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髮廊m.jpg

 

早就想把頭髮弄一弄,但礙於疫情突然大爆發,

讓我一直搖擺不定,不知道是否出門弄頭髮會有風險?

但仔細想想,政府都沒有要強制停業,也很想為努力奮鬥的產業,盡一份心力!

 

這次來到了離家算不太遠,剛剛開業的【WOR髮廊】

收費相當親民,全台擁有多家分店的連鎖集團,

各方面都有保障,選了一個閒暇周末(疫情開始每周末都很閒) 

快快整理一下超難整理殘亂不堪的頭髮

 

WOR髮廊2.jpg

 

WOR髮廊位於台北101捷運站步行5分鐘,

離台北醫學院很近,交通各方面都很方便。

疫情過後,來WOR髮廊做造型時,

可以順便來附近台北101、ATT4Fun、信義新天地附近逛逛,很不錯的選擇!

wor髮廊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1號2樓

 

WOR髮廊1.jpg

 

WOR髮廊位於十字路口,招牌明顯,不管從哪個方向來一眼就看到照拍,很好找!

 

WOR髮廊3.jpg

 

步入店內,櫃台採用大理石的檯面,

搭配簡約的室內設計,光線非常明亮舒適。

櫃檯旁有客人等待區,舒適沙發坐上去就對了

WOR髮廊服務很棒,一進去就感受到店家的熱情

 

WOR髮廊4.jpg

 

店內的整體空間不算大,但座位跟座位之間的距離寬敞不壅擠

動線規劃順暢,營造出放鬆舒適的氛圍

 

WOR髮廊5.jpg

 

我預約的時間是開門第一時段,即使是剛剛開幕不巧地遇上疫情

一開門就陸續有客人上門做造型

 

WOR髮廊6.jpg

 

整體採用木質地板,光線很明亮溫和

 

WOR髮廊7.jpg

 

每張桌面都清楚列出各種服務的價目表,

收費公開透明,不用擔心設計師再做造型時

額外被半強迫式推銷,結帳時莫名多了很多費用,

(我就有過這種經驗,費用公開透明,讓人特別放心)。

除此之外,這邊的價格公道又有提供特別優惠

試營運期間,還有超值活動,詳情請參考WOR髮廊FB

 

WOR髮廊8.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附設鑰匙的置物櫃,放置個人包包及隨身財物,

隨時拿取個人物品都很方便,小細節都為客人著想,服務非常周到!

 

WOR髮廊9.jpg

 

好了!不要太多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先來檢討我髮質的狀況

我髮質算是細軟髮,平常洗頭很不喜歡吹頭,都直接用毛巾綑一綑打發,

髮尾處也因之前染燙後出現分岔打結又毛躁不堪

髮色退到比稻草還稻草的黃金色,頭頂也頂著一頭布丁頭。

 

今天就要來一次解決我所有頭髮問題,換換髮色並選用聽說很強大的

「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還我漂亮時髦秀髮之外,伴我度過美美夏天!

 

WOR髮廊27.jpg

 

這次,我想稍微改變一下髮色,就想模仿一下「艾蜜莉在巴黎」劇中的髮型,

長髮帶點棕色微捲,搭配中分,應該算是簡單好照顧時髦又跟流行的造型,

模仿完頭髮後,接下來,也要把眉毛弄粗才行! :P

 

WOR髮廊10.jpg

 

在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跟他說明我希望要有淡棕色帶點冷色系,

設計師就推薦我選用咖啡棕,設計師會參考我原本的髮色加入染膏色系做變化。

來到這裡,表達出想要的色系,一切就交給專業就好

 

WOR髮廊11.jpg

 

染髮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先做好「頭皮隔離」

先在脖子圍上毛巾,在耳朵處套上防護罩,

就開始做頭皮隔離,頭皮隔離其實很重要

讓染髮的時候頭皮不會感到刺激;

畢竟,頭皮是臉皮的延伸,臉都很認真保養,頭皮也要做好防護,

設計師在每一寸的頭皮上都塗上隔離液,搭配一點按摩,還蠻舒服的,

有了這層保護膜,等等上染膏時,減少頭皮的刺激感

 

WOR髮廊12.jpg

WOR髮廊13.jpg

 

設計師手法相當俐落,兩個人同時進行,絲毫不放過任何一絲髮絲,

細節毫不馬虎,動作也很快,兩個人約20-30分鐘左右就上好染膏。

接下來,就是靜待20-30分鐘上色時間

上色時,設計師不斷關心我頭皮是否會感到刺激,

老實說,真的沒有一點點不舒服不適感。

一方面可能是我頭皮不算敏感,二來頭皮隔離有上好,

在上染膏時,沒有聞到染膏任何刺鼻味道,

原因是在WOR髮廊

只堅持使用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品牌

染膏的高品質與安全性,在WOR髮廊大可放心~

 

WOR髮廊14.jpg

 

染劑沖洗後,緊接著就是護髮,為了想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

大推「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一定要做,

馬上就讓死氣沉沉的稻草髮絲起死回生

 

WOR髮廊15.jpg

 

有了三階段結構式護髮,不但能減緩染髮後對頭髮的傷害,

更能層層為髮絲做好保護,讓頭髮柔順飄逸好整理。

如果好好的照料的話,柔潤髮質可以維持到1-2個月,

其實好好照料也只是洗完頭一定要上護髮而已,

非常簡單就能維持柔亮髮質,對於繁忙的職業婦女,省時又省力~

 

WOR髮廊16.jpg

 

第一階段主要是去雜質,先將頭髮的不必要的雜質去除,

有如做臉時,美容師會先幫臉部去角質一樣,

去除不需要的老廢雜質,後續的保養效果才能更加乘

 

WOR髮廊17.jpg

 

設計師會將第一劑護髮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搭配捲成圓形立體髮捲狀,不需要加熱,

因為分子很細吸收很快,只要等待5分鐘就好

 

WOR髮廊18.jpg

 

第二階段是直接噴在全髮上,質地偏液態的護髮液

 

WOR髮廊19.jpg

 

而第三階段跟第一階段作法一樣,將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再捲起

 

WOR髮廊20.jpg

 

目的是為了幫髮絲做「補充水分跟蛋白質」,

在頭髮外形成保護膜恢復頭髮的健康。

最後,只要靜置約10分鐘搭配熱敷,

讓營養滲透髮絲,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就大功告成

 

最後在沖洗的階段,設計師還提供額外的service,

會以熱毛巾將頭包起來,

同時,也會在頭頸處放上熱毛巾,順道幫肩頸熱敷,

對於長時間打電腦我來說,好舒服好療癒,

在熱敷的同時,設計師還會幫我做手部按摩,應該說是雙臂按摩,

從大手臂一直按摩到手掌,太舒服了~

很久沒去按摩了,沒想到來WOR髮廊做造型,也能享受指壓按摩的服務~

 

WOR髮廊21.jpg

 

重新染了漂亮的新髮色,搭配三段式護髮療程

改善了我毛躁不堪、分岔退色的髮絲,

呈現柔順又有光澤,髮質瞬間變得超級好,觸感也很棒呢!

 

WOR髮廊22.jpg

 

WOR髮廊23.jpg

 

最後,設計師幫我稍微修剪髮尾,但維持我想要的長度,

上一點電棒造型,馬上變身Bernice in Taipei

這次染出來的顏色,低調但有不失時尚感

 

WOR髮廊24.jpg

 

隨便撥一撥秀髮,因為髮絲有亮度呈現好美的線條感

自己都覺得閃閃動人,整體的線條感好美,

髮色自然但又有質感,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WOR髮廊25.jpg

 

總結

「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效果特別明顯,

尤其是護髮兩周後,頭髮依舊呈現光澤柔順好整理

在每次洗完頭,在吹風整燙時,很奇妙的是,

原本超容易打結的頭髮,竟然變得不易打結不易斷裂

頭髮的強韌度有明顯差異,每次洗完頭,

一把把的頭髮落下,對於髮量少的人來說真的有點心疼

但經過「娜普拉起死回生 三段式護髮」的修護後,

落髮的數量明顯減少,尤其是我算是長髮

能維持髮尾不分岔需要浩大工程,但現在完全不費力就能維持,

而且即使染髮,也沒有殘留染髮後的傷害

整體來說,減少頭髮頭皮許多不必要的刺激!

大力推薦給在家也要美美的妳! 

 

WOR髮廊26.jpg

 

現在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WOR髮廊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下方連結,

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店家資訊

FB https://reurl.cc/9rD1zX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12

電話:02 2720 02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