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外包裝.jpg

感謝這次【摩拉達美】提供的試吃機會,

其實,我本來就是House 台灣好侍的忠實粉絲,

每次去全聯必買他們家的咖哩料理包,我跟老公都蠻喜歡吃咖哩的,

通常來說,咖哩本身都帶點微微辣感,雖然我們大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孩子們對於辣度很敏感,總是沒辦法接受咖哩,

使我們吃咖哩的機會變少很多,直到我遇到House 台灣好侍。

 

House 台灣好侍的咖哩包就是不一樣,

除了味道好之外,裡面含的我們很少吃的薑黃素,

搭配蘋果跟蜂蜜的健康製法,讓我們家的小孩跟小小孩可是非常愛~

從此,就愛上這來自日本的簡單料理包。

 

料理塊包是職業婦女的好夥伴,只要準備好食材,為了小孩的營養,

食材可以準備的豐富一點,花樣多一點,簡單配上料理塊,既下飯,又省時,

營養又豐富,健康又衛生,花點點時間,就可以滿足全家人的胃。

item1_hero.jpg

先來介紹白醬料理奶油,它是日本原裝進口,使用100%北海道產鮮奶製成的鮮奶油、起司和玉米,

外包裝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與成分、和有效日期,最重要的是,還有提供材料的準備跟作法,

還有每次烹飪完後剩下的料理包,可使用外包裝來創意收納,讓裡面的料理塊不容易受潮跟占空間,

真是太貼心設計了。

產品外包裝2.jpg

其實我們家兩個小孩,都蠻愛吃奶油義大利麵,只是對於媽媽我來說,有點難度,

所以每當孩子要求時,我們就直接選擇外食了。

 

收到試用包後,看到簡單的作法,決定來挑戰一下。

聽從我媽媽的建議,我做了些許的改良,我把一般使用的雞肉或豬肉改為【鮭魚】,讓營養價值更加分。

3.jpg

4.jpg

首先,先料理鮭魚,簡單用清水清洗乾淨,

不需要放油,直接放置鍋中微微的煎一下拿起來就可以了;

接著,將料理包打開,因為之前先煎過鮭魚了,

鍋裡殘留一些魚油,就不須要放沙拉油,直接將料理包放置鍋中。

5.jpg

6.jpg

第一次做,看到包裝說面含有鮮奶油、起司和玉米就調味,

所以就先沒有參雜其他的食材,直接把料理塊放入鍋中,

加上些許的牛奶跟水,直接攪拌到微微滾燙,就大功告成。

北海道的鮮奶在烹飪時就可以感到非常的濃郁與陣陣飄來的香氣,

小孩們當時都在喊肚子餓,難得的成就感~~

7.jpg

將煎好的鮭魚跟麵條、調味醬,放在一起就是美麗的一餐。

孩子們吃得嚇嚇叫,作法可是比咖哩還要簡單啊~~~

現在漸漸步入冬季,還可以製作成緩和的濃湯料理,

除此之外,還可當作白醬使用在焗烤、燉飯上,

再依個人口味搭配新鮮食材,簡單的西洋料理就可端上桌。

 

咖哩的作法就比較複雜,準備的食材多一些些,這次煮的是雞腿咖哩飯,

食材準備是的雞腿肉條、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玉米以及最重要的咖哩調味塊。

8.jpg

9.jpg

10.jpg

首先,我是先放入奶油入熱鍋內,讓雞肉條味道更香更濃,

等肉條一半出現淡白色,一一將肉條翻面,

讓肉條煮到8分熟,接著放入洋蔥、馬鈴薯、紅蘿蔔一起炒一下。

11.jpg

14.jpg

咖哩塊放入另一個碗中,加入熱水,攪拌均勻到咖哩塊融化。

15.jpg

將所有煮好的食材,放入更大的鍋中,小火煮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16.jpg

17.jpg

因為我們家小孩喜歡玉米,所以在鍋中也放入些許玉米,讓口感味道更佳的豐富。

1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