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補習班.jpg

 

巨匠美語TED進階研討課程

是我增進英文會話能力所選擇的課程。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用英文深度對話,

對話內容需要清楚表達意見,

有想法的我但卻常常詞窮,

讓我緊張怕自己不能完整表達我所想的,

因此,馬上手刀報名了巨匠美語TED進階研討課程

TED進階研討課程,不僅能讓我有機會與外師和同學,

用英文交流的機會,以課程內容為主軸,

深入討論TED議題與想法,

更是練習將英文取代中文思考模式,

有了外師的引導與教學方式,

把批判性思維帶入溝通對話當中,

進而完整有架構性的表達出我的想法。

 

巨匠美語補習班1.jpg

 

英文會話推薦|巨匠美語特色

當初會選擇巨匠美語,

主要是巨匠美語是我小時候的英文補習班,

以生活體驗的思維設計課程,

有別於市面上追求分數的英文補習班,

不僅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教學方式,

完善的科技化教學與WIPPEA專業教學架構,

還有提供實體+線上彈性上課方式,

全國直營分校-實體與線上開課量最多,

課程選擇性多,不用等課,

相當適合我有三寶繁忙的職業婦女。

除此之外,

巨匠美語的課程是依照CEFR語言分級架構設計,

除了可以跟同程度的同學一起學英文、

溝通交流,成效更佳,當然,英文能力直接與國際接軌。

 

巨匠美語補習班2.jpg

 

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地理位置

巨匠美語全台都有分校,

詳細的分校地址可以這邊看【英文會話推薦】巨匠美語補習班-台北站前店|TED進階研討課 (點我

詳細開課課程這邊看【英文會話推薦】巨匠美語補習班-台北站前店|TED進階研討課 (點我)

 

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4號出口」或「台北車站8號出口」,

步行三分鐘就到了,附近有許多公車可直達,

交通相當便利,下班來到這裡,

來不及吃晚餐,附近也相當多的美食可選。

 

巨匠美語補習班3.jpg

 

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環境介紹

巨匠美語-台北站前分校,

環境相當寬敞,乾淨明亮,

室內也相當安靜不吵雜,

來到這裡感到相當舒適,非常有進修的心境。

 

 

巨匠美語補習班4.jpg

巨匠美語補習班5.jpg

 

 

 

每間教室有不同的特色,

會依據課程的內容選擇最適合的教室。

像是日文對話課程,教室就會擺放成U型座位,

方便溝通討論,採用大型互動式觸控電子白板,

有助於教學便利。

 

 

巨匠美語補習班6.jpg

巨匠美語補習班7.jpg

 

如果課程是商用相關課程,

教室就會選用會議形式,

比較嚴肅,採用專業投影設備與白板,

有助於簡報練習與會議報告,

打造出最適合的學習環境。

 

巨匠美語補習班9.jpg

 

另外,巨匠美語還有打造讀書空間以及練習聽力的設備,

上課前預習或是考前準備,都可以多加利用。

 

巨匠美語補習班10.jpg

巨匠美語補習班11.jpg

 

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學員的見證,以及王牌講師,

國際認證專業師資,陣容太強大。

 

巨匠美語補習班12.jpg

巨匠美語補習班13.jpg

 

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學員的見證,以及王牌講師,

國際認證專業師資,陣容太強大。

 

巨匠美語補習班14.jpg

 

 

 

TED進階研討|外師教學心得與感想

每次進入教室前,可以在白板上查看每次上課的教室。

這次利用雙十連假才能抽空上課,

而TED進階研討課程,採用觀看影片理解內容,

與同學老師雙向溝通,以研討的形式上課,

因此,教室配有專業投影設備及類似會議擺放的教室上課。

 

 

巨匠美語補習班15.jpg

 

TED進階研討選擇

TEDTalks官方授權-台灣區授權使用的教材

研討議題廣泛,

內容橫跨技術、娛樂、設計、教育、藝術、 商業、文化、科學等等,

教材提供免費線上輔助課程學習系統,

含有課堂中所有聽力音檔以及演講影片,

幫助學生隨時隨地的預習及複習課程,

將英文對話學習融入生活中,

巨匠美語著重學以致用,以生活體驗的思維帶入課程,

在挑選教材就相當嚴謹與廣泛,

讓學習英文領域更加多元,討論課題更加廣泛有趣。

 

巨匠美語補習班16.jpg

 

外師知道這次我第一次上課,

特別為了我做了一段自我介紹,

讓我更加了解外師的背景與專業。

外師還非常幽默呢,外師全名是Woithe Mark,

聽起來很像Wallmart(美國知名連鎖超市),

諧音很像(笑),很有記憶點。

 

巨匠美語補習班17.jpg

 

上課前,外師會在白板上寫下這次上課的大綱與流程,相當用心。

 

巨匠美語補習班18.jpg

巨匠美語補習班19.jpg

 

 

這次英文課程的主題是

Live and Learn-Part 1-“Is the Internet making us bad reader?”

課程開始前,Mark會讓我們了解甚麼是批判型思考Critical thinking,

用批判型思考去討論,

Internet-reading VS Book-reading 各其優缺點,

以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巨匠美語補習班20.jpg

 

緊接著,進入觀看影片,

影片主題: Video- How smartphones sabotage your brain’s ability to focus?

 

巨匠美語補習班22.jpg

 

影片蠻有深度內容,並帶有英文字幕,

Mark的教學方式相當不同,採用的是Active listening ,

一邊觀看影片,一邊做筆記,

在影片結束後,針對影片內容進行雙向討論,

所謂Active listening,就是針對一個問題進行深入討論,

從一個問題延伸到下個問題,

培養議題延伸的廣度討論,

在對話的過程,針對單字、詞彙做更深入的理解與運用,

一問一答,增加英文研討能力,

從思考議題、組織思維、重建英文句型、

到最後表達想法,這過程不僅讓我們更深層的理解影片內容,

進而訓練深入討論問題的英文能力。

 

巨匠美語補習班23.jpg

 

影片討論後,進入單字練習,

這階段透過句型,了解詞彙的意境,

除了了解單字的意思,透過句型更深入理解同義詞、

可替換詞彙,遇到不認識的詞彙,

老師也會用其他句型解釋,

用英文解釋英文,學會的詞彙量更加廣泛。

 

巨匠美語補習班24.jpg

 

單字練習後,進入會話練習。

每一題會話題目,都需要深思熟慮來能表達出來,

像是除了父母親之外,生命當中,誰影響你最深?

為什麼? 當天因為是雙十國慶假期,只有我們三位學員,

每一題目都能有機會表達自己想法,

全程英語教學環境,透過這樣的意見交流,

有效的突破思想盲點,訓練用英文表達自我,

小班制的方式,讓我更勇敢於分享想法,

老師也容易藉由一來一往、一問一答的立即回饋,

引導我批判思考並糾正我的英文句型與口說能力。

 

巨匠美語補習班25.jpg

 

最後,來到聽力練習,

這部分外師也要求我們試著一邊聽,

一邊寫重點,落實Active Listening,

Active Listening幫助我們透過關鍵字捕捉重點,

快速理解,舉一反三。

 

巨匠美語補習班26.jpg

 

巨匠美語-TED進階研討|總結

這次課程大約1個半小時,

整體課程著重在對話及討論,

老師很有技巧的引導我們批判思考議題,

在討論的過程中,理解關鍵單字的意思,

練習組織句型,清楚表達想法。

而且老師特別幽默風趣,

課程中帶入很多老師的人生經驗分享,

讓我獲益良多。這次在巨匠美語讓我學習到,

學英文不單單只是死背單字、枯燥乏味的練習句型,

而是帶入實用性的主題,建立起英文邏輯腦,

習慣性的帶入批判型思維模型,

學習精確的表達方式與技巧,

而且在巨匠美語,無論你的英文程度如何,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與同伴,

再次推薦給想要提升英文能力的大家!

 

巨匠美語網站: https://reurl.cc/9RWvDV

相關課程: https://reurl.cc/V42ze6

最新開課: https://reurl.cc/edpzQ7

全國分校: https://reurl.cc/l7pQXv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