.jpg

 

「好剪才髮物所」-野菊洗髮凝露

是為了我自己所選購的,

主要是針對髮根扁塌、髮量稀少,

根本是為了我研發的!

 

好剪才髮物所15.jpg

 

好剪裁每項產品,瓶底皆有出廠日期、批號及有效日期。

未開封的狀態,都可以放置三年,

剛好遇到活動期間,可以一次買足一年份。

女兒叫我手刀搶購! 

 

好剪才髮物所16.jpg

 

野菊洗髮凝露,主要成分以台灣野菊為主,具有抗氧化的功效

同時給予頭皮鎮靜療癒,之前從關島回來,

頭皮被紫外線曬傷之後,變得格外敏若脆弱,

選用溫和天然植粹成分,才能讓我的頭皮舒服一點,

外加上我長期染燙,嚴重乾燥及原本髮根扁塌,

讓我身為部落客,卻不太敢拍照;

還好用了野菊洗髮凝露

髮絲能夠維持清爽活力,髮根也漸漸強健起來,

能夠有效的支撐髮絲,讓髮絲恢復蓬鬆有彈性,

不需要再靠吹風整燙讓視覺上增量豐盈。

 

好剪才髮物所17.jpg

 

請忽略我的髮型,只要沒整理就是這麼的扁塌沒有型,

稀稀疏疏的看到頭皮

野菊洗髮凝露的泡泡跟百合洗髮凝露一樣,

綿密細緻,很好起泡,

散發出烏龍茶與花香混合淡雅香調,

絕不是厚重濃郁充滿化學花果香氣,

是淡淡大地與濕地鄉間處的自然氣息,

感覺自身就躺臥在大地之母的懷抱,

身心靈都好放鬆沉靜舒服。 

 

好剪才髮物所18.jpg

 

開始介紹之前,先來說說我天生髮質,

髮質算是纖細柔軟、髮量偏少,也因為這樣,

頭頂扁塌是我從小到大的痛點,都會透過燙髮製造蓬鬆感,

或是透過染髮製造出視覺上髮量多的假象

 

好剪才髮物所19.jpg

 

長期如此,最後搞到髮質毛躁不堪、

髮尾出現乾澀、嚴重打結,

洗完頭後,為了讓頭髮滑順,

吹風整理,髮根不自覺的更是貼近頭皮,扁塌無型。

 

好剪才髮物所20.jpg

 

想要維持髮絲彈力與喚起髮根活力,就要從頭皮環境做起

唯有調理頭皮環境,才能根除問題所在,

一切從換洗髮用品開始

 

好剪才髮物所21.jpg

 

這款蓬鬆髮根-野菊洗髮凝露

使用台灣野菊花萃取,在洗髮的過程當中,

能為頭皮注入活力空氣感,

舒緩染燙後引起的頭皮不適,

也因為我有染燙,髮尾脆弱很容易打結,

有了野菊成分,

同時給予頭皮鎮定效果並讓髮絲有潔淨的感受。

 

好剪才髮物所22.jpg

 

之前頭髮的狀況,頭頂的髮線有點明顯,髮尾扁塌,

右邊是使用蓬鬆髮根-野菊洗髮凝露

在外面曝曬一天,髮絲不會因為流汗而扁塌無型

跟平常一樣洗完沒什麼整理,

但即使在外一天,隨便抓一下蓬鬆感馬上就出來了!

 

好剪才髮物所23.jpg

 

徒手抓髮根時,髮隙間的彈力變強,髮根的支撐力也變強,

因此,髮絲也就不會緊貼頭皮

 

好剪才髮物所24.jpg

好剪才髮物所25.jpg

 

使用了兩周後,髮根的彈力十足,支撐力很受控制

整體頭髮的烹鬆豐盈感提升,髮絲也漸強許多,

雖然有染燙後,但髮質看上去還算是健康滑順

呵護頭皮其實跟保養臉上的肌膚一樣,

平常對於臉部保養都很在意,頭皮怎麼能隨便呢?! 

選對溫和有效的產品,能讓秀髮跟頭皮恢復到健康狀況,

頭皮健康了,長出來的髮絲更會強健有型,

更能讓人看起來有精神呢!

 

好剪才髮物所26.jpg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0XyZaK

現在有山海體驗活動,還有抽獎活動

想要跟我一樣囤貨的朋友,快手刀行動喔~ 

 

抽獎活動

凡於8-10月中,購買新款洗髮凝露即可參加週獎活動,

總金額高達十萬元,

其中包含精品家電DYSON、山海體驗之旅...等等

抽獎活動參考網站:

https://pro.superbcut.com.tw/pages/2anniversary-luckydraw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