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jpg

 

台北東區盧恩符文推薦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

了解大自然的能量,相信大自然裡蘊藏著預知啟示,

為未來指點迷津,揮別未知與不安感,

聆聽自己的高我,盧恩符文幫你做出明智的決定。

 

2022年即將過完,新的一年馬上來到,

今年做了許多重大決定,未來的規劃有點不知所措,

我從未接觸過盧恩符文,

但透過朋友介紹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的盧恩占卜,

是一種透過大自然的力量,從古老的諸神中,

獲得清晰的解惑,並給出最直接的答案。

聽朋友說,盧恩占卜準到不要不要,

而且得到的解答直接乾脆,不拖泥帶水,

正是我想要從占卜裡得到的結果。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jpg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

位於藍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到達,

鄰近華視電視台的巷弄內,交通方便,

占卜完還可以去東區逛街走走。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MoonStudio 

官方LINE預約https://lin.ee/AKx4o1i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14號2樓

( 採全預約制  )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2.jpg

 

步入店內,意外的被店內的裝潢吸引,

布置特別的溫馨舒適。

店內採預約制,當天到訪時,

蠻多人同時做不同服務項目,

記得要先預約以免撲空喔~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3.jpg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

是一間複合式的工作空間,

不僅提供占卜、教學、採耳,還有提供美甲美睫等,

多元化的服務項目。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4.jpg

 

每項服務都有專屬獨立空間,

安靜且隱密。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5.jpg

 

空間裡每個角落,都有巧思的布置,

好喜歡這裡的擺設。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6.jpg

 

進入《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的專屬空間,

空間光線明亮,充滿溫馨暖心感,

有別於一般占卜算命環境,昏昏暗暗,

讓人心生恐懼。

沐月丹陽皆採預約制,

提供專屬客人的獨立時間,

在這裡,透過與老師的深度交談,

能獲得魔法般的安心療癒感受。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7.jpg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

在乎「身+心」的深層照顧,

因此,不僅提供盧恩占卜、馬雅曆解讀、

月亮魔法、花精療癒,

幫助人們獲得心靈上的慰藉之外,

同時還有提供自製魔法油、

專業採耳與臉部撥筋等服務。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8.jpg

 

不僅只有盧恩占卜,

還有提供盧恩教學服務,

若處外地,也能線上占卜或是線上教學。

相關費用,可通過LINE與占卜師詢問喔。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9.jpg

 

工作室內的展示架,

展示了各式各樣的自製魔法油、

盧恩蠟燭台、開運小物等。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1.jpg

 

這裡的開運小物都是占卜師親自打造,

依照客人想要的樣貌,

搭配自己喜愛的盧恩符文,

祈求一切心想事成。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0.jpg

 

架上最上面的,

就是最多人喜愛的開運獨角獸

粉嫩Q版的獨角獸,

一眼看到就會愛上的開運療癒小物。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2.jpg

 

先來說說,甚麼是盧恩符文

盧恩符文(Runes)是北歐古老民族所廣泛使用的字母,

也是日耳曼民族流傳已久的占卜工具。

在古代,部落的祭司們,

都是用這24個符號與1顆空白符號,

進行當日天氣、出海、戰爭等預測工具,

有些古老符文曾出現在世界上的古代洞穴壁畫中,

已存在數千年之久。

除了占卜,北歐人也將這些符號刻印在器物上,

增強物品的魔法能量,

例如刀劍、盾牌等,

他們認為刻有符號的武器在戰場上戰無不勝,百戰百勝。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3.jpg

 

盧恩(Rune)這個字意指神祕、祕密、或低語,

每個符號都有它個別的發音與意義。

盧恩符文可以用來預知未來的事件,

從而趨吉避凶;

盧恩魔法-它們可在靜心時使用,

或當作飾品或護身符配戴,

以增進健康、財富或快樂。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4.jpg

 

占卜師說,這是她精心挑選的特有石頭,

上面印有盧恩符文,裡面還有一顆空白符號的石頭。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5.jpg\

 

每一顆石頭形狀顏色都不太一樣,

晶瑩剔透很有質感。

 

介紹完盧恩占卜,

開始分享首次盧恩占卜的過程與心得!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6.jpg

 

一開始,占卜師會先了解我想要占卜的問題,

靜心的閉上眼,沉靜心情,專注於問題本身,

並對著袋口吹口氣,

再請我從袋中隨機抽出四顆盧恩符文,

並將符文依序擺放。

 

盧恩符文占卜,會先對於目前問題的狀況作概況說明,

告知現在的狀況是如何,盧恩占卜跟塔羅一樣,

都是占卜未來3-6個月的運勢

因此,詢問問題時,盡量以短期問題為主。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7.jpg

 

我這次詢問的主要是兩個問題,

都是關於我工作事業的未來走勢與方向。

第一顆抽出的石頭,代表著我現階段的狀況,

再抽出一顆是針對第一顆的問題,

提出未來半年的建議;兩個問題分別都有兩顆盧恩符文;

而符文還有正向與逆向之分,其代表的意思也完全不同。

 

占卜師對於現況的分析,

超級準、準、準,翻出第一顆盧恩符文「肯納茲」,

原意是火焰的意思,象徵著「熱情」,

占卜師說這份事業是你的熱情所在,

你對它充滿熱情,是份你喜歡的工作。

天啊!! 聽到這裡,我馬上淚眼盈眶,

句句講到心坎裡,字字觸及我內心深處,

也點出我目前遇到的關鍵問題,

也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向,

對! 方向就是我想要詢問的,

我在我的熱情裡迷失了方向,

盧恩符文讓人著迷的原因,

也是因為它會對問題給出具體的答案,

不拐彎抹角,

就是很直覺式的給出yes or no的答案。

 

對於第二個問題,

盧恩也是很精準地說出我的現況,

聽到占卜師說出概況時,

彷彿內心的自我對話被徹底的看穿,

聽到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不相信的朋友,

可以親自體驗看看。

 

至於關於未來的走向,也給我了清楚的提示與指引,

並鼓勵我勇敢前進,多多嘗試新事物,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占卜師條理清晰,表達能力非常好,

很清楚的說出符文想要表達的意思,

遇到聽不太懂得地方,

占卜師會透過具體事件描述或是舉案例的方式,

讓我更清楚要朝哪個方向前進,

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嘗試到處碰壁。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8.jpg

 

盧恩符文給出指示,非常的具體明確,

不會優柔寡斷、不會拖泥帶水,

透過占卜師有溫度的清晰解讀後,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宛如與心理醫生來場深度對話,

有股心靈被療癒,思想被淨化的奇妙感受。

整個過程都非常正能量,比起很多卜卦算命,

過度危言聳聽、故作玄虛的舒服許多。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19.jpg

 

最後,占卜師準備了刻有

「美納茲」+「瑟伊薩茲」的盧恩符文開運小物,

「美納茲」原意為人性,也代表著相互依賴,

帶有遇上貴人之意思;

而「瑟伊薩茲」象徵北歐雷神索爾的鎚子,

在工作上給我力量,讓我奮力向前,

哇~~好有力量的開運小物,隨身攜帶,

希望能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切順利,事事順心。

占卜師另外給我了一瓶自製魔法油與月光石,

魔法油散發出淡淡花香氣息,

平常就可以塗抹於耳後、手腕處,

增強能量,讓生活多了一點的儀式感。

 

沐月丹陽Mumoon Studio20.jpg

 

總結

感謝占卜師讓我找到方向,

讓我不再像隻無頭蒼蠅般的猛衝猛撞,

一切遵循大自然之力量,指引出最確切的道路,

努力是應該的,但如果是條死路

真的需要停損或是轉彎,

而盧恩符文剛好在十字路上給我了最好的指引,

在正確的道路上繼續努力,勇往直前。

如果你/妳剛好看到這篇文章,

對於生活上有些無法決定的事情,

歡迎直接與占卜師預約,只需要小小費用,

就能立即獲得最恰當的解答,

也許答案不一定都是好的,

但絕對是最洽當、最適合自己的方向!

快要年底了,生活上沒有無法抉擇的事情,

也可以試試盧恩占卜明年的流年運勢喔~

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