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jpg

My Mom 這本是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Anthony Browne 的作品,

以小孩的口吻敘述讚美媽媽,媽媽是個了不起的廚師,

是個技藝精湛的雜耍員,是個傑出的畫家,

而且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我媽媽真的很棒。……,

裡面的畫風溫馨、內容生動有趣,

作者用幽默的方式呈現媽媽的樣貌,

一幅畫一句話,讓大孩子小孩子不自覺穿梭于現實與想像間,

創意的圖像裡都可以找到媽媽的蹤跡,

在共讀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媽媽對孩子的呵護,

孩子也感受對媽媽的情感,簡單的文字讓共讀產生共鳴,

頁頁不斷可以有新發現與領會,

當然,英文版的My Mom,裡面用了很多貼切的形容詞,

也用了比較形的語法形容媽媽,

這本除了幫助學英文、學句型之外,

我會說這是本很棒儲存共讀回憶的記憶繪本。

 

內容介紹:

我媽媽1.jpg

她很棒,我媽媽。

我媽媽2.jpg

我媽媽是個了不起的廚師,是個技藝精湛的雜耍員。

我媽媽3.jpg

她是個傑出的畫家,而且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

我媽媽真的很棒。

我媽媽4.jpg

我愛我媽媽,你知道嗎?

我媽媽5.jpg

她也愛我,而且是永遠愛我。

 

這裡有我的影音分享:

 

歡迎各位媽咪指教~

 

購買連結: http://bit.ly/2EWh0zH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