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塔羅-森野秘境m.jpg

 

台北塔羅推薦-西門塔羅-森野秘境

深入內心分析透徹,為未來指點迷津

 

最近工作上遇到了抉擇路,內心一直猶豫不決,

理性與感性拿不定主意,很多疑問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希望可以透過占卜的方式,指出一條比較順暢的道路!

之前有算過塔羅牌,也對塔羅很感興趣,

曾經還買過一套貴森森的塔羅牌呢!

礙於身兼多職,每天忙於家庭工作三個小孩之間,

沒時間研究塔羅,剛好,突然心中有問題,

興致勃勃,感覺莫名的力量指引著我,

我對於內心的暗示,深信不疑,

上網逛了幾頁,唯獨逛到Kiwi塔羅-森野秘境,

內心澎湃不已,很自然的點開了預約表,預約了老師!

 

(如果你看到這,也有莫名的感動,請相信你的心,一切自有安排)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jpg

 

Kiwi塔羅-森野秘境採預約制,

可以上官網LINE預約

或是直接LINE私訊小編,

得到一對一的專屬服務! 呵呵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8.jpg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2.jpg

 

官網裡有詳細的服務資訊與內容,

以及每月老師駐點的班表,

可以查一下喜愛的占卜老師的時間,再進行預約!

 

官方網站:https://wicca.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icc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icca.tw/

塔羅預約https://wicca.tw/kiwi-tarot/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3.jpg

 

Kiwi塔羅|森野秘境 西門店 位於熱鬧的西門町,

捷運西門1號出口,經西門紅樓方向走,

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店家資訊-更新 Kiwi塔羅(西門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7-2

交通: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4.jpg

 

森野秘境 西門店位於大樓的二樓,

看到粉藍漸層的招牌後,

長樓梯位於旁邊,順著走上去就到了工作室,

還蠻容易找到的!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5.jpg

 

一樓樓梯口有設置招牌投影,

滿顯眼,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6.jpg

 

森野秘境 西門店,直接敲門進去就可以囉~

森野秘境,不只有塔羅占卜,還提供生命靈數、西洋占星、

盧恩符文、花精療癒、能量調頻、塔羅課程教學、

塔羅課程資訊、塔羅教學資訊等服務!

 

課程資訊https://reurl.cc/akWvXY

教學資訊在這裡可以預約 https://reurl.cc/6E6lXy

 

等事情忙到一個段落,也該預約塔羅牌占卜的教學課程,

重拾以前的小小興趣!

 

森野秘境 西門店 環境安靜整潔,

一進來心情馬上從困惑的心情得到平靜,

與原本煩躁有著反差的效果,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磁場契合吧!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9.jpg

 

除了心情有著明顯的轉換之外,

店內的裝潢採用最近當紅的莫蘭迪深色系,

有著神祕隱密的氛圍!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0.jpg

 

店內還有擺設許多不同的塔羅牌、

各類牌卡及開運小物等,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向老師詢問!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6.jpg

 

分享一下Kiwi塔羅|森野秘境的價目表

15分鐘 / 400 30分鐘 / 700 60分鐘 / 1300

價格公開透明,而且費用是11的個人占卜,

有個獨立的占卜空間,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像很多店面密集在一條街上,或是店面很小,

很多人排隊,沒有做好隱私空間,

後面排隊的人都聽到我的問題,真的很冏阿!!

 

好了不囉說,直接進入主題!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1.jpg

 

在開始占卜前,填寫基本資料!

 

塔羅老師非常親切有溫度,

一看到她就很放心讓她進入我的心裡,解開心中的疑惑!

(這部分純粹是我內心的感受,但當下我並沒有明顯地說出我的問題,

塔羅老師也沒有強問,只是很溫柔的說,

想著心中的問題洗牌,再依序從牌裡抽出最有感覺的牌!

 

我的問題主要是針對目前工作現況以及未來走向,

該如何走,會比較順遂!

塔羅主要是占卜未來3-6個月的運勢,

如果是想要問未來3-5年的規劃,

老師推薦我預約占星命盤解讀,

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個人潛能特質、

流年運勢分析或者較遠的未來規劃哦!

 

前面五張的牌,是針對我目前工作的現況做說明,

後面左邊兩張,代表著未來兩條路,

後方右邊兩張是針對我現狀的問題作分析以及如何應對!

 

當老師說明我現況的時候,我頭皮發麻、手狂冒冷汗,

清楚點出了我現階段的問題,一針見血,不只符合現況,

連我內心的感受都解析的超級準,

我對於自己的問題,有認真的釐清自己思緒跟覆盤,

內心有對問題做出「關鍵字」,

(我發誓當下我都沒有透露出這些訊息)

而老師一字不差的把我內心的「關鍵字」說出來!

 

剛抽到牌中的第二張-倒吊人,自己對牌的不專業解釋,

以為是我的思想與常人不同,才會呈現倒掛狀況,

但事實不然,老師馬上說出我現況處於嚴重被綑綁,

綁到無法發揮才能,無力感超級重,

至於細節就保有隱私,

只能說聽到老師的分析後,

有點淚眼盈眶,句句說到心坎裡~

 

對於未來的規畫,

老師也詳細說出未來計畫裡會出現的人事物,

這部分也超級準,我只是告訴老師一個初步的藍圖,

想要跨足的產業,詳細的內容並沒有說出,

我只是想要知道這條路是否可以走得通,

老師馬上說出合作人不在台北()

事情要怎麼做比較順利()

要做的東西也不是一般通俗的物()

 

而另一條道路則是自媒體經營者,

老師也建議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這條路是走得通,也看的到錢財進來,

聽到這裡,心理就像吃了定心丸,

「選擇比努力重要」,先選擇再努力,

這是我的價值觀,

我只期望我自己努力在會有結果的事物上,

這也是占卜的好處,

給予未來一條清楚的明燈,該努力的全力以赴

該放下就該果斷地放下,

套一句老話,決定要做一件事要有恆心

決定放棄一件事情,同時也要考量沉默成本~~

 

我也再次跟老師確認,我想要走的路,

是否可以毅然決然的走下去,老師的建議是完全可以,

後面的路雖是模糊(還在規劃藍圖的階段)但是路途是明亮,

也給我許多具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我知道怎麼走,

以及往這方向去會比較容易達成,類似捷徑就對了()

而且牌中完全沒有一張是放棄/沒希望/隨緣

或是不建議堅持下去的占卜結果出現

幫我打下了一劑強心針! 

 

最後,老師會為整副牌做個全盤總結,

如果針對細部的問題,其實是可以繼續問,

繼續抽牌得答案,但我其實已經得到我的答案了,

後面的牌也抽不出來,很妙吧!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4.jpg\

 

忘了介紹, Kiwi塔羅|森野秘境塔羅老師使用的牌卡超級漂亮,

非常有質感,滿滿金箔亮片閃閃發亮,

每張牌的圖像也很細緻呢!

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塔羅牌!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9.jpg

 

老師最後讓我抽了一張生命色彩的牌,俗稱彩虹牌,

我抽到

「生命太珍貴了,所以我不能讓自己迷思在過去的憎恨與痛苦裡」,

看到這牌,真的覺得就是我的牌,

老師同時也給我看牌裡其他的名言

裡面不外乎有-

「我很高興有好朋友的陪伴」

「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的快樂」

「我家很美,我讓每個房間都充滿愛與喜悅」

沒有一張是說出我現在狀況的牌,

不信可以上網查彩虹牌的內文!

真的有點不得不相信阿~~

 

西門塔羅-森野秘境17.jpg

 

最後,要感謝Kiwi塔羅|森野秘境 讓我找到的方向,

冥冥之中好像有所安排,如果你/妳剛好看到了我的文章,

對於生活上有任何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問題,

希望透過塔羅來指引方向,歡迎直接上網預約,

Kiwi塔羅|森野秘境收費合理,一點點費用,

就能為心中困惑找到解答,選擇比努力還重要,

真的沒必要在不會開花結果的地方做努力,

當然,遇到問題,除了理性分析自身的狀況外,

也可以透過塔羅占卜指點迷津,

為你/妳指出一條省力適合自己的光明道路,

讓原本害怕走出舒適圈的我,

更有信心與勇氣在光明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kiwi塔羅森野秘境西門店

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粉絲專頁

https://wicca.tw/kiwi-tarot/

Kiwi塔羅森野秘境官方網站

Kiwi塔羅森野秘境I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7-2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