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又來分享團購美食-CP值健康的下午茶點

家中有小人,選擇下午茶的餅乾我可是很講究

除了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料為基本配備之外

使用的油品、奶品、奶油等食材

SGS的檢驗,我都會納入考慮

當然,口味適合配咖啡、茶品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一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1.jpg

 

DELICATS 有機南美奇亞籽 / 雙味鹹香酥餅

早在很多年前,我還住在紐西蘭的時候

奇亞籽就是我常買的飲料

奇亞籽本身其實沒有甚麼味道

只是咬起來清脆喀茲喀茲作響

我很喜歡這種口感()

 

2.jpg

 

本來是不知道甚麼是奇亞籽,只覺得是個纖維很多的好東西

問一下谷大哥之後,才知道它是鼠尾草的種籽

我還蠻愛鼠尾草的味道,常常被運用在保養品裡的薄荷類植物

這次選用的奇亞籽是來自南美洲秘魯

其實早在西元前3500年就有人食用的紀錄

曾經是阿茲特克與瑪雅人的主食

發現奇亞籽的好處後,在中南美洲和澳洲等國家被大量種植

 

3.jpg

 

奇亞籽的營養價值很高,100g奇亞籽含有膳食纖維32.10g

有鮭魚5倍以上的Omega、純牛奶5倍以上的蛋白質

對於不愛喝牛奶的我

午後喝上一杯,補充每天應有的蛋白質

 

4.jpg

 

仔細看奇亞籽有各種顏色: 黑色、白色、咖啡褐色、金黃色等

每顆大小比芝麻在小一點

 

5.jpg

 

不同顏色的奇亞籽營養成分都差不多

只差口感可能不同而已

 

6.jpg

 

細聞其實沒什麼味道

硬要說有味道應該是種籽的味道吧

 

7.jpg

 

先與溫開水沖泡看看色澤與口感

 

8.jpg

 

剛放入溫水中,奇亞籽會浮在水面上

 

10.jpg

 

過了幾分鐘後,奇亞籽泡水後會膨脹

每顆奇亞籽外圍會有一層薄膜覆蓋,帶有黏稠感

這層膜是水溶性纖維,對身體很好

 

11.jpg

 

漸漸地奇亞籽就會與水混和,不至於都浮於水面

我個人是喝不出不同顏色奇亞籽的味道

至於口感的部分,有帶點脆脆黏稠感

黏稠感只限於有咬到奇亞籽

大口大口喝下其實不會喝到黏稠感

 

12.jpg

 

奇亞籽喝法其實有很多種

通常我是直接放入溫熱的蜂蜜水

等待5分鐘後,奇亞籽會變得黏稠

剛開始有點結塊狀,這是正常的

等待幾分鐘後直接飲用就好

 

13.jpg

14.jpg

 

也可以放置養樂多裡,酸酸甜甜在夏天很舒爽解渴

為了給小孩喝,特別放置養樂多裡,

除了有益生菌也有膳食纖維

幫助孩子們腸道擩動更順暢

 

15.jpg

 

奇亞籽也可以加在酸酸甜甜的優格裡

味道搭配起來很適合

 

16.jpg

 

只是放在優格裡好像比較不會膨脹

每吃一口口感比較像芝麻,跟以往會膨脹的奇亞籽口感不同

但整理來說還不錯,不喜歡黏黏稠稠口感的人可以試著這樣喝

 

雙味鹹香酥餅 (胡椒亞麻仁、鹹蛋黃酥餅)

一盒裡面有胡椒亞麻仁餅、鹹蛋黃酥餅各10包,共20

所有餅乾都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精

大小孩都可以放心大吃

 

胡椒亞麻仁

17.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胡椒亞麻仁餅

每一都屬於小包裝,要吃多少開多少

不至於一開吃幾片,隔天軟掉的窘境

 

18.jpg

 

口感非常酥脆不過鹹,一開封有濃醇濃郁的奶香味

放入口中馬上被胡椒味及香料的豐富層次感給感動

胡椒與香料不段在口中蕩漾,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上面還有灑了些芝麻,口感扎實軟硬酥脆,香味四溢,吃久不膩

我一吃就愛上,下午配上茶、咖啡喝都別有一番風味

 

19.jpg

 

可能因為裡面有胡椒與香料

孩子們比較接受不了

對於只喜歡鹹餅乾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鹹蛋黃酥餅

20.jpg

 

這款鹹蛋黃酥餅在我們家可是歡迎的很

才剛到手沒多久,就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21.jpg

 

一開封濃厚的鹹蛋香撲鼻而來

也微微吃的到纖細的麥香

 

22.jpg

 

有些麥香很粗曠,口口難下嚥

這完全不會,在這麥香酥餅當中甜鹹加雜於口中

讓這兩小孩愛不適口,常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吃

 

23.jpg

 

雖然有甜鹹酥脆、濃厚的鹹蛋黃味

吃起來額外的清淡爽口,小孩多吃也不怕

 

喜歡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點

這完美組合一定要入口袋名單阿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sharpbuy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BUY/

---------------------------------------------------------------------------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