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hess rose美學m.jpg

 

土城心靈放鬆推薦-Duchess rose美學

了解生命軌跡,重新認識自我,為未來指點迷津

認識自己、探索自己,是一輩子都要學習的路,

透過了解自己,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讓自己的人生富足,開心幸福。

 

Duchess rose美學1.jpg

 

這次我來到位於土城的Duchess rose美學,

位於土城永寧站4號出口,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交通非常方便!

 

店名:Duchess Rose 美學 二店

店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60-12

預約LINEDuchess Rose 美學

 

Duchess rose美學2.jpg

 

Duchess rose美學 位於二樓,走上樓梯,就到了

 

Duchess rose美學3.jpg

 

步入店內,意外的舒心療癒,店內裝潢非常華麗高貴,

因為【Duchess rose美學】,是一間為美而生的私密會所,

用最時尚的方式、最專業的技術,為美麗做幕後推手,

美麗並不單單只是虛榮的外表,而是內在的富足能量,

也要美美的,才是身為女性一生要追求的美麗~

 

Duchess rose美學4.jpg

 

牆壁上掛滿了滿滿讓人美麗的產品與布置,

來到這裡,很容易重拾自信,自己都感覺到變美了

 

Duchess rose美學5.jpg

 

櫃台旁擺設許多自有品牌,

每項東西都美到讓人愛不釋手

 

Duchess rose美學6.jpg

 

Duchess rose美學有提供各式的心情療癒課程,

如催眠前世回溯、金錢靈氣、AccessBars、奇門遁甲風水、

元辰宮、與靈對話、量子療癒、生命靈數等心靈課程

 

Duchess rose美學7.jpg

 

這次要體驗的課程是花精引導、

以及觀元辰宮的心靈療癒課程,

在課程開始前,泳潔老師會先簡單介紹什麼是花精、

透過花精能量的檢測,找到自身身心靈的問題,

引導走出情緒的低潮、擺脫心靈的枷鎖,

運用花精來達成身心靈的平衡與療癒身心~

 

Duchess rose美學8.jpg

 

一開始,泳潔老師請我選一款花精,

透過我挑選出的花精,協助我清理內心的負能量,

引導出我的問題,讓花精幫我調節心理問題

以及情緒上的不穩定

 

Duchess rose美學9.jpg

 

這次我挑選的是橄欖與岩玫瑰,

橄欖花精主要是針對過度盡心盡力而導致的疲憊,

重新獲得活力,

跟我最近的心理狀態很接近,

最近工作到了極度疲憊的狀態,身心俱疲、工作也失去熱忱,

也準備離職跨入新領域,

是真的需要橄欖花精來幫助我快速回復狀態,

給我適度的調整狀態;

而挑選的另一款岩玫瑰,是給強烈害怕的人使用,

最近作出了離職的決定,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選到這款花精,剛好可以幫我鎮定神情,

調整心靈狀態,樂觀的面對未來!

 

Duchess rose美學10.jpg

 

整段的諮詢非常開心,透過花精的引導,

適度的調整心境,準備進入下一階段-觀元辰宮

 

Duchess rose美學11.jpg

 

這段沒有拍什麼照片,只是閉上眼睛,

聽從泳潔老師的催眠引導,進入閉上眼的世界-元辰宮

觀元辰宮是一對一的,絕對保有隱私,

泳潔老師會用柔軟的聲音,帶我進入夢鄉~ ! 元辰宮,呵呵

 

先來說說,甚麼是元辰宮好了!

元辰宮簡單來說就是靈魂的家,透過看到自己靈魂的家,

來反映出現有的狀況加以改進,

很多人說,元辰宮就是你的潛意識所見!

比較科學簡而易懂的說法,應該是催眠!

 

原本以為,我主觀意識很強的人,應該不容易被催眠、

應該也很難見到元辰宮,但透過泳潔老師的引導,

真的,毫不誇張,我真的看到我靈魂中的家-元辰宮!!

 

元辰宮主要是看幾樣東西-客廳、臥室、書房、廚房、後院

每個房間,都別有意義,

我進入我的元辰宮時,每個房間帶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的很強烈、有的卻很模糊,

一開始,老師叫我先找我房間的客廳,

在觀元辰宮的時候,

妳會很容易知道房子的格局,

妳會知道客廳的所在位子,

我就沿著自己的感覺走到客廳,

我的大廳問題不大,擺設也很一般,

有著長長的餐桌,以及沙發,和大面的窗戶,

整體是乾淨整潔的,接著就去找我的主臥房,

一進去,看到的整面的關起來的窗戶,一張雙人床,

上面有著兩個枕頭、鋪上白色床單上面有花紋的圖案,

旁邊就有大張白色的化妝台,抽屜擺放的許多化妝品,

但主臥沒有衣服,老師就叫我去找衣櫃、保險櫃,

這部分,我的感受真的不太強烈,

一路只是聽著老師的指示,慢慢去尋找東西,

找不到就靠想像擺上去;

接著,走進我的書房,書房的擺設,我非常有感覺,

有面前著牆壁的書櫃,裡面陳列滿滿的書,

旁邊有張很大木頭做的書桌,上面擺放著桌上型電腦,

老師請我把電腦打開,問我看到甚麼,

剛開始,並沒有甚麼感覺,

直到我打開自己的email後,

我感覺我內心非常繁忙,馬上要開始著手工作,

狀態是有許多待辦事項等著我,

老師就說,趕快說出口,

我願意接收這忙碌開心的感覺,

全部湧進來,記住這感覺,接收起來,

然後繼續往下走,走到廁所,把燈打開、沖沖馬桶,

最後,走到廚房,廚房我的感覺也不太強烈,

大部分也都是照著老師的指示做,感覺得很明顯的是,

我的後門是開著,老師告知,這是漏財的意思,

等等務必要把後門關上,

接著,沿著後門走到後院,

看到一顆非常茂密的大樹,樹幹很粗,

感覺是棵老樹,那就是我的生命樹,

大致上看起來應該沒問題,

透過生命樹看到自身的身體狀況以及貴人,

很多細節沒有看得很清楚,

但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心情也是愉快的,

接著就走回後門,把後門鎖上,沿著同樣的道路回來!

礙於時間有限,很多細節沒看清楚,有些地方感覺也不太明顯,

但目前我最在意的事業,

是有很強烈的感覺-是我喜歡的忙碌感覺,

希望透過關元辰宮後,

套句心靈雞湯裡常說的台詞,我有大聲跟宇宙下訂單,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讓我不在恐懼,

宇宙接收到我的訂單,回饋給我滿滿的忙碌感!

 

Duchess rose美學12.jpg

 

最後,泳潔老師還有幫我調配ㄧ罐花精,

讓我回家後也能延續這美好的感受!

 

Duchess rose美學13.jpg

Duchess rose美學14.jpg

 

最後,要泳潔感謝老師的耐心指導,

不然我還以為我看不到呢!

這一趟很奇妙的旅程,

人生有很多問題,都源自於情緒以及心境,

這次有了觀元辰宮的體驗後,讓我更深刻的感受到,

很多事情就朝著自己的感受走,

如果自己的感受不強烈,或是對自己不了解,

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探索自己,

不訪來【Duchess rose美學】

運用花精引導

以及觀元辰宮來了解生命軌跡,

重新認識自我,為自己的未來指點迷津,

找到最貼切的解答!  

 

店名:Duchess Rose 美學 二店

店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60-12

預約LINEDuchess Rose 美學

體驗時間: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09:0019:00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