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m.jpg

 

每年暑假,我總是喜歡幫孩子們報名一些新鮮課程,體驗一下不同的生活,讓暑假能過得更加豐富有趣,但今年的暑假過的特別不一樣,為了防疫只能在家困好困滿,尤其是家中有兩位學齡前孩童,即將要上小學的妞妞跟即將要上中班的荳荳,讓我特別的擔心妞妞注音的學習進度及荳荳是否能適應規律的學校作息!! 

為了暑假防疫在家不讓孩子無聊,媽媽已經使出所有招數,當然,如果可以,防疫期間希望也能體驗一些新鮮有趣的課程,順便讓媽媽我,也能有個喘息的時間 今年我選擇了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課程,有各式各樣有趣的課程,從數學、英文、手作、音樂、童趣等非常豐富的課程,眾多的課程滿足媽媽和學童的學習需求,而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課程,剛好滿足了我們家兩小的所有需求。

 

因為疫情關係,市面上推出了玲瑯滿目的線上課程,而我在挑選線上課程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有幼稚園上學的氛圍,主要是妞妞個性內向害羞,一對一太過正式的線上課程,一對一老師專注地對她,她可能會有過多壓力,很可能會無法適應,但如果採用幼稚園形式上的線上課程,小妞的接受度提升,因此也不會有所反彈;小荳因為今年是初次上幼兒園,如果線上課程採用幼稚園的生活方式,以及跟小妞一起上課,讓她提早適應幼稚園生活,企鵝家族幼兒園線上課程剛好非常符合我們兩小的選擇。

 

何謂幼兒園線上課程?

幼兒園線上課程主要是以幼兒園內的作息為主,學習場景就是重現實體教室裡的教學場景,學習時數跟幼兒園一樣,每天2小時,輕鬆學習沒有壓力,在上線上課程,最怕的就是孩子不專心,但有了幼兒園線上課程,小孩馬上被回拉到在教室裡的場景,一秒變成學校裡的乖乖牌;家長可以依照孩子平常的生活作息選擇上課時段,無縫接軌的銜接課程,日後開學,小朋友更快速的上軌道。

 

這點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我們家兩小,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學習,能省下我不少麻煩,而且企鵝家族幼兒園的線上課程皆是線上真人直播真人直播互動,讓孩子更能有在教室內學習的臨場感,有互動的雙向學習,學習效果會更加有趣。

 

企鵝家族幼兒園在網路算是蠻有名,且位於樹林地區,深耕20幾年的實體幼兒園,也是一間全美語幼稚園、托嬰中心、補習班,師資非常豐沛,每位幼教老師教學豐富,也活潑有趣,選擇不同的課程,該課程都會有專業領域的老師來教,同時在家防疫躲病毒,保護孩童健康,也不錯失孩子重要的學習時機,最重要的是企鵝家族幼兒園的收費非常的親民每天只要280元而已,孩子進度不落後,媽媽也能在旁觀察學習進度,最主要的是能有稍微喘息的時間(呼~)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1.jpg

 

這次介紹的課程,是主題課程中衍生出來的手作課程,一開始,老師會自我介紹,同時,也會讓小朋友做簡短的自我介紹,認識同時上課的同學。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2.jpg

 

接著,老師會來一段故事,搭配課前準備的資料(家長自行在家列印出來),一起做互動練習,小妞小荳很快地因為老師的熱情,馬上進入狀況。

 

企鵝家族幼兒園的課程當然不只只有這些,還有涵蓋英文、資優數學、主題課程、手作、童趣、節慶活動以及音樂律動等,每天上課2小時,每30分鐘休息15分鐘,最後也會有一段大肌肉活動,活絡一下筋骨,消耗一下孩子們的體力。課程內容、時間長短,完全按照幼稚園的課表安排,孩子很快就會適應並進入課程。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3.jpg

 

看看她們專注凝聽的表情,就知道她們已經進入狀況,比起我在家教她們注音,她們更能吸收內容,學習力更好。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4.jpg

 

課程內容主要是透過故事來認識動物; 一開始,老師會讓小朋友認識各種常見的動物並說出他們的名稱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5.jpg

 

接著,請小朋友將動物剪下來,來一段小肌肉的練習,也算是眼手協調能力訓練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6.jpg

 

搭配有趣的故事內容,讓孩子對不常見的動物加深印象並能分辨,(看妞妞仔細分辨圖片裡的動物就知道,小妞上刻有多認真了)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7.jpg

 

最後,老師會讓孩子做個ENDING,培養孩子能夠完成任務的耐心

 

附上一段小影片

 

總結 企鵝家族幼兒園的老師非常熱情跟有耐心,孩子遇到狀況,老師都能及時給予反饋跟協助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8.jpg

 

過程中,即使孩子只是剪剪紙,老師也會跟孩子互動聊天,這也是我喜歡真人線上課程的原因,互動讓課程更加有趣,課程還可以討論,也能誘發孩子的興趣,兩個孩子一起上課,完全不會有壓力

 

企鵝家族-線上幼兒園9.jpg

 

兩小課後還會一起討論上課內容,延續上課的內容,這點蠻讓我訝異的!!! 

 

最後,疫情讓我們的生活產生巨大改變,但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還是最重要,在家幼稚園線上學習,不只能有在幼稚園上課的感受外,也可以維持在幼稚園的一樣生活作息,小孩間的感情也變好了,有話題一起聊聊上課內容,企鵝幼稚園線上課程,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

 

FB: https://reurl.cc/GbryOy

 

線上幼兒園:https://jiazuqie.wixsite.com/online-kindergarten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