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益天雙效順暢.jpg

 

每益天雙效順暢益生菌

是我朋友最近推薦我吃的益生菌,

朋友知道我們家長期都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她強力推薦要我試試看

每益天雙效順暢益生菌

她食用兩周後強烈有感,

要我也給每益天一個機會。

 

每益天雙效順暢1.jpg

 

每益天雙效順暢益生菌,適合我們家的原因是,

我們家人口多,不分年紀,

我們從小到老都能一起食用。

雙效順暢益生菌

裡面含有專利十大益菌

益生元,益生元是現在市面上當紅的成分,

可以看到很多益生元添加的保養品,

主要是打造健康的環境;

同時含有鳳梨酵素,能有效的幫助消化;

還有日本Fibersol®-2的膳食纖維

讓排便順暢,從改變細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開始,進而調整體質,

我們家除了我以外,遇到換季、氣候不穩定,

他們身體總會出現一些問題,

醫生都建議一定要吃益生菌。

 

每益天雙效順暢2.jpg

 

每益天雙效順暢益生菌

擁有120億足量益生菌

搭配獨家三層包埋技術

阻絕環境壓力,

加強抗酸性保護活菌存活,

且用凍晶保存,確保益生菌完整,

讓菌種順利進入消化道。

如果有吃益生菌的朋友,應該知道,

益生菌要吃就要吃超過100億,

要實質的吸收才能真正的有效阿

 

每益天雙效順暢3.jpg

 

雙效順暢益生菌

選用潔白的外盒,

配上藍綠色的字樣,

清新健康的形象,一盒有30小包

每小包的份量有2.5公克

 

每益天雙效順暢4.jpg

 

營養標示很清楚,

我最在意的熱量一包2.5g只有18.9大卡

 

每益天雙效順暢5.jpg

 

雙效順暢益生菌

符合國際認證工廠ISO22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

HACCP認證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且通過多項SGS檢測、重金屬

365項西藥及生菌數

最方便的是僅需放在陰涼處就好,

不需冷藏方便攜帶。

 

每益天雙效順暢6.jpg

 

雙效順暢益生菌的外包裝,小巧可愛,

有易撕口,小朋友也能輕易撕開。

 

每益天雙效順暢7.jpg

 

雙效順暢益生菌,是奶油色的細緻粉末,

味道微酸酸甜甜的乳酸口味,好入口,

對於剛開始吃益生菌的朋友,接受度很高。

食用方式很簡單,每次一包,每日1次,

直接入口,

建議每日定時定量早晨或是睡前食用,

搭配40度以下的溫水食用

不可與咖啡及茶一起使用。

加強保養,每次一包

 

每益天雙效順暢8.jpg

 

如果吃不習慣單吃益生菌的朋友,

也可以搭配優格或加入牛乳一起食用。

小分子好吸收,嚴選安心來源,

由內而外的保養,調整體質,

讓每日的排便順暢,

輕鬆補足每日所需,

進而促進新陳代謝,

後疫情時代,打造自身的防護罩

成了很重要的功課。

 

每益天雙效順暢9.jpg

 

雙效順暢益生菌算是乳酸味道,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香精、色素等,安心食用,

且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直接倒入口中,益生菌慢慢從口中化開,

粉末細緻不容易卡牙,

睡前吃,隔天恩恩順暢許多!

 

每益天雙效順暢10.jpg

 

我們家三個小朋友都算是只要遇到換季、天氣變化大,

就會出現各種抓、噴嚏多重奏,

尤其是小妞,消化還較緩慢,

嗯嗯不太順暢,現在只要睡前吃一包,

隔天的恩恩變得很順利,嗯嗯順利了,

整天心情就愉快,食慾也跟著變好。

 

每益天雙效順暢11.jpg

 

而淇淇與小荳,我是透過益生菌

幫助她們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換季變天時,問題都陸續OUT。

 

每益天雙效順暢12.jpg

 

而我,平常長時間久坐、熬夜趕稿、

有時晚上還會貪吃吃消夜,

導致我隔天不是消化道卡卡,

就是嗯嗯不順暢,味道不好聞,

但自從食用雙效順暢益生菌兩周後,

嗯嗯味道變淡了、排便時很順暢舒服,

心情跟著變好,生活品質漸漸也變好了。
 

每益天雙效順暢13.jpg

 

如果你正猶豫不知道要選哪個牌子益生菌,

我推薦雙效順暢益生菌

一家人都可以食用,

有效調整每個人不同的自身問題,

推薦給你!!!

以上,謝謝收看!!!

 

每益天官網 :https://www.healthfully.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fullydayTW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