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jpg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妳跟小朋友喝過了嗎?

後疫時代,面對不斷流行危機,

調理身體、維持健康,顯得更加重要。

增強體力成了最重要的日常保健,

以前,我自己都是用蜂膠來增強抵抗力,

但蜂蜜產品難免會有過敏原,沒辦法給小朋友補充,

而且蜂膠很難入口味道接受度不高,

上網搜了一下發現「紫錐花」

是印第安人保健防護的天然保健植物,

與蜂膠有異曲同工之妙,真是很棒的選擇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紫錐花系列的領導品牌-

花賜康Flothy

與政府合作栽種「紫錐花台中1號」搭配專利技術

成功研發出台灣在地的紫錐花保健系列,

保健成分不輸歐美,價格卻相對親民,

更適合成為一家共同健康守護者。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紫錐花系列的三個我覺得超棒的產品

花賜康 紫錐花護體飲(成人用)

花賜康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兒童用)

花賜康 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 (柳橙風味)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3.jpg

 

幫孩子挑選保健食品時,

我第一考量的絕對是產品的安全性,

品牌以「純淨、健康、安全」為宗旨,

兒童紫錐花第一品牌,花賜康擁有專業研發團隊,

原料通過檢驗、配方透明安全

且所有製造過程都經嚴格的品質管制,

確保功效性成分符合標準。

榮獲ISO22000認證、HACCP認證、TFDA食品級認證

同時還榮獲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以及保健食品創新獎項

身為媽媽的我放心也省心不少!!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4.jpg

 

先來介紹,

花賜康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兒童用)-柳橙水蜜桃口味,

一盒有10瓶,每一瓶15ml

包裝好細緻用心,有可愛的插圖,

還附上吸管,連吸管的開封方式都有說明(大心)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5.jpg

 

成人飲跟兒童的很好區分,

外盒上有個小男孩,將紫錐花身上裝,花寶貝好健康。

紫錐花不只能增強體力,保持身體健康的防護罩,

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解生理機能,

是非常好的日常保健食品!!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6.jpg

 

外盒後方有詳細的產品原料,這些配方都有公開,

而紫錐花採用專利全株萃取,保留最好的精華,

無添加防腐劑,一家人喝得最安心~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7.jpg

 

外盒上也有批號、製造日期以及營養標示。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8.jpg

 

每一小瓶都採用專利瓶蓋,完整封存紫錐花成分,

我覺得應該是安全的考量、還有保存活性,

避免小孩覺得太好喝,一次喝完10瓶,哈!!

至少我的小孩是這樣,還好他們自己打不開~~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9.jpg

 

紫錐花很貼心的還有附上專屬一次性吸管,

但我們家小朋友,

第一次喝,就直接開來喝,根本等不及用吸管。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0.jpg

 

吸管也有精心設計呢~ 長短粗細剛剛好呢!

拿在手上喝,氣質滿分~~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1.jpg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針對2歲以上孩童而研發,

小朋友接受度很高,裡面添加了日本乳鐵蛋白

也就是含有59項專利優質蛋白,隨時隨地都頭好壯壯;

而紫錐花萃取裡面有珍稀三大成分:酚酸、多醣體、烷醯胺

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及維持健康。

而且裡面沒有添加防腐劑

開封前要先搖一搖,開封後要馬上喝完喔~

小朋友飲用建議:早餐前喝1瓶或一日當中任何時段

*與其他藥物、食物相隔1小時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2.jpg

 

紫錐花保康康護體飲(柳橙水蜜桃風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滿滿柳橙與水蜜桃的香氣,

用一瓶代替養樂多,一天一瓶儲備好體力!!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3.jpg

 

最適合季節變化、體質虛弱的時候補充,

像現在氣候不穩定,

小紐跟小荳很容易出現稀稀疏疏包餛飩的聲音、

早晚ㄎㄎ聲響,當天早餐前就立即給她們喝上一瓶,

當天的狀況就好很多,

真的是一天一瓶紫錐花13遠離她們!!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4.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花賜康

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 (柳橙風味)

我長期都有使用蜂膠噴劑,

早上起床ㄎㄎ卡卡感到不適時,

我都會噴兩下維持健康,

這次,看到紫錐花有出兒童適用的紫錐花噴劑,

沒有添加酒精、無蜂膠成分、無刺激

喜出窗外,如獲至寶,

一直我長時間找尋的兒童保健品阿~~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5.jpg

 

外盒設計套可愛親切感十足,

上面有爸爸與女兒的插圖,

好溫馨,這款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

不僅小孩可以使用,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喔!!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6.jpg

 

會有喜出窗外,如獲至寶感覺,

最主要的是裡面沒有酒精、無蜂膠、無刺激,

這些都是我不敢讓小朋友跟我一起使用蜂膠的原因,

而且皆通過安心檢測,無塑化劑、無農殘、無重金屬

最主要的是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

同樣能達到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與維持健康的功效,

是旅行、出入公共場合,早上起來必備的保健品!!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7.jpg

 

外盒背後,也清楚的原料、

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8.jpg

 

剛收到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選用避光的玻璃瓶,

可以防止紫錐花產品變質,

第一次使用,用旋轉方式開啟蓋子,

裡面有附上噴頭,直接換上就可以。

裡面的紫錐花選用最佳品種,幫助吸收、營養價值高,

搭配魚腥草萃取,是近幾年最熱門的保健草本成分;

添加尤加利萃取,幫助代謝淨化,生津潤喉。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19.jpg

 

紫錐花魚腥草EX噴劑,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日可食用一次至數次,噴頭按壓4下約0.5ml,

食用後20分鐘內請勿飲水。

天氣多變化,早上起來聽到小朋友ㄎㄎㄎ、

稀稀疏疏時,會在上學前幫她們在口中噴個幾下,

讓她們出門,上學難免接觸大量小朋友,

先預防做好防護措施,減少對於她們的擔心。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0.jpg

 

我覺得很棒的是味道不太濃郁、

也不燒喉,沒有灼熱感,

噴下去味道很順暢,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我也會隨身攜帶,出門在外想到時,立即補充。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1.jpg

 

護體飲系列不只推出兒童版本,

也推適合成人的紫錐花護體飲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2.jpg

 

紫錐花護體飲外盒的插圖也好可愛,

面對外在環境威脅,

還好我有紫錐花,有效打造防護罩。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3.jpg

 

外盒背面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有效日期與原料。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4.jpg

 

紫錐花護體飲一盒也是10瓶裝,

但每一瓶容量多一些25ml

連大人也貼心附上吸管耶~~~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5.jpg

 

一瓶內有紫錐花萃取、接骨木莓萃取

皆是國外盛行很久的草本植物,幫助調節體質、

健體強身的作用;

成年人很容易攝取不足的維他命C,

貼心的額外添加,補足維持身體機能所需。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6.jpg

 

食藥署建議紫錐花萃取物一天攝取最多900毫克,

一瓶紫錐花護體飲約850-900毫克紫錐花

剛好補足一日所需。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7.jpg

 

我的習慣是早上送小朋友上學時,

她們喝一瓶,我自己也喝一瓶,

送完她們後再吃早餐,

當日我一日健康的基本保養。

不習慣一早喝冷飲的,

可以倒出來加熱溫溫喝,也很舒服!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8.jpg

 

成人護體飲相較於小朋友,容量比較大25ml,

但瓶身細細長長,遇到一早外出辦事情,

就隨手丟一瓶在包包,

瓶蓋打開立即補充一日所需營養。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29.jpg

 

最近氣候變化多端,外加上工作繁忙,一不小心,

一有狀況開始不適,還好我有紫錐花護體飲,

感到不對的時候,立即喝上一瓶,

不僅讓我免於外在環境的入侵,

早晨起來工作,更能專注有效,

適度的搭配噴劑,讓我增強體力,

輕鬆完成一打三這個重責大任呢~~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30.jpg

 

淇淇是國中新生,每天水深火熱應付繁重的課業,

而班上同學頻繁請假,讓我不免有點擔心,

不僅擔心他的體力是否扛的住,也擔心同學間密集接觸,

好在我有紫錐花護體飲,

讓淇淇以及小妞小荳目前都”暫時”沒有被侵襲過,

希望是永遠阿~~抵抗力撐下去ㄚㄚㄚ,撐住~。

我在這非常時期,時不時就幫她們噴幾下紫錐花魚腥草,

增強體力,維持健康,

希望能讓她們能夠安然度過這難纏的疫情。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32.jpg

 

與病毒共存成了大家的共識,同樣的做好自身的保護力很重要!

吃飽喝足、睡眠充足之外,

平常的日常保養更顯得不能忽視,

如果要我推薦日常保健必需品,

我一定會推薦 花賜康紫錐花系列

天然植物萃取好喝順口,強健補身不能少,

絕對是守護一家人的好選擇。

 

花賜康紫錐花護體飲31.jpg

 

認識花賜康

>> https://bit.ly/3tbXECd

好康分享11/10~11/13 雙11超優惠,全館3折起

下單滿$5000現折$200再贈好禮

會員點數Start 集點送環保餐具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