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RF-EM001m.jpg

 

眼部按摩器一直是我想要入手的生活家電之一,

畢竟我是高度近視,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

晚上還要熬夜趕稿,零碎時間都還在回訊息,

難得鬆口氣,追追美劇卻是我最喜歡的休閒娛樂,

因此這樣,我的靈魂之窗常常疲憊不堪。

平常都是用熱毛巾敷雙眼,

或是買藥妝店的拋棄式蒸汽眼罩,

搭配自己的手部按摩,讓眼周徹底放鬆,

雖然當下效果不錯,但過了一下馬上又打回原形。

朋友知道我的困擾,

推薦我這款-「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

來自美國智能健身品牌RENPHO

榮獲美國Amazon眼部按摩器銷量No.1

有內建空氣壓力按摩技術,多重按摩模式與強度,

搭配熱敷功能,我想要的功能都具備了,

一機能多用、一台解多愁,讓我忍不住想開箱分享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1.jpg

 

這次要開箱的是來自美國智能健身及生活用品品牌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

光是造型就酷炫有形,女兒們還一直追問,

戴上可以進入雲世界嗎?

哈,太有想像力了。別小看這酷炫的外表,

裡面有空氣壓力按摩技術,

能溫和按摩眼部區域,緩解眼周疲勞,

內建藍芽功能,一邊熱敷按摩,

一邊還可以聽音樂、聽podcast

最吸引人的是價格超優惠,CP值超高,

看到簡介後力馬刀下單。

內容物有 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本體、

USB充電線和說明書。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2.jpg

 

拿在手上就好有科技感,酷炫不透光的面罩,

兩側摺疊設計好收納,

長度12*14CM,完整包覆雙眼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3.jpg

 

內裡採用舒適皮革,

摸起來細緻親膚,長時間戴也不負擔。

背後有調整頭型鬆緊帶,

輕鬆調整到自己舒適的緊度,

頭大頭小都能隨意調整,輕薄透氣材質,

長時間配戴也不悶熱,輕鬆享受愜意的metime時間。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4.jpg

 

簡單三按鍵,LED指示燈、

音樂按鈕、以及按摩按鈕。

便捷地操作模式,對於3C不靈光的我來說,

按鍵越少越好,使用起來很簡單,不是長按就短按。

LED指示燈: 短按:切換模式;長按: 開關機

音樂按鈕: 短按:調節聲量;長按: 播放下一首

按摩按鈕: 短按:調節氣壓;打開/關閉藍芽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5.jpg

 

而且採用USB插座,充電方便,旅行也輕鬆帶著走。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6.jpg

 

實際戴在臉上,開啟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

仿照柔軟舒適眼罩設計,輕鬆配戴,

適合各種頭型大小,長時間配戴也很舒適。

有了獨家空氣壓力按摩技術,透過2段氣壓力度,

裡面的氣囊位置剛好對應眼周穴位,

輕鬆打造出仿真人按摩技術,

舒緩眼周,紓解壓力。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7.jpg

 

內建溫熱暖敷功能,

透過加熱空氣達到40-42C蒸氣熱敷,

宛如熱毛巾完整包覆眼周,

按摩眼周肌膚,舒緩壓力

而且眼部按摩器非常貼合鼻翼,

不厚重好配戴不會增加臉上負擔。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8.jpg

 

晚上使用時,我會先擦上眼霜,戴上眼部按摩器,

因為有暖熱蒸氣釋放,熱敷紓壓按摩眼部,

還能幫助眼霜的吸收;

搭配2段式氣壓力度,精準對應穴位

溫熱的按摩讓眼部完全放鬆,雙管齊下,

提升睡眠品質,

讓隔天的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恢復活力。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9.jpg

 

最讓我滿意的是按摩時的聲音低於50分貝

根本聽不到聲音,老公對於聲音很敏感,

而這款眼部按摩器不僅沒有發出甚麼聲音,

還有藍芽設置功能,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撥放,

真的是相當享受舒眠,也不會打擾到另外一半。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10.jpg

 

實際使用心得

平常太長時間用眼,按摩模式我都喜歡最強、

熱感最強烈的設定,像是M2按摩模式

擁有氣壓+熱感+震動+音樂

四大主要功能同時進行,

我覺得這款最特別的是氣壓按摩,

仿真人指壓按摩力道算強而有力,

是我喜愛的力道按摩起來很有感,熱感也相當明顯,

夠熱才會出現蒸氣效果,

保濕滋潤我平常戴隱形眼鏡的乾澀,

如果怕力道太強,還有分段按摩或間歇式按摩,

按摩起來相當溫和,很多次在使用時,直接進入夢鄉。

 

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黑1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重度近視外加平常重度用眼,

你一定需要一台「RENPHO-氣壓式熱感眼部按摩器」,

釋放你的雙眼,解放你的壓力。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