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體質益生菌你都吃哪一款?

我們家最近都是吃淨好益菌

原因是裡面不僅含有7大專利菌株,

同時含有酵素群(澱粉酵素、蛋白酵素、

糖化酵素、鳳梨酵素、轉化酵素等)

對於我不太好吸收、小妞消化道蠕動緩慢、

更能幫助消化與促進代謝。

我們家三寶應該都算是敏弱體質,

遇到換季、氣候不穩定,總會出現一些問題,

看了醫生後,醫生都建議要吃益生菌。

而我們家小妞的狀況比較明顯,

醫生說她消化道消化比一般人緩慢,

以至於便便不順暢,

因此,益生菌就成了我們家常吃的營養品。

 

淨好益菌16.jpg

 

 

淨好益菌是亞洲益生菌權威X蔡英傑博士合作開發,

是最專業的科技益生菌,菌株設計最適合東方人的消化道,

國際認可的七大專利菌株,分別是龍根雙歧桿菌、

乾酪乳酸桿菌、嗜酸乳酸桿菌、胚芽乳酸菌MT75

鼠李糖乳桿菌、凝乳芽孢桿菌、嗜熱鏈球菌

搭配BTH多重包埋技術

外層特殊多醣膠體-保護益菌活性、

內層採用大豆蛋白質,

耐胃酸順利進入消化道,

這專業的製成需要有研究室才能獨立完成,

才能讓益生菌順利到達消化道,讓吸收力更加有效。

 

 

淨好益菌15.jpg

 

淨好益菌採用精緻的綠色外盒,

裡面有30小包,每一小包分量皆有2公克,

且每包出廠都有大於100億的益生菌,

如果有吃益生菌的應該知道,

益生菌要吃就要吃超過100億的,不然效果差很多喔~

 

淨好益菌裡面的菌株,

都是獨立開發植物乳桿菌

MT75植物乳桿菌、USP6811786降血脂、

USP7374753 嬰幼兒保健、

USP 7713726菌株專利、USP7700093 改善消化不良等,

榮獲美國與中華民國專利認證

不僅如此,還全方面通過FAD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SGS安全檢測、NONGMO非基因改造的認可,

提供了ISO22000認證工廠、

HACCP認證工廠證明,吃起來絕對安全無虞。

 

如果你跟我一樣益生菌是家中必備保健品,

一定會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添加來路不明的成分,

淨好益菌堅持純淨,不化學添加

連最基本的水果香料、果糖、

檸檬酸、蔗糖素、防潮澱粉都沒有添加,

保健食品就是要選擇多項證明配方與成分安全,

天天吃全家人吃才能安心放心~

 

淨好益菌13.jpg

 

營養標示很清楚,

我最在意的熱量一包2g只有7.8大卡

 

淨好益菌14.jpg

 

外包裝的側邊,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而且放在陰涼處就好,不需冷藏方便攜帶

 

一盒裡面有30包,食用方式很簡單,

成人每次飯後一包、每日2-3次;

兒童每次一包、每日1-2次,

直接入口,搭配溫水食用,相當方便。

 

淨好益菌5.jpg

 

淨好益菌的外包裝小巧可愛,

兩側皆有易撕口,小朋友也能輕易撕開。

不要小看這一小包,

可是採用CPP50五層頂級鋁箔包裝

頂級複合式之後鋁箔製作,

可確保排除溫度、水器、擠壓搓揉等破壞因素,

影響品質,因為有特殊的包裝技術,

裡面當然不需要添加任何化學保鮮劑。

 

淨好益菌7.jpg

 

淨好益菌呈現白色非常細緻的粉末,

是沒有味道的益生菌,

市面上有很多吃起來有水果口味,

不是過香就是過甜,

雖然小朋友喜歡,但無味無添加更深得我心。

 

淨好益菌8.jpg

 

沒甚麼味道要做到小朋友接受度很高,

其實不容易,但淨好益菌做到了,

直接倒入口中,益生菌慢慢從口中化開,

粉末細緻因此也不容易卡牙,

小朋友每次飯後都吵著要吃。

 

淨好益菌9.jpg

 

他們都已經吃習慣了,

不用搭配水,都很好吃!

 

淨好益菌10.jpg

 

小妞的消化道比較敏感,

因此,我會特別要求她每餐飯後都要服用!

姐姐也會在旁提醒,也幫忙餵食!

 

淨好益菌17.jpg

 

每次只要吃一包,就有100億的益生菌

而且吃起來米麩口感

那是益生菌本身的味道

完全沒有腥味、或是奇怪味道

更沒有任何香料味

老實說,我吃過各種益生菌,

非常害怕過重的香料味

雖然小孩接受度很高,

但是我還是直接跳過

 

淨好益菌18.jpg

 

食用的包數很好計算,一包百億益生菌

蔡英傑博士建議

針對不同用途,補充不同份量

如果想要針對消化保健

一天1-2(百億)即可1-2包即可

如果想要針對體質調整

一天需要2(百億)至少持續三個月以上

如果想要針對身心保養、代謝調節等問題,

一天需要到6(百億)以上4-6

我主要想要改善消化道的不順暢,

我通常是早餐後服用一包,晚餐後服用1包。

 

淨好益菌12.jpg

 

而小朋友的部分,我希望淨好益菌能幫助調整體質,

畢竟他們三個的皮膚特別敏感

尤其是小妞,消化緩慢,

但她只要晚餐後吃一包,隔天早上就順利恩恩排便,

正常來說,她可能2-3天才會嗯嗯,

如果沒有正常嗯嗯,她整天心情都會不愉快,

小小一包,就能有明顯的感覺喔~

 

而淇淇跟小荳,他們比較沒有嗯嗯上的困擾,

但每到換季,皮膚就會出現不適感,

這時就是淨好益菌發生功效的時候,

我都會給他們食用來調整體質。

 

淨好益菌11.jpg

 

隨著年紀增長

消化道的照顧很重要,

絕對需要純淨的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調整體質,嗯嗯順暢,

如果你正猶豫不知道要選哪個牌子益生菌

我推薦淨好益菌一家人針對不同問題服用不同分量

有效改善自身的問題

我吃淨好益菌很安心!!!

以上,謝謝收看!!!

 

官網:淨好益菌

FB:淨好.益菌

IG淨好生技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