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精巧藍牙滑鼠m.jpg

 

藍芽滑鼠已經成電腦周邊的標準配備,免於傳輸線的牽制,

也不會佔用USB插孔,操作起來更加靈活,

出門在外,不僅可在一定距離內遠端操作,

也省下整理線路的麻煩,對於我這不專業的部落客來說,

隨時更換咖啡店寫文,藍芽滑鼠可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1.jpg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微軟的精巧藍牙滑鼠,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推薦它呢

有用無線滑鼠都知道,

無線滑鼠分為USB連接埠接收方式以及藍芽兩種,

我平常是使用筆電,外接螢幕、鍵盤跟滑鼠,

筆記型電腦的USB連接埠較少,如果選用藍芽滑鼠,

搭配超簡易的配對模式,而且如果同時使用多裝置,

也能迅速切換,只要設定一次,

往後使用時就會自動串接,非常方便!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6.jpg

 

然而,我平常使用電腦只是打打文章,

處理簡單的文書,輕便型的三鍵式滑鼠特別適合我,

不需要過多的滑鼠按鈕,過多滑鼠按鈕反而會讓我覺得複雜麻煩。

 

第一次使用時,裝置配對非常簡單,快速配對swift pair

只要第一次配對成功,之後就會自動串接,

所以通常我都會家裡用一個滑鼠,另個滑鼠直接放在電腦包裡,

隨時移動工作時,才不會忘記帶上滑鼠,

採用無線藍芽5.0連線技術,打開電腦配對就完成,

不需要接收器,遠距離使用上也不會有LAGLAG的問題!

 

選擇這款微軟精巧藍牙滑鼠,最主要的原因是,顏色繽紛可愛,

我選的是蜜桃粉,同時有薄荷綠、蜜桃粉、霧光黑共四種顏色選擇,

看得我少女心大噴發,讓日常使用的東西多了些變化,

讓工作增添不少繽紛心情感受,工作環境添上一點可愛顏色!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3.jpg

 

伴隨著時常移動工作,筆電帶上,在等小孩下課時,

找間咖啡廳就可以開始打文,這款微軟精巧藍牙滑鼠,

輕巧便攜,外型輕型,只有7.8g(含電池)

打開電腦直接配對連接,輕鬆完成,

造型上,非常服貼手型,長時間使用時,也不會有疲勞感;

就以瀏覽網頁、打打文章,點擊左右鍵的回饋度已足夠,

基本上毫無失誤;滾輪流暢度也很順暢!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4.jpg

 

我對於電池式的滑鼠情有獨鍾,遇到沒電時,直接換上電池,

問題解決,相較於充電式滑鼠方便不少,

而且電池續航力長達12個月,整體算起來便宜CP值相當高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2.jpg

 

整個滑鼠也只有四個按鍵,左右兩鍵、滾輪以及配對按鈕,

簡單好操作,好用的滑鼠讓工作效率提升不少,

還能降低手腕的負擔,也是職業婦女打文章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微軟-精巧藍牙滑鼠5.jpg

 

這裡買:https://reurl.cc/yrerrM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