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其實很少分享零食,因為我並不是很愛吃零食,

但是這款來自美國品牌的SNYDER’S史奈德,

連我這門外漢都知道,除了有名,

也是野餐、PARTY必備的零食之一。

2.jpg

其實,我對於國外品牌的零食,

都是抱著粗曠、油膩、味道超級重,吃完超級肥的想法,

收到時,看了外包裝的圖片,讓我有點不抱期望,

但是,試吃之後,整個打破我原有的想像,整個一鳴驚人,

味道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油膩與重口味,且口味也分很多種。

每個包裝都有附上詳細中文說明,成分標示、有效日期。

3.jpg

4.jpg

蜂蜜芥末(Honey Mustard&Onion)

乾酪起司(Cheddar Cheese)及墨西哥辣椒(Jalapeno)

我最期待的是蜂蜜芥末,抱著遲疑的態度是墨西哥辣椒。

5.jpg

先試試蜂蜜芥末,我對於蜂蜜芥末有期待,

是因為我很喜歡國外的蜂蜜芥末味道,

跟台灣本土的蜂蜜芥末有點不太一樣,

台灣的蜂蜜芥末、蜂蜜跟芥末位都不是很到位,

往往吃的感覺都不太正統,

而美式的除了蜂蜜跟芥末味道很出色之外,

還帶點酸酸甜甜鹹鹹,具有漸層感,

打開包裝,裡面都屬於塊狀,餅乾類算是有點硬,

咬起來酥脆酥脆,一吃就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7.jpg

試試第二包乾酪起司,我對於乾酪起司的感覺倒是還好,

難免讓我想到濃濃起司味,沒吃幾口就油膩到極點,熱量也爆點,

但是這款除了有淡淡起司香氣,吃完整包並沒有油膩感,

非常適合搭配紅酒一起來享用。

8.jpg

9.jpg

6.jpg

第三包是墨西哥辣椒,我本身對這口味並沒有很期待,

想像的味道應該是去墨西哥餐廳吃的沾料,

或是放在三明治裡的配料,酸酸辣辣味,

其實打開試吃後,覺得這款跟國外吃的味道比較像,

跟台灣吃的墨西哥菜味道有所不同,

算是蠻正統的,還算可以接受的味道。>>>>純屬個人的喜好啦~~~~

10.jpg

同時搭配試喝的飲料是來自日本的可爾必思乳酸飲料,

這次有三種口味,「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

胡蘿蔔&蘋果「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

水果「可爾必思」葡萄乳酸飲料,

完全不和防腐劑與無添加人工香料,

天然乳完發酵,味道酸甜,

除了是健康飲料外,同時可以幫助消化又開胃喔~~

11.jpg

12.jpg

大家應該為「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的味道不陌生,

酸酸甜甜,解渴又解膩,

是飯後甜點幫助消化有解膩的好幫手,

一瓶才72大卡,身體負擔不會太重。

13.jpg

14.jpg

第二種是新口味,胡蘿蔔&蘋果「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

結合果菜汁的概念,剛拿到手時,看到有胡蘿蔔,真會讓人退步三分,

實在很不喜歡胡蘿蔔的味道,但這款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胡蘿蔔味,

搭上蘋果有點香香甜甜味,加上還有2.6膳食纖維,

總共47大卡,且可以幫助消化、排便,

兼具養樂多與蔬果汁的效果,喝一瓶就足夠。

15.jpg

16.jpg

第三種口味,水果「可爾必思」葡萄乳酸飲料,

這也是新口味,主打葡萄口味,

但實際顏色有點偏粉紅,可能是搭配了乳酸菌的關係,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濃濃純純葡萄香氣,

0%脂肪、無添加,熱量每100ml只有18大卡,

完全是大餐後的好幫手,完全不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17.jpg

18.jpg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