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思美學院m.jpg

 

細算距離上次霧眉+飄眉至今,竟然有了四年的時間(大驚),還記得當時是為了追求夏天玩水,仍有帶妝感-美美眉毛+濃濃眼線,即使素顏游泳玩水,我也不怕。雖然疫情關係,讓我們無法盡情玩水,享受陽光的樂趣,但隨時隨地讓自己美麗,愛自己的心絕對不能少!!

 

有了上次的經驗,想做一點不太一樣的眉毛,這次花了點時間研究店家的專業度,畢竟眉毛紋繡技術非常重要,眉毛沒有紋好,整個妝容毀了一半,要洗眉或是再次調整,真的很麻煩(),慎選店家絕對是必要的工作之一。當然,交通方便也會納入我的考量!

 

繆思美學院1.jpg

 

會花時間寫文推薦,也是為了節省粉絲們估狗評估的時間,我挑選店家主要會以店家專業的經驗、產品用料、使用器材為考量。當然,店內裝潢也會考慮,就是喜歡待在美美的環境。

 

這次我選擇【繆思美學院】,主要原因是他不只是紋繡專門店家,提供眾多紋繡選項(野生眉、飄眉、羽絲眉、霧眉等),也有做改色專門眉型設計服務;同時也提供眼線、唇部水晶嘟嘟唇、角蛋白服務,連粉嫩乳暈、乳暈重塑、臉部SPA,大部分變美服務【繆思美學院】都有提供。

【繆思美學院】位於大安區安和路附近,搭乘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一出捷運站,右手邊有條小巷,走進來很快就看到明顯華麗MUSE招牌。

 

【店家資訊】

繆思美學院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13號 (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預約電話0909251588 LINE ID: 0909251588   (暱稱Alisha)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繆思美學院2.jpg

 

門口美的冒泡,配上乘涼椅,好有夏天度假風情

 

繆思美學院3.jpg

 

一入店內,時尚的迎賓諮詢櫃台,配上牆上的時尚人物畫像,裝潢好高雅時尚,聞了這裡的空氣都感覺成了貴婦了

 

繆思美學院4.jpg

繆思美學院5.jpg

 

步入店內整個舒適又時尚,店內寬敞且明亮的空間,打上柔和SPOTLIGHT光線;不管是在這裡做療程、或是男友老公在旁等待,都能舒適待上一下午!

 

繆思美學院6.jpg

繆思美學院7.jpg

 

紋繡眉專屬專區,位於樓下樓層,算是非常大的個人紋繡眉空間,非常有隱私性,安靜舒適沒有人打擾,(不是那種小小間,操作的時候都可以聽到隔壁談話聲),配上柔和音樂、淡淡香氛氣息,讓整了過程更加輕鬆不緊張,雖然只是紋繡眉簡單的操作流程,但聽到要上舒緩膏,難免會有點緊張,有了這麼舒適的空間,緊張情緒馬上煙消雲散。

 

繆思美學院8.jpg

 

溝通眉型區,在操作前,Alisha老師會先跟我討論眉型,Alisha老師會依據臉型比例、鼻子寬度、以及額頭的範圍,來客製化最適合的眉型!

 

繆思美學院9.jpg

 

當然,第一次來【繆思美學院】,先填寫一下基本資料,Alisha老師也會詳細解說操作過程以及事後照護的注意事項!

 

繆思美學院10.jpg

 

先自拍一張卸完眉毛的照片,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我的眉型設計上有點困難,光是我每天自己畫,畫了快20年,都還畫不好,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兩邊的臉不太對稱,額頭在眉頭處的高度不太一樣,外加我眼窩弧度較深陷等種種原因,導致眉型特別難設計,自己在畫的時候最清楚。

 

繆思美學院11.jpg

 

Alisha老師一眼看到我的眉型,馬上點出我眉型難畫的原因,不愧是專業中的專業,這是我原本的眉毛,尾部有點脫色,眉型也沒了,早就該來處理一下。經過Alisha老師推薦,說我比較適合-野生眉,野生眉其實是一種眉型,比起之前的一字眉、平眉,現在流行的眉毛都要稍微有點弧度,剛好非常適合我的臉型。

 

繆思美學院12.jpg

 

在設計眉型之前,Alisha老師會先把雜毛除乾淨,在經過一來一往的溝通,試畫眉型看看喜不喜歡,不喜歡再做調整,之前的眉毛,眉尾紋的太下垂,不自覺的會覺得眼皮也下垂,看起來眉精神之外,也會出現老態。這次經過Alisha老師的巧妙的雙手,蓋住了之前的眉型的所有缺點。

 

繆思美學院13.jpg

 

確認好眉型後,Alisha老師開始做定點的動作

 

繆思美學院14.jpg

 

接著上舒緩膏,雖然是同時敷上舒緩膏,但我的左邊看的出來明顯厚敷了許多,因為會先從右邊眉毛開始紋起,左邊的眉毛需等待時間較長,厚敷一層避免操作時會有痛感。

 

繆思美學院15.jpg

 

【繆思美學院】使用的色料都是合格產品,且採用身體可自然代謝的成分,而使用的器具都是一次性拋棄式,確保一切安全跟衛生。Alisha老師不只是很用心幫我設計眉型,連色乳都精心幫我調色過,為了要讓眉毛跟髮色不要有違和感,色乳顏色也要跟眉型搭配,我的眉型不是很粗跟濃密,如果上色乳太重的顏色,會很不搭,因次,Alisha老師有用四種色乳幫我混色調配。

 

繆思美學院16.jpg

 

開始操作囉~ 過程中Alisha老師有用半永久手工紋繡搭配電動紋繡,手工紋繡相較於電動紋繡,操作過程較為繁瑣,需要一針一針的畫出生動的眉毛,手工相對費工耗時,也是考驗老師功力的時候,每一針操作的力道不同,也會牽動著每跟眉毛的深淺粗細,由於力道不同,技術不同,更能降低皮損及出血的情況。因為是手工,眉毛相較全程使用電動紋繡,留色效果佳,修復過程中結痂會比較少 ,搭配電動紋繡,因為只會接觸到表皮層,肌膚比較不會敏感,呈現的顏色會覺得淡,妝感較自然,手工紋繡搭配電動紋繡,讓眉型不只留色強也相較自然。

 

繆思美學院17.jpg

 

手工紋繡真的非常考驗Alisha老師的技術,利用針片將色料一針一針的推進皮膚表層,而針法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畫出交錯自然的線條,不只是畫出線條,還要畫出毛流感,效果更像自己生長的眉毛一樣。

 

繆思美學院18.jpg

 

繆思美學院19.jpg

 

這次操作的紋繡眉型-野生眉,Alisha老師設計的眉型弧度與我的眼窩距離剛好很對稱,完全沒有違和感,超級適合我的,適合我的眼型與臉型,而且帶有非常自然的毛流感,妝感十足,還有漸層性的毛流,非常好看,大大滿意

 

繆思美學院21.jpg

 

除此之外,Alisha老師榮獲許多獎項及證書

 

繆思美學院22.jpg

 

最重要的是Alisha老師還是個慈善愛心公益大使,幫助癌症患者重建粉嫩乳暈或是乳暈重塑,燒燙傷患者做眼線、眉毛、嘴唇等免費服務,願意免費做公益大使,身為消費者一定要大力宣傳及以實際行動來支持一下老師。

 

繆思美學院23.jpg

 

Alisha老師也會教導回家如何護理,後續保養也很簡單方便,早晚洗完臉,在眉型上面上一層保濕乳就好,方便又好照顧,而且事後也沒有任何因為結痂後的微癢不適感,有時,我根本就忘記有繡眉這件事()

 

繆思美學院24.jpg
 

溝通眉型區,在操作前,Alisha老師會先跟我討論眉型,Alisha老師會依據臉型比例、鼻子寬度、以及額頭的範圍,來客製化最適合的眉型!

 

繆思美學院25.jpg

 

來看看紋繡後的第七天,根本色調滿滿,完全沒有脫痂的狀況,很多人會說沒有脫痂是因為身體代謝慢,其實並不是,上次做紋繡眉時,脫痂的狀況就明顯多很多,會不會脫痂其實要看技術,如果技術成熟傷口不太深或不明顯,就能達到不會結痂的紋繡眉效果。

 

繆思美學院26.jpg

 

第九天,不管眉型、顏色都好自然,毛流精緻仿真,好好看,每天早上省下不少時間。

 

 

妳也想要這種自然有毛流感,仿真效果極佳,不只呈現淡妝感,間接掩蓋眼尾下垂的感覺,更能修飾臉型的眉型嗎?

快來手刀約起來!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131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聯絡電話: 0909251588
IG: https://reurl.cc/ze04lV
FB: https://reurl.cc/Q90Geo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