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樵夫main.jpg

 

每天都會上妝的我,洗卸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各式各樣的卸妝種類我都會依據當下肌膚的需要做調整

妳說我搞不搞剛?

但不得不說,我個人最偏愛卸妝水

原因是卸妝水適合嫁接睫毛時使用

同樣也適合平常只是刷刷睫毛膏的朋友

 

草山樵夫1.jpg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來自台灣MIT品牌草山樵夫

推出的兩樣洗卸產品

草山樵夫 澄靜舒活卸妝液+恆定肌密潔顏乳

 

草山樵夫2.jpg

 

先來說說這個草山樵夫的品牌概念

草山樵夫擁有保養品十幾年的美妝代工經驗

了解肌膚需要的並不多

只選取肌膚所需,不需要的就不添加的概念

優良的成分比例,使肌膚少點負擔

很多時候,成分的多少,或是成分單不單純

肌膚會說話,讓我來一一道來草山樵夫的使用心得吧!

 

草山樵夫14.jpg

 

 

首先,先介紹澄靜舒活卸妝液

 

草山樵夫23.jpg

草山樵夫24.jpg

 

外包裝設計採用透明瓶搭配簡約彩繪

配上銀色的瓶蓋,奢華感大大提升

 

草山樵夫5.jpg

 

瓶底印著有效日期與出廠日期

 

草山樵夫6.jpg

 

仔細聞澄靜舒活卸妝液

帶點微微香氣,很舒心療癒

 

草山樵夫7.jpg

 

倒出卸妝水,質地屬於透明水狀質地

剛好處於好推勻但不黏膩的狀況

 

 草山樵夫8.jpg

 

其實油質是需要的,在卸妝過程中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經過按摩過程中,與彩妝作溶解動作

 

 

我選了幾項超難卸除的幾項彩妝來測試

通常我都喜歡倒滿整張化妝棉正反面使用

讓卸妝水更能滲透肌膚帶走彩妝殘汙

 

草山樵夫15.jpg

 

當天有上的彩妝有眉筆、眼線、眼影、粉底、腮紅

 

草山樵夫16.jpg

 

倒滿整張化妝棉的卸妝水

先在妝容比較厚重的區塊做靜待濕敷

讓眼妝睫毛膏軟化比較卸除

也比較不易再擦拭的過程中過度拉扯肌膚

成分溫不溫和,在濕敷眼睛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

不會有刺痛感,也不會有熏眼等的不適

 

草山樵夫17.jpg

 

我比較少用唇膏,因此卸除淡淡唇膏也是沒有問題的

卸完也看不到唇紋

我有繡眉跟紋眼線,因此,照片上看的是繡紋效果

 

草山樵夫18.jpg

 

左邊臉尚未卸妝,則右邊是已經卸除

眼睛大小還是有差異~

卸妝最後,我會再用一張化妝棉沾滿卸妝水

由內向外,下朝上的方式慢慢擦拭全臉

卸除整張臉,將臉上的殘妝灰塵油脂

擦拭完,肌膚好保濕好柔嫩呢!

如果平常沒有上妝但是有上防曬霜的朋友

每天還是要記得卸妝喔~

 

草山樵夫19.jpg

 

 

接下來,我們試用恆定肌密潔顏乳

 

 

草山樵夫9.jpg

 

 

草山樵夫11.jpg

 

採用長條擠壓式設計

簡單控制用量

 

草山樵夫12.jpg

 

因為很容易起泡,每次用量不用太多

(照片只是用來顯示質地)

 

草山樵夫13.jpg

 

恆定肌密潔顏乳擠出來是雪白色

而質地有如冰淇淋般的綿細細緻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

每次用量大約5元硬幣大小就以足夠塗滿全臉

恆定肌密潔顏乳沾水,泡泡自然就很多

泡泡質地也很綿密

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草山樵夫20.jpg

草山樵夫21.jpg

草山樵夫22.jpg

 

洗完臉後,臉部超清爽

根本就像剛做完深層SPA一樣

肌膚透亮保濕,洗後肌膚不緊繃乾澀

肌膚QQ嫩嫩的

實測看看肌膚保水度

從原本的11.6% 油份17.4%

提升到水份58.5% 油份18.7%

 保養的道理很簡單,清潔做好了

後續的保養才能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