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Hair基隆旗艦店.jpg

 

WOR Hair 基隆店來到基隆開店啦~

WOR髮廊在台擁有多家分店的連鎖集團,

只要有親朋好友推薦髮廊,我毫不猶豫推薦WOR髮廊,

光看我推薦的文章就知道我對WOR Hair髮廊有多專情()

之前染髮文章https://reurl.cc/rZ3WkZ

之前燙髮文章https://reurl.cc/4X69Yv

 

WORHair基隆旗艦店2.jpg

 

WOR Hair 基隆店,開在最繁榮的基隆夜市入口旁、

離仁愛市場也很近,鄰近基隆火車站,交通相當方便。

這次剛好來基隆夜市一日遊,順道改變一下我的造型。

 

WORHair基隆旗艦店1.jpg

 

WOR Hair 基隆店】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02

電話: 02-2426 661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4QVNRR

LINE官方帳號: @133icbef


檢視較大的地圖

 

WORHair基隆旗艦店3.jpg

 

WOR Hair基隆店髮廊入口位於二樓處,

地理位址很好找,跟其他店面一樣,

招牌明顯,價格公開透明,來到WOR髮廊,

只需要想好做什麼造型,直接走進去就是了,

我都推薦不少朋友去光顧呢!

 

WORHair基隆旗艦店4.jpg

 

步入店內,WOR Hair基隆店跟其他WORHair 髮廊,

現代極簡風格,俐落乾淨,簡約又有質感,

以黑灰白設計出時尚空間,整體感覺很舒服。

 

WORHair基隆旗艦店5.jpg

 

WOR Hair基隆店,屬於長條型的大型空間,

裡面共有15個座位,

每個鏡櫃後有能吊掛衣物及放置隨身包包,

座位跟座位間距寬敞,都保有「社交距離」,

講電話也不怕旁邊聽到()

整體動線順暢不壅擠,店內的氛圍是放鬆舒服的。

 

WORHair基隆旗艦店7.jpg

 

當天以為WOR Hair基隆店 鄰近夜市,應該下午一點才開門,

一點到的時候,竟然已經有三組客人了,

不愧是WOR Hair基隆店才剛開幕,在美髮這競爭的市場,

已經頗有名聲了,建議來的時候,要先預約,以免久候。

 

WORHair基隆旗艦店8.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公開的價目表,收費公開透明,

這是我推薦WOR Hair基隆店的原因,

完全不用擔心設計師惡意推銷,

男生燙或染1200(含洗+)

女生燙或染1500(含洗+)

護髮全面買一送一,

甚至還有儲值打95折的活動,也太優惠了吧!

 

WORHair基隆旗艦店6.jpg

 

沖洗區符合人體工學的的躺椅,躺起來特別舒服。

 

WORHair基隆旗艦店9.jpg

 

好了! 介紹完了環境,來到重頭戲,

這次我要改變髮型並重新染髮,

剪髮(一刀剪)+染髮(木質調可可棕)+護髮(閃耀柔潤護髮2段式)

將我泛黃及乾燥的髮尾,重新打造一番。

 

WORHair基隆旗艦店10.jpg

 

你看看! 我的髮尾泛黃像稻草,

由於我屬於細軟髮、頭髮算是少量型,

如果沒有燙或是作造型時,會顯得頭髮很服貼,

軟塌沒有造型;

而這次,想要直接挑戰剪短髮,換一換髮色,

透過設計師的功力,改變視覺上軟塌的問題,

看看會不會有造型,讓整體精神看起來好一點!

 

WORHair基隆旗艦店11.jpg

 

設計師超級認真的推薦我髮型以及顏色,

別看我我只想要剪「一刀剪」短髮造型,

改換偏夏天的顏色,

設計師建議如果短髮顏色太淡的話,

會顯得頭髮很重,少了我原本想要的輕鬆感。

 

WORHair基隆旗艦店12.jpg

 

跟我一樣喜歡染髮的朋友,

一定知道RENANA這個品牌,

在染髮界可是非常火紅的牌子,

WOR HAIR髮廊都是這牌子的染膏,

國際知名大廠,安全無虞。

 

WORHair基隆旗艦店13.jpg

 

與設計師一來一往的溝通需求,

外加上我頭髮原本的顏色,遇到染膏很容易會變色,

最後決定染上木質調的可可棕

沒錯,就是我指的這個顏色,

設計師說這個顏色會讓整體造型更有質感,帶點輕盈感。

 

WORHair基隆旗艦店14.jpg

 

仔細看,我頭髮還蠻長的,

考驗設計的功力-一刀剪,適不適合我呢!

 

WORHair基隆旗艦店15.jpg

 

溝通完顏色與髮型之後,開始囉!

全部武裝的幫我準備,連耳朵、

脖子都覆蓋上,就怕染膏會沾染;

緊接著,幫頭皮上頭皮隔離,

讓頭皮與染膏間做個防護,維持頭皮健康。

 

WORHair基隆旗艦店16.jpg

 

因為是做大改造,設計師先將我頭髮剪短再染,

這樣相對就不會浪費時間。

 

WORHair基隆旗艦店17.jpg

 

~! 這是我這次要染的可可棕,看起也蠻像的!!

 

WORHair基隆旗艦店18.jpg

 

設計師運用熟練與俐落的手法,

染髮先從髮根開始,

讓染膏在髮根停留五分鐘,再染髮尾處,

把染膏分布均勻的刷在頭髮上,

從髮根到髮尾都細心處理,一絲髮絲都沒有錯過,

我頭上已經滿滿的染膏囉~

上次我有做漂髮的動作,因此,染上比較深的染膏,

不需要太長時間,顏色就上去了。

 

WORHair基隆旗艦店19.jpg

 

時間到了之後,設計師確認顏色上去後,就進行沖洗!

第一次先將頭髮上的染膏洗淨,

使用的是控油帶有涼感的洗髮精,

針對頭皮的清潔,洗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而第二次會在洗一次,使用的帶有精油的洗髮精。

話說,我最喜歡在WOR Hair基隆店洗頭了,

不僅洗頭還搭配按摩,

洗起來像是作了一場SPA,差點睡著呢!!

 

WORHair基隆旗艦店20.jpg

 

髮質已經不好了,趁著染髮的同時,

也作護髮,這次選做的護髮是「閃耀柔潤護髮2段式」

「閃耀柔潤護髮2段式」主打是髮絲內結構護理,

採用兩劑式極致修護結構護髮,

能滲透頭髮內修護受損髮絲,

增加彈性,防止頭髮角蛋白質的流失。

使染髮後的顏色平均亮麗,並且延緩顏色退掉。

 

WORHair基隆旗艦店21.jpg

 

「閃耀柔潤護髮2段式」護髮方式相當簡單,

一段與兩段護髮素一起上,方便又快速,

裡面有四種大小分子量羊毛蛋白、

八種胺基酸補充營養、水解蠶絲蛋白等成分,

結合螺旋型蛋白質,提供髮質的天然彈性,

讓我原本軟塌地頭髮,能有彈性呈現蓬鬆亮麗。

 

WORHair基隆旗艦店22.jpg

 

設計師會仔細地將兩劑護髮素,

接連的塗抹在髮絲上,透過手部按摩,

將護髮素推進柔進髮絲裡,

尤其是髮尾比較乾燥的地方,

更是反覆按壓到完全吸收後,

宛如幫髮絲做了一場按摩SPA!!

 

WORHair基隆旗艦店23.jpg

 

按摩完後,再透過空心捲的方式,

讓護髮素填補髮絲裡的空洞,

將養分更完整的送進髮絲裡

 

WORHair基隆旗艦店24.jpg

 

最後,再透過旋轉的機器,讓頭髮均勻地受熱,

不僅可以讓頭髮能快速乾,不傷頭皮。

 

WORHair基隆旗艦店25.jpg

 

最喜歡在WOR Hair基隆店洗頭,

最後還會做頸部、頭部的熱敷,

額外還有手部按摩,過程非常舒服,

我長時間用滑鼠、打電腦,肩頸及手背常常痠痛,

按摩過程非常放鬆舒服,

按摩力道有如按摩SPA店呢!!

 

WORHair基隆旗艦店26.jpg

 

最後,設計師展現功力,這次大尺度的突破自己,

嘗試短髮「一刀剪」,看似簡單的造型,

其實還是有點技巧的,如果低頭或是歪頭,

很容易呈現不齊的狀況,設計師特別幫我調整,

讓髮型更具造型,再用強力吹風機快速吹乾,就大功告成囉~

 

WORHair基隆旗艦店27.jpg

 

有沒有很俐落不拖泥帶水的感覺呢?

整個過程大約三小時左右,

包含染髮+護髮+剪髮算是快速!

過程不會有久坐的感覺,我最怕坐太久,

但在WOR Hair基隆店做造型感覺偏享受居多。

 

WORHair基隆旗艦店28.jpg

 

來比對前後差別,之前的髮型就是厚重雜亂,不太好整理。

 

WORHair基隆旗艦店29.jpg

 

經過精心打造後,髮質變得好好,

整體感覺俐落乾淨,雖然我髮量少、細軟髮,

卻沒有一點貼頭皮的狀況,原本頭頂還有點微微發光,

現在因為染了適合的顏色,不僅讓髮質提升,

連髮量都感覺變多卻不厚重,帶有輕盈感。

 

WORHair基隆旗艦店30.jpg

 

WOR Hair基隆店 做造型,CP值非常高,

我已經介紹不少朋友去WOR Hair髮廊做造型

WOR Hair髮廊分店分布全台,交通方便

價格親民,最重要的是WOR Hair髮廊的設計師

都善解人意總能給出最適合的建議

每次做造型都相當滿意,對待客人頭髮的態度,

比我們自己在家護髮還用心,

真心推薦,不管是染髮護髮剪髮

一定要到Wor Hair髮廊!!

 

WORHair基隆旗艦店31.jpg

 

WOR Hair 基隆店】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02

電話: 02-2426 661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4QVNRR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15uIkrW

1658371059-3302915866-g.jpg

官方帳號:@133icbef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