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甫室-主要是身心靈療癒

情緒壓力療癒及內在探索,

認識自己、探索自己,

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路,

透過了解自己,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少甫室1.jpg

 

這次我來到位於台北車站的少甫室

少甫老師是市面上少有將命理+塔羅+催眠

融合成一種全新的身心靈方案,

療癒個案3000+諮詢上千小時,

並開有自己Tiktok頻道,

非常擅長元辰宮調整、催眠諮商、

前世回溯、塔羅占卜、命理諮詢、獨創牌卡。

 

少甫室2.jpg

 

店家資訊: 少甫室(無預約,恕不接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32 (301)

靠近台北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少甫室3.jpg

 

少甫老師擁有NGH美國催眠師協會,

專業催眠師執照,

NGH美國催眠師協會成立於 1951 年,

是現今全球歷史最悠久及會員最多的註冊催眠師組織,

也是美國最具公信力的催眠專業機構,

它所頒發的證書,不僅為世界各地的專業機構所認同,

更是國際上篩選催眠師品質的依據;

同時也是釩催眠的專業催眠師,

實力絕對是毋庸置疑

 

少甫室4.jpg

 

裡面環境乾淨整潔,光線明亮,布置讓安心放心。

這次要體驗的是觀元辰宮,

而觀元辰算是一種科學催眠,

透過潛意識的意象,協助我們去面對自己真實的問題,

知道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這些經過可以找尋自身問題,

療癒調整自己,做出人生正確的決定。

 

在開始之前,少甫老師會簡單的介紹什麼是觀元辰宮,

元辰宮簡單來說就是潛意識所見,

用簡易的說法,算是催眠的一種,顛覆以往對於催眠的認知,

觀元辰宮整個過程是清醒的,是透過老師的引導,

感受身處的環境,透過感覺走進潛意識。

 

少甫室5.jpg

 

接著進入主題,觀元辰宮,

這段沒有拍什麼照片,只是靜靜閉上眼睛,

聽從老師的指示引導,

觀元辰宮是一對一的,絕對保有隱私,

少甫老師會用柔軟的聲音,讓我慢慢進入狀況,

內心充滿既懷疑又很緊張的心情,

任由老師帶領我進入我的潛意識-元辰宮。

 

一開始老師會透過靜心、

緩慢的語氣讓我回想小時候的房子

讓自己回想小時候家裡的擺設,我離小時候的房子,

已經有相當久的時間,印象有點模糊,

以至於剛開始觀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清楚,

這是我回想小時候的場景,還是真的看到元辰宮,

那種感覺有點進入夢中卻是非常真實,

雖然我還是找不到房子的格局,看不到小時候的足跡,

一直無法強烈感受到情境,有點在裡面鬼打牆,

整體印象也是模糊的。

一路不斷的聽著老師的指示,花了一段蠻長的時間,

去尋找元辰宮裡東西。

接者,老師引導我走出小時候的家,

慢慢隨著感覺往外走,我走進了一棟非常新穎帶有科技感的大樓,

樓下有很大的大廳,有位年長約50歲以上,

似曾相識略帶點熟識的感覺,

他帶著我到了大樓樓上,感覺有點帶我看我家的感覺,

但裡面卻空無一物,這部分讓我開始驚慌,

這一度,讓我開始懷疑自己,質疑自己,

老師很有耐心的為我解答,

也許我太過於想要解決問題,會忽略掉元辰宮很多細節,

老師說裡面沒有東西,就靠想像慢慢搭建起來,

這部分,我非常的陌生,也不太了解要如何搭建,

畢竟,第一次,需要學習進入狀況。

 

元辰宮主要是看幾樣東西-客廳、臥室、書房、廚房、後院,

每個房間的擺設,設計樣貌,都別有意義,

可能是我第一次觀元辰宮,

我是主觀意識很強的人,可能要催眠不太容易,

外加上這次觀元辰宮,時間短暫,

因此,很多場景都蠻卡關,

網路上也很多人說,如果觀不到也不需要強求,

切有點隨緣,整個體驗得過程,

我都沒有很強烈的"感受

部分的擺設、格局都處於空無一物的狀態,

即使老師很有耐心帶著我尋找,

其實,觀元辰宮,不是一次諮詢就能解決,

可能我沒有慧根,

也或許當天我自己的狀況不好,緣分不到吧!!

 

礙於時間有限,很多細節體驗不到,

有些地方感覺很陌生,卻某些部份又很真實,

真實到懷疑是否都是自己的幻想,

不過少甫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耐心引導,

觀的過程算是體驗到一趟很奇妙的旅程,

打算下次再來一次,更深入透過觀元辰宮,

花長一點時間,徹底去探討生命軌跡,

重新認識自我,這次沒有帶著問題來,

因此,感受不強烈,期待下一次的諮詢。

 

少甫室6.jpg

 

老師很關心我的狀況,附上了薰香、

平安符給我,希望能調適自我,期待下次見面。

備註: 催眠適合體驗時間為2小時喔

 

少甫室7.jpg

 

少甫室

官方網站:https://selfus.wordpress.com
Tiktokhttps://www.tiktok.com/@selfus.life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6139847231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