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m.jpg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益生菌,

到底要怎麼選擇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我跟三寶長期都有吃益生菌,

但老公從來沒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最近也開始跟我們吃起了益生菌,

原因是他超級喜歡吃油炸麻辣等重口味飲食,

即使只是吃粥,都還要添加一堆調味料,

天天小酌配宵夜,隔天早上難免會有不適!

這次,特別幫他選購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

顧名思義,就是針對消化道的機能所研發,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吃益生菌,

應該知道益生菌有針對女性、兒童特別研發,

而這款針對消化道機能所研發的益生菌,

且每包含有200億活桿菌

研究顯示每包至少要有100億以上吃了才有效,

既然要買,當然選有效的啊!!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1.jpg

 

之前醫生建議我們要買就要買高菌數、

專利菌種以及菌種品質,

如果你有比過品牌及菌種,

市面上高菌數、菌種品質有保障的,價格都不便宜,

而【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

算是我比較過,

整體來說 CP值最高的,

在我家感受度及接受度很高的品牌!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2.jpg

 

採用很專業的包裝設計感,

選用男女生都可以接受深紫色,

一小包裏就有200億活性益生菌,

選用的是護衛專利菌株,

擁有超過20項專利認證

依照國際藥廠規格製造,

超過60篇的國際期刊、文獻發表

完全不含人工香料、砂糖、蔗糖、

甜味劑、果汁粉、二氧化矽等添加物

SGS檢驗並未檢驗出塑化劑、重金屬、西藥(點我)

一家大小都可以放心食用,市面上來路不明的益生菌,

很多都是添加含瀉藥、減肥藥成分(點我)

讓人一吃馬上就排便順暢,卻沒有解決到身體的根本問題,

因此,健康食品就是要選用,

多項證明配方與成分安全,天天吃才能安心放心!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3.jpg

 

益力定菌株編號都會標示清楚,

選購益生菌產品一定要有菌株編號,

確保益生菌菌種的功能及用途,

不然,買到瀉藥功能的益生菌,

得不償失,健康食品一定要審選!!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4.jpg

 

而且益力定EX皆使用MIT菌株

台灣生產專為台灣人研發的100%本土菌株

針對東方人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所研發,

更適合東方人的菌株,

詳細菌株可以在這裡查詢(點我)

所用菌株皆符合台灣FDA可用食品原料

符合歐洲食品安全局QPS安全菌種

通過中國食藥研究所安全測試,

製作過程及菌種成分,絕對安心有保障!

 

好了!不囉說來說說我連續吃一週的真實感受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5.jpg

 

別小看這一小包呢?!

其成分選用通過澳洲TGA認證的專利護衛菌株:

唾液乳桿菌(AP32)、鼠李糖乳桿菌(F1)、植物乳桿菌(LPL28)

抑制壞菌,形成保護膜,創造良好生態環境,

搭配順暢三劍客:龍根菌(BLI02)

動物雙歧桿菌(CP9)、短雙歧桿菌(BV889)

消化道保健 改變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

每一包裡都有200億活性益生菌,

不會濫竿充數的雜菌,菌是活的,

會隨著時間及儲存環境遞減,

因此,一開始就要選用高菌數與後續的遞減相互對沖,

而且每個菌種都有身分證,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非常放心購買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6.jpg

 

每一小包上方都有易撕口設計,

直接由切口徒手輕鬆撕開,

每一盒有30小包裝,

每天食用一包剛好一個月的分量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7.jpg

 

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

呈現乳白色的細緻粉末質地,

仔細聞有淡淡奶香味,

市面上有許多益生菌味道過香過甜,

雖然小孩很愛接受度高,但我私心會過濾掉,

我喜歡這種淡色淡味不過甜,

成分簡單無額外添加物,

直接倒入嘴裡,益生菌慢慢的在嘴中化開,

再搭配長溫開水,即使單吃益生菌,

小孩接受度也好高,好好吃呢!!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8.jpg

 

如果害怕直接吃粉末的,

建議搭配37C以下的溫水一起食用,

接受度也很高

只是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0C

過熱水溫會殺死菌種

建議飯後直接使用,

基礎保養每日一包、加強保養每日2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9.jpg

 

真的害怕直接吃粉末的朋友,

也可以放入水中攪拌一下,

因為粉末細緻,很快就溶解了!

溶解於水中,口感不算濃稠,喝起來順口,好好喝~~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10.jpg

 

總結

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

吃起來甜甜鹹鹹有點米麩口感,

那是益生菌本身的味道,

仔細品嚐有點奶味跟麵粉味道混和,

但還不至於奶味重到可以當奶精使用,

完全沒有腥味、或是添加劑的奇怪味道,

更沒有任何香料味。

每天只要吃一包,就有200億的益生菌,

幫助每日排便順暢,遇到換季,特別是現在,

想要調整體質,改變菌叢生態,持續吃效果更顯著!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11.jpg

 

食用時間最好是飯後,我都是晚餐後吃,

老公都是吃完消夜時吃,我吃完隔天早上排便順暢,

明顯便便不太一樣,味道也大不同,

我想可能是消化道機能改善所呈現的結果,

而老公每次吃完消夜,都會一直放屁,

隔天的便便味道也是很可怕,

但吃了益力定EX之後,明顯不一樣了!

喔對了!! 益力定EX益生菌還有包埋專利,

像是益生菌多穿了專利包埋、凍乾技術這層防護衣,

遇到隔天肚子悶悶、便便不順、有灼熱感的時候,

早上時,可以加強再多吃一包,

益生菌也能順利抵達腸道,推薦給你們喔~~~

 

200億益力定EX消化道機能益生菌12.jpg

 

這個小朋友每天也跟我搶著吃,

味道太好了,每天都提醒我要吃!

 

官網:和風生技

FB粉絲專頁和風生技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