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氣神瑪卡粉包m.jpg

 

以前讀書的時候,除了靠喝咖啡維持精神體力

考試熬通宵時,有時還會搭配運動飲料紅牛撐過許多夜晚

但是紅牛一天只能限量喝一罐,老實說,我曾經和喝過一天兩罐

讓我產生有心悸的感覺,從此之後,再也不敢喝過量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種叫「瑪卡」對於補充精氣神的保健食品

連美國太空總署、世界盃運動大賽指定滋補強身的健康食品

對於能夠強健精氣神,保有思緒清晰的保健品,都能引起我的極大興趣

雖然現在不用熬夜讀書,但擁有強健精氣神,我想身為三寶媽也是必要的()

 

這次我選購的是【大研生醫】的精氣神瑪卡粉包(22)

大研生醫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之前有一直吃他們家的魚油,這次看見大研生醫也有出瑪卡

(可參考之前文章: https://reurl.cc/Ezez6m)

馬上手刀購買一盒來試試看!

 

精氣神瑪卡粉包1.jpg

 

這次選購【大研生醫】原因除了品牌安心之外

大研生醫的瑪卡每包含量超爆量5000mg(瑪卡2500mg+L精胺酸2500mg)

只要上網查一下就知道,瑪卡要吃就要吃足2500mg

不然效果就有差喔~

而且【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選自100%祕魯安第斯山脈高原種植

在當地稱之為秘魯人蔘呢

並非市面上來自中國大陸的劣質品

這部分大研生醫絕對會為消費者把關,並且挑選最優質的原料

這就是最什麼我會選擇大研生醫的關係

L-精胺酸也是對調節身體機能很重要的成分

主要是將體內的一氧化氮代謝掉

對於平常有運動習慣的男女生都非常適合每天飲用

而對於男生還有額外BONUS好處,還能增強晚上的MANPOWER

 

精氣神瑪卡粉包2.jpg

 

剛收到精氣神瑪卡粉,一看到外盒

就可以感受到滿滿能量,有如鬥牛般的強健體魄

喝下就瞬間引爆能量,能量滿滿像頭牛

正是我現在所需要的阿

 

精氣神瑪卡粉包3.jpg

 

外盒包裝都有詳細的產品成分、營養標示及食用方法

想一了解更清楚一點,食用前都可以先參考看看!~~

 

精氣神瑪卡粉包4.jpg

 

【大研生醫】很貼心的附上每個重要成分的詳細解說

每包擁有完美6大配方比例

瑪卡選用美國原廠天然所馬卡及六倍濃縮的高品質馬卡

足量添加2500mg的高單位馬卡和精胺酸給您活力充沛

清楚標示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吃進了什麼更加安心 

40%黃馬卡、30%紅馬卡、20%黑馬卡、10%紫馬卡比例混合

(其實從顏色也可以看得出)

營養成分均衡都有攝取;額外添加刺五加、透納葉、蛹蟲草、鋅等成分

調整體質、滋補強身,而鋅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重現"Man power" (說到這裡,趕緊拿一包給老公吃!) 

 

精氣神瑪卡粉包5.jpg

 

【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採用適量便利包

一盒有22包,我都以上班日為主

平日每天喝一包,剛好一個月份

 

精氣神瑪卡粉包6.jpg

 

一包便利包剛好是一天的用量(瑪卡2500mg+L-精胺酸2500mg)

需要額外補充,一天最多用量到兩包

撕開沖泡或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都可以

外出時,非常方便,即開即可食用!

我最愛便利包了,好控制分量

分裝也比較衛生乾淨,尤其是粉狀

不用像膠囊,難以吞嚥阿

 

精氣神瑪卡粉包7.jpg

 

每包背後都有效期限,隨時可以注意有效期

 

精氣神瑪卡粉包8.jpg

 

瑪卡粉質地為細緻粉末,細聞有淡淡甜甜的香氣

不知怎麼,我會覺得是有點淡淡果香

直接倒入口中,也很容易入口

 

精氣神瑪卡粉包9.jpg

精氣神瑪卡粉包10.jpg

 

但通常來說,我都是沖泡水來一起飲用

第一次可能需要用量杯測量150CC

之後大概知道水位在哪裡

憑感覺就可以輕易沖泡

 

精氣神瑪卡粉包11.jpg

 

剛倒入水時,會有一點沉澱物

來回搖晃一下就會溶於水

就這樣一杯帶出門,補充一天活力

喝完一杯,再補充水份,維持好精力與體力~ 

 

精氣神瑪卡粉包12.jpg

 

不管時直接倒入口中或是沖泡,瑪卡粉很好吸收

原因是【大研生醫】採用糊化技術,去除澱粉

去除不必要的成分,去蕪存菁,讓消化更加容易!

直接食用或是飲用,味道都很能接受

整體來說,口味酸酸甜甜,有點像果汁~~(不太會形容)

夏天可以自行添加冰塊,風味更佳

用健康品替代手搖飲,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精氣神瑪卡粉包13.jpg

 

【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粉其實男女都適合飲用

馬卡男生可以吃,滋補『強』身必備聖品,激發潛在力,幸福美滿

而女生也可以吃,增加體力,特別是增強運動表現

每天飲用一包,搭配作息,養成每天食用習慣

一整天都充滿活力精神

 

精氣神瑪卡粉包14.jpg

 

總結

我的飲用習慣是每天出門充一杯,補充一天所有的動能

每天忙接送小孩、整理家務、處理工作、以及寫文等事物

看似不算太勞動,但也超級需要精氣神

通常到了晚上,都累得不省人事

但很神奇的是自從每天早上喝一杯

如果遇到每周的練瑜珈日跟桌球日

就會隨身帶一包,適當的時候再補充一包

當天,即使忙碌一整天,晚上寫文趕稿時

腦筋都很清醒,思緒也很暢通

有了高單位的瑪卡保健飲的幫忙

讓我輕鬆打理生活所有事物

也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也都處理得很好

隨時精神都很飽滿,生活品質也間接提升

真的很神奇,一盒價格不貴

卻有這樣明顯的感受,真的很值得

你一定要試看看!

選購時,採用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