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蒔光凍.jpg

 

維持體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推薦纖纖蒔光凍!

歲末之際,聚餐活動很多,

有時一天還要趕兩場吃兩餐,

這時就需要做好飲食管理,

不然體態可能與日俱增,

自己看的也難受。

相信有追蹤我的都知道,

我是美食當前,絕不委曲求全,

生活太苦悶,不再追求體重上的實質數字,

更是追求全方面的「健康瘦」。

飲食管理,當然要先從順暢不囤積開始。

 

纖纖蒔光凍1.jpg

 

纖纖蒔光凍 l 推薦原因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纖纖蒔光凍」,

主打餐餐「不忌口」就能輕鬆控管好體態,

更有效率的協助飲食管理,

像是減少熱量攝取,嗯嗯更加順暢。

剛好符合我的飲食理念

「美食當前,絕不委曲求全」。

 

纖纖蒔光凍2.jpg

 

纖纖蒔光凍 l 外包裝

外包裝非常精美細緻,青蘋果綠的底色,

搭配燙金印製外盒,品牌LOGO設計的特別細緻,

打開時有如收到禮物般的感受,

好有貴婦高級感。

每次從包包裡拿出來,

都顯著特別高貴,年節送禮也很有面子。

 

纖纖蒔光凍3.jpg

 

盒底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成分與食用方式。

超低熱量,每份才11.2大卡

每天一包輕鬆促進體內環保,

便便順暢很有感。

 

纖纖蒔光凍4.jpg

 

打開外盒,一盒裡有12入,剛好兩周分量

非常漂亮的擺設,

好拿取,不會亂糟糟,看的心煩意亂!

 

纖纖蒔光凍5.jpg

 

輕巧的密封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我最近都是直接帶上一包在身上。

 

纖纖蒔光凍6.jpg

 

側邊有易撕口,出門在外,

不需要搭配水,直接徒手開封享用。

 

纖纖蒔光凍7.jpg

 

第一次擠出來,蒔光凍顏色濃稠,

Q彈Q彈ㄉㄨㄢ ㄉㄨㄢ感,

聞起來很像果汁味道。

最深得我心的是,吃起來的味道是莓果口味,

酸酸甜甜相當好入口。

出門在外,忘記帶水,立即食用不僅能體態控管,

也能滿足當下想吃甜食的口慾,一包解煩惱。

 

纖纖蒔光凍8.jpg

 

而且蒔光凍符合HACCP與ISO22000認證、

SGS檢驗合格,無大腸桿菌、無重金屬、

無添加瀉藥、番瀉葉、西藥成分,

額外添加專利207綜合蔬果

食用起來相對安心無虞!

 

纖纖蒔光凍9.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1天1包即可,

建議食用時間是早上空腹或是大餐前。

隨身攜帶飲用水補充水分,

如果肚子有飢餓感,不用猶豫,

直接拿出蒔光凍吃,

讓原本想吃東西的慾望瞬間消失,

很有飽足感

酸酸甜甜很容易滿足鬱悶的心情。

 

纖纖蒔光凍10.jpg

 

纖纖蒔光凍Q軟有彈性,

滑順好吞嚥,銀髮族也適用。

注意: 懷孕、授乳者、未滿10歲孩童對於牛奶、

豆類、芹菜、芒果、麩質、

奇異果過敏者不可食用喔~

 

纖纖蒔光凍11.jpg

 

只要遇到聚餐,立即打開一包食用,

儘管大餐是高油高糖我也不怕,

蒔光凍成功調配會吃壞油的超好菌-獨家「BPL1益生菌」

讓我能有效的促進排空,順暢排便,隔天無便一身輕。

 

纖纖蒔光凍12.jpg

 

吃大餐最怕的就是攝取過多的澱粉,

蒔光凍裡面添加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

超強分解,大快朵頤我不擔心。

老公最近也跟我一樣吃太多,

超級害怕隔天嗯嗯不順暢,

整天悶悶脹脹很難受,

現在,他每天都提醒我餐前也給他一包,

隨餐兩包已成了我們倆的餐前小儀式。

 

纖纖蒔光凍13.jpg

 

吃蒔光凍的好處就是,

餐前吃酸酸甜甜果凍,也能降低飢餓感,

而且大吃大喝後,依然能維持體態,

擺脫擾人沉重的堆積,讓身體更加的輕盈,

效果絕對看的見,

雖然建議食用方式是早上空腹一包,

但實在害怕嗯嗯感覺來的又快又急,

影響整天的行程,我自己都是在晚餐前吃一包,

隔天早上嗯嗯很有感,不是肚子痛的那種,

是種很順暢很舒服、很自然的排便感,

而且氣味不重,但"分量"很足夠,

讓輕盈的身體開啟一整天,

最讓我滿意的是,

每天只需要記得一件事,就是吃一包蒔光凍

 

纖纖蒔光凍14.jpg

 

老實說,我真的是無肉不歡,

一餐沒吃到肉,全身會不太對勁。

沒有攝取足夠的蔬果,很容易出狀況。

 

纖纖蒔光凍15.jpg

 

還好我有蒔光凍,

不僅能輕鬆幫助消化、調整體質,

更能輕鬆解決每日蔬果攝取不足,

隔天嗯嗯順暢不囤積的問題。

 

纖纖蒔光凍16.jpg

 

天冷狂下雨的台北,

不想出門靠運動維持體態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每天只要一包蒔光凍,

保證隔天能體會全身輕盈的真實感受。

 

纖纖蒔光凍17.jpg

 

平常沒有聚餐的情況下,

夜深人靜,

有趕稿壓力與老公愛吃消夜的雙重誘惑下,

沒有時間運動的我,更是需要蒔光凍,

幫助排空、促進新陳代謝,

只要代謝好,時時刻刻都能消耗熱量,

包括睡覺也可以,

讓我輕輕鬆鬆透過無痛的方式,

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只要持之以恆的每天一包,

達成目標不再是一件困難事!

 

纖纖蒔光凍18.jpg

 

蒔光凍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每天一包剛剛好,

怕忘記的朋友,可以一早就食用,

一整天都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會因為吃過量而心生內疚,

體內排空、一天的擔憂也清空!

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 纖纖蒔光凍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