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本-牛樟芝葉黃素.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是我近兩週食用,

讓我精神飽滿、靈魂之窗視野清晰,

超有感的日常保健品!

現在人的生活忙碌,像我白天忙於接送小孩,

抽空寫寫文、處理公事,

如果做不完,晚上還要熬夜趕進度,

身體常常負荷不了,中午的時候會突然想打盹,

但到了晚上卻無法入睡,也因為睡眠不足,

一天高達12小時長時間對著電腦,

導致靈魂之窗視野模糊、

保水度大幅下降,壓力破表,工作起來相當吃力。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1.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選購原因

市面上牛樟芝的相關產品玲瑯滿目,讓人無從選擇,

直到我遇到和本的牛樟芝葉黃素,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牛樟芝是滋補強身的養身聖品,

搭配葉黃素(金盞花成分添加)

針對靈魂之窗各種問題的保養,

一瓶即可擁有雙效保健,

身為忙碌的三寶媽,特別需要省時省力,

一天一顆方便有效,

經常需要熬夜又是重度用3C的我。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2.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外包裝

牛樟芝葉黃素的外包裝,採用白色為主要底色,

呈現相當專業風格,

讓人一眼就了解保健品的主要功效。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3.jpg

 

除了一目了然功能外,

外盒側身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添加物中的添加量

(這部分不是很多保健品會公開的比例)

牛樟芝實體萃取物 185毫克/粒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玉米黃素) 75毫克/粒

玻尿酸 20毫克/粒

藍莓萃取物 10毫克/粒

薑黃 10毫克/粒

盒底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4.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內包裝

牛樟芝葉黃素選用專業醫療級的鋁箔袋包裝,

配合台灣潮濕天氣以及減少罐裝包裝

不易攜帶與儲存的問題,

有了這雙層的安全保護,

不易受潮、膠囊不容易沾黏、

也不容易變質,出門在外,也方便攜帶。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5.jpg

 

一盒有30顆,正常來說,

一天一顆,剛好一個月。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6.jpg

 

每一項保健品在食用前,

我都會打開看一下膠囊裡的東西,

打開後,裡面有滿滿咖啡色的粉末,

帶有濃郁的味道。

相信有吃過牛樟芝的朋友一定知道,

牛樟芝生性偏寒,

有些人會因此吃了有拉肚子的情形,

和本都為我們考慮到了,

因此在牛樟芝葉黃素裡

添加了性溫的薑黃將中和寒涼,

減緩消化道的不適,

剛好,薑黃也有緩解疲憊的作用,

與牛樟芝的功效相輔相成。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7.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主要成分

牛樟芝葉黃素裡面含有黃金五配方

牛樟芝子實體+薑黃先滅體內的火

 幫助入睡、促進新陳代謝、補充體力

葉黃素+玻尿酸+花青素才能有效補水

 視覺防護、精準調節、晶亮飽水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專利及檢測

和本-牛樟芝葉黃專業醫藥團隊研發,

品質絕對放心,

而且榮獲台灣、日本、中國功效專利

取得台灣、美國生產培養專利

通過TFDA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准

衛福部90天安全性試驗、SGS國際級安全檢測

獲取各項專利及安全檢測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8.jpg

 

牛樟芝能有幫助入睡、增強體力的作用,

為了有助於脂溶性葉黃素吸收,

而我都是在晚餐後服用,

剛好離晚上睡眠時間相近,讓效果更加乘。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9.jpg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實際食用兩周心得

為了更精準感受和本牛樟芝葉黃素的效果,

我避開了生理期,停掉所有保健品。

先來說說,我剛服用的前三天感受,

我大概是8點左右晚餐後食用,

到了大約晚上10點,疲憊感超明顯,

甚至一度眼皮沉重,快睜不開眼,

平常都會等女兒睡覺(約莫11)

我才能安心睡覺,但那三天等都等不及了,

睏意超重,倒下去後馬上見周公,

而且睡眠品質超好的。

平常的睡眠,我都是無止盡的作夢,

早上起來,常常感覺更累沒休息到,

又開始面對繁忙的一天,

但自從食用牛樟芝葉黃素之後,

睡眠的質量變得超高,

因為睡得好、睡得沉,

不需要太長的睡眠時間,

就可以感覺到睡眠充足,充飽電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連作夢的情形少了很多,

感受超明顯,很棒!!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10.jpg

 

過了前三天後,

身體慢慢適應了牛樟芝葉黃素

疲憊感沒有前三天那麼明顯,

疲憊感延到晚上12點才開始有感覺,

也因為疲憊感強迫自己早點入睡,

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入睡的時間提早了,睡眠品質變好了,

白天精神能更加延長持續,

即使接二連三遇到棘手問題,很能順利應付,

更神奇的是原本中午常有的睏意也消失。

 

由於葉黃素的補充,

需要經過2-3個月累積濃度,

才能比較更深刻的感受,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眠好了,

視線變得清明,原先出現怎麼眼藥水、

怎麼小憩神後,都依然處於看不清楚的狀態,

這兩週卻有了大幅的改善。

另外,以往一早隱形眼鏡常常很難戴上,

但這情形改善了許多,水潤感提升,

當然視覺疲憊感也會緩解許多!

而且葉黃素的補充,是需要經過2-3個月的累積濃度,

因此,平常每日的攝取足量變得格外重要。

 

和本-牛樟芝葉黃素11.jpg

 

隨著年紀增長,該花的真的不能省,

最重要的是選對產品真的很重要,

補充葉黃素濃度的同時,

牛樟芝還可以增強體力,

從根源問題一直呵護到視覺舒適度,

非常適合像我長時間使用3C、習慣熬夜,

常常感到疲憊的全職媽媽或上班族。

感恩母親節~和本・牛樟芝葉黃素

推出買一送一優惠組合

最後倒數搶購中! 

堪稱CP值最高的牛樟芝保健食品

 

2023/5/20前|全館不限金額免運

單筆滿1,699元即享9折

消費滿3,000元再送紅利150點

消費滿8,888元送Neoflam陶瓷平底鍋

粉絲專屬折扣碼:輸入"BER100",可現折100元

購買資訊: https://reurl.cc/RvxmM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