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睫美甲m.jpg

 

身為長期嫁接睫毛與做美甲的職業婦女三寶媽,

最困擾的是無法預約同時段,美睫與美甲一起操作,

讓我一個月都要刻意安排時間跑兩趟,

連預約連續時段都不容易,

我三寶媽身兼多職,常常分秒必爭~

直到我遇到大安美睫美甲

讓我一次完成每月任務,

隨時隨地都可以讓我美美的。

 

大安美睫美甲|推薦原因

大安美睫美甲地理位址相當方便,

環境舒適,收費合理,品質超優,

連對於品質的要求及挑剔的個性,

第一次做馬上被圈粉,

尤其是看到每月$1399起特惠款的美甲設計,

設計精美多樣化,喜歡多變的我一眼就愛上,

讓我來開箱馬上被圈粉的美睫美甲體驗吧。

相信你也會滿意到每月定期來報到!

 

大安美睫美甲1.jpg

 

大安美睫美甲|地理位址

大安美睫美甲位於大安捷運站樓上,

交通位址相當方便,

紅線咖啡色雙捷運都可以到達。

捷運大安站出捷運站,直接搭電梯就到,

外面有UBIKE的停放區,

不論是搭捷運、公車、或是UBIKE都相當方便。

 

大安美睫美甲2.jpg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611樓之1

(大安捷運站四號出口)

時間:11:00-21:00

Tel: 02-270766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Tel: 02 8789 66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1Plus studio美睫

Tel: 02 2567 90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安粉絲頁:https://reurl.cc/YVAMvl

 

大安美睫美甲3.jpg

 

大安美睫美甲|環境介紹

一入店內,馬上被店內暖色調的氛圍給吸引,

柔和明亮的光線、精美和諧的布置,搭配這邊服務的妹妹們,

說話輕聲細語,疲憊的身軀瞬間被療癒洗滌,

與外面的世界與世隔絕,在這裡做美睫美甲,

不僅能讓雙眼美美、指甲美美,

也是每月讓自己徹底放鬆的獨享時刻。

 

大安美睫美甲4.jpg

 

門口擺放兩張桌椅,是諮詢區也是美甲區

 

大安美睫美甲6.jpg

 

後方是美睫區,兩張超大舒適的沙發躺椅。

 

大安美睫美甲5.jpg

 

面對落地窗的風景,看出去高樓視野,

遼闊心曠神怡,是都市人難見的美景,

特別放鬆愜意。

 

大安美睫美甲7.jpg

大安美睫美甲8.jpg

大安美睫美甲9.jpg

大安美睫美甲10.jpg

 

大安美睫美甲|價目表

 

大安美睫美甲22.jpg

 

大安美睫美甲11.jpg

 

大安美睫美甲|體驗流程

這次服務我的美睫師是宜芳,

美睫師宜芳對於不常接美睫的朋友,

會先做詳細的介紹並推薦最適合的睫毛款式。

 

大安美睫美甲12.jpg

 

特別是針對根數、睫毛的粗細度、

睫毛的造型與設計等作詳細的解說,

因為我已經算是嫁接眼睫的熟客,

很快就能找到我理想的睫毛款式。

 

大安美睫美甲13.jpg

 

直接告知宜芳我的需求後,

宜芳建議我可以使用巧克力山茶花400

讓我會有中長兩側短,濃密卻很輕盈的感受;

捲翹度我選C,原因是平常在家我會配戴眼鏡,

過長過翹都可能不太適合我,長度與捲翹度都算是正常。

這次是我首次選用巧克力色,為的是想要搭配我的髮色,

山茶花的觸感相當柔軟,現場可以直接摸摸看,

嫁接起來會有濃密帶點可愛風格,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大安美睫美甲14.jpg

 

美甲師羿君一拿出這個月的特惠美甲,

我馬上被b專案給吸引,毫不討論馬上選這款!

根本是我內心想要的款式,

這四款都是我沒有在外面有看過的設計,

美極了,讓我每一個款式都想要嘗試看看。

 

美睫師宜芳與美甲師羿君,都是兩位可愛的妹妹,

服務周到也相當親切,一起操作全程讓我毫無壓力感,

讓我享有難得遠離小孩的放鬆時刻,超愛這裡的啦~

 

大安美睫美甲15.jpg

 

先介紹嫁接睫毛,嫁接睫毛前會做眼周的清潔,

並卸除眼妝與舊睫毛,美睫師宜芳手法溫和輕柔,

即使是卸除也沒有拉扯的感覺,過程相當舒服。

 

大安美睫美甲24.jpg

 

美睫師宜芳的嫁接睫毛技術真的沒話說,

輕巧快速不熏眼,過程中還會跟我說明我睫毛的狀況。

整個過程大約1個多小時,大安美睫美甲可以同時操作,

讓我省下不少時間,不用兩小時,美睫美甲同時做好,

對於三寶媽僅需要偷偷蹺出來2小時就好,實在太棒了!

 

大安美睫美甲25.jpg

 

我的睫毛中間靠近眼頭的部分,

有些空缺並且有點長歪,

導致嫁接的時候,這個區塊容易有空洞感,

美睫師在這部分有特別幫我加強,

中間嫁接長一點的睫毛,兩側短一點,

填補眼睫中的空缺,讓嫁接後的睫毛自然錯落,

眼神看起來更加炯炯可愛,要維持睫毛的時間,

事後的照護也是很重要喔。

 

大安美睫美甲16.jpg

 

你看看,這是嫁接完的美睫,好美,

根根分明讓眼神更明顯,卻又不會又有濃妝厚重感,

因為中間比較長,很容易有電眼的感覺,

選咖啡色相較於黑色,更為柔和不犀利,好看!!!

 

大安美睫美甲17.jpg

 

接下來分享美甲,在開始修剪指甲前,

美甲師羿君會詢問期望指甲的形狀與長度,

平常要帶小孩,太長不適合我,我比較喜歡方圓形,

長度就以指腹多出來一點點就可以,

不然長一點我就會開始不舒服,

而且短一點可以撐得比較久。

美甲師羿君很細心的也會比對雙手指甲的長度,

維持一致性的整潔。

 

大安美睫美甲18.jpg

 

美甲師羿君的手法專業熟練,

技法也很細膩,在處理指甲邊緣時,

很多美甲師都會過度修型,導致會有點疼痛,

但在大安美睫美甲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原本指緣邊的粗糙與肉刺,處理得很乾淨,

女生真的對細節要多加注意,

女生的質感就是這樣提升的阿~~~

 

大安美睫美甲19.jpg

 

大安美睫美甲|心得感受

身為三寶媽,加上職業婦女,

晚上熬夜趕稿,常常睡眠不足,

了美睫後,每天省下打扮的時間,

可以爭取多睡一點,每天早上起來,

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大安美睫美甲20.jpg

 

嫁接完不用補眼尾線,

自帶妝感,毛流很順,線條很清楚,

自然有神,眼尾也不會有掉垂感,

眼睫毛流順不會有打結的感覺,

而且嫁接睫毛後,即使疲憊眼神渙散,

眼袋沉重睡眠不足,也比較看不出來,

隨時隨地眼神氣場都不一樣,有了睫毛,

莫名的有自信,花點時間嫁接眼睫,

絕對是愛漂亮妹妹最好的投資。

 

 

附上短影片。看看嫁接完一周後的成果。

還有還有,接完美睫後,

美睫師宜芳會提供睫毛刷以及居家照護美睫的方法。

嫁接眼睫最重要的是不可以使油性卸妝產品卸眼妝喔,

很容易脫落!

 

大安美睫美甲|嫁接睫毛術後須知

。術後三天內不去濕氣重的場所。

。請使用不含油性成份的卸妝產品。

。嫁接睫毛後請勿使用睫毛夾。

。術後6小時內,避免沾濕睫毛。

。洗臉時,泡沫務必清潔到睫毛。

。盥洗後,可用吹風機的冷風模式,

從睫毛下方往上吹10-20秒,加強睫毛維持度。

 

大安美睫美甲21.jpg

 

這次選的美甲款式我超愛,

白色是有如高級散散發光的大理石,

不同光線的澤色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

而粉色是有點接近膚色的薄透色澤,

混上細小的亮片,配上花片的點綴,呈現低調卻很奢華。

我通常美甲都是一色選擇低調、

另一色選比較亮麗的顏色做強力反差,

但這次兩色都特別的華麗,

卻不互搶風采,完全打破我的想像,

大理石散發出高貴又有品味,

而粉色卻溫柔又華麗,超級好看! 

以上是我的真心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