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m.jpg

 

最近發現的好物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解決我長久以來的頭髮問題,當媽媽的一定知道,

產後髮量少是多麼讓人沮喪的事

(雖然生產已經過了很久了,

但頭髮狀況依然持續進行中><)

而我本身又屬於纖細柔軟、髮量較少的類型

對於一把一把的掉落的情況,讓我更是在意髮量及蓬鬆感

雖然每半年都會去髮廊燙出自然蓬鬆感,

但也間接地讓頭髮長期處在不健康的環境

唯有從頭皮環境做起,才能根除問題所在,

因此,我對於洗髮精非常慎選及挑剔,

為的就是能找回之前的髮量!!

 

上網爬文後,才發現頭皮是臉皮的延伸

如果希望頭髮狀況不要太嚴重,從而調理髮量的問題,

更應該從調理頭皮及髮絲的問題根源著手,才能徹底改變!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jpg

 

這次實在太開心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品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不只能為頭皮補充充分營養及能量,連用一個月,

我的頭皮和頭髮更加健康有韌性,頭髮情況也減少很多,

讓我帶你們來看看實際使用效果吧!!!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2.jpg

 

今天來分享的是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當初會找到7D這個品牌,完全是認同7D的品牌理念

好愛品牌的一句話:「熱愛生活、享受質感」

人生時間有限,更應該精準的把時間花在值得的人事物

捨棄生活中的任何麻煩事,

遇到好用的,不用懷疑就繼續用就對了

而且,7D在植物中與科學中找到平衡,

以高單位科學實證有效成分,搭載多種植物萃取活性配方,

不只是能健康地維持我的髮絲狀況,擁有沙龍級的成分與質感,

卻只需要一半價格,更是我選擇入手的原因!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3.jpg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從瓶內的天然植萃成分到精美外包裝,

附上精美盒裝,避免運送過程損壞,

送禮自用皆宜,面子裏子都兼顧;

外盒也有清楚的中英文標示,出廠日期、批號以及有效日期;

未開封的狀態,可以放三年,大可放心大量囤貨!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5.jpg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有著高級沙龍等級的瓶身,

握在手上,都覺得高級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6.jpg

 

採用單手按壓式頭設計,依照髮量調整用量,

我屬於中長髮,按壓兩次剛好

一瓶容量為500ml大容量,

主要成分以Carnitine養髮活性成分

德國咖啡因、何首烏萃取三重養髮成分

而且無添加矽靈、色素、ParabenMI/MCI等成分

並經過SGS多項高標準檢測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7.jpg

 

質地是透明液態狀,

採用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的潔淨成分胺基酸介面因子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8.jpg

 

整體來說起泡能力算是不錯,

輕輕揉搓,加點水就能有豐盈綿密的泡泡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9.jpg

 

綿密的泡泡可以滲透深入髮絲跟頭皮,

但用量不用很多,也會有足夠的起泡量,很容易沖洗,

沖洗過程中,馬上感受到髮絲清爽柔順

 

味道更是我喜愛的木質調香氣,淡雅清新,

不是厚重濃郁的花果香氣,透過獨家專業調香,

讓香氣更有層次,連香氣都帶有質感,因為有添加薰衣草,

洗的過程療癒放鬆,洗完的髮香香,

很快就直接送我進夢鄉~呵呵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7.jpg

 

之前頭髮的狀況,之前長髮的時候,常常綁起來,

頭頂的髮線有點明顯,髮尾扁塌,

我也不太愛吹頭髮,洗完頭隨便抓一抓就結束,

右邊是我用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

一樣沒什麼整理,蓬鬆感馬上就出來了!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8.jpg

 

再來一張比對圖,

左邊是之前的照片,右邊是剛洗完頭髮(8成乾)

有沒有明顯的蓬鬆呢!!!

(請忽略頭髮的顏色,純粹是光線與角度的不同)

頭髮的蓬鬆感,用摸的可以感受到耶!

用手撥髮根的時候,髮隙間的彈力變強,髮絲也不緊貼頭皮,
即使過了一整天,蓬鬆感還在,實在很大推!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9.jpg

 

接下來介紹,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這瓶為免沖洗的養髮液,一瓶容量為100ml也算是大容量

是一瓶針對細軟、脆弱的髮質設計,

天天使用可以幫助頭皮建立好環境,

調理頭髮養出好髮絲!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0.jpg

 

頭皮專用噴霧頭,單手按壓好操作,

直接噴在頭皮、髮絲根部,好吸收不黏膩。

含有高濃度2%Carnitine養髮活性成分,是許多頂級沙龍御用的成分,

搭配德國99%高純度萃取咖啡因,以及何首烏塊根萃取

都是能強化頭皮及強健髮根的重要成分!

因為直接接觸頭皮,也算是直接接觸臉皮,

成分的天然性很重要,

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無添加酒精、矽靈、激素、含藥成分及動物來源成分,

打造頭皮良好環境,養髮更加分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1.jpg

 

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也搭配精美外盒,送禮自用都有面子;

外盒也有清楚的中英文標示,出廠日期、批號以及有效日期;

而這瓶也算是大容量100ml,市面上大部分都是50-80ml

每天使用,大概可以用到3個月,算是很划算!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2.jpg

 

噴出來質地為透明水狀,噴出來的花灑面積很廣,

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覆蓋稀疏的髮絲區域,

而且味道好沙龍的香氣,清新療癒有層次,

喜歡用髮香的朋友,用了這瓶就不在額外再用髮香,

也能讓頭髮隨時隨地香香的~~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3.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洗完頭髮吹乾,

將養護精華均勻的噴灑在頭皮上,

搭配指腹按摩頭皮至吸收為止,不需要沖洗,

也可以用在濕髮狀態上,

最後再將頭髮吹整至乾為止。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4.jpg

 

我的髮際線其實還蠻高的,兩側明顯稀疏,

每天洗完頭,都會針對這個區域做加強,

打造四重漸進式的養髮重點:

滋養毛囊、賦活頭皮、強健髮根、防止斷裂

從毛囊開始呵護,頭皮開始建立好地基,

讓後續長出來的髮絲能更強韌不易斷裂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20.jpg

 

不只這樣,遇到跟我一樣眉毛也很稀疏的,

(現在看起來的濃密全是因為我有霧眉的關係)

但眉尾有點脫落,這時,也可以使用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在眉尾處塗抹一點精華,也能幫助活絡眉毛喔~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5.jpg

 

持續用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7D豐盈賦活養髮精華 了一個月,

不只頭髮呈現蓬鬆豐盈感,髮絲也強健許多,

不再一把把的掉落,讓髮量少的我看得很心疼,

而且髮質看起來也好很多,不誇張,效果超級顯著,

用了馬上被圈粉!

呵護頭皮其實跟保養臉上的肌膚一樣,

對於臉部保養都很在意,頭皮怎麼能忽略呢?! 

選對溫和有效的產品,能讓秀髮跟頭皮恢復到健康狀況,

頭皮健康了,長出來的髮絲更會強健有型,

更能讓人看起來有精神呢!

真心推薦

 

7D豐盈強健賦活洗髮精+豐盈賦活養髮精華16.jpg

 

官網:www.7dsolution.com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