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m.jpg

 

現在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繁忙

造成長期外食、熬夜晚睡、沒時間運動

這些不合格的生活習慣,都會引起消化道不順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1.jpg

 

這次,我選購的是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

最主要原因是克菲爾菌的菌種特別

經過科學家研究發現

高加索山村莊「健康長存的秘訣」,就是克菲爾菌!

起源於將牛、羊乳靜置後產生的微小克菲爾粒,

經研究富含酵母菌與乳酸菌及數種菌株共生發酵,

可以改變菌叢生態、提升消化道機能喔!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吃益生菌

應該會發現不同牌子益生菌

調節的重點也不太一樣

如果要選購,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狀況的益生菌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

剛好符合我目前生活型態

特別是我長時間久坐、每天趕場趕工作

讓我便便卡卡、消化道機能開始出現問題~~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3.jpg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

克菲爾菌結合A菌、B菌、酵母菌組合專利8株功效複合好菌

搭配專利葡克醣、DigeZyme 綜合酵素

因此,活性成分高、益生菌更穩定

讓益生菌的效益發揮到最高

每包出廠菌數130

幫助有效吸收,排便更順暢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4.jpg

 

而且獨家MatriCoat包覆凍乾技術

更有包覆益生菌,不受外界環境破壞

讓益生菌更有效的發揮作用

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盲目的追求總菌數

但如果不著重在活菌的保存封存技術

往往益生菌還沒吃下肚,

也都成了無效的益生菌

吃下肚往往都是糖份及熱量,

其實對身體幫助不大

這些細節,身為怕胖的女性

更應該要注意才對~~

 

先來說說外包裝以口感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5.jpg

 

營養標示很清楚

熱量一包2g只有6.8大卡

一盒裡面有30

一天一包,剛好是10天分,非常好計算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6.jpg

 

外盒以及隨身包上都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放在陰涼處即可,不需冷藏且方便攜帶

上方有易撕口設計,直接由切口徒手輕鬆撕開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7.jpg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

呈現乳白色粉末質地

仔細聞帶點微微香香優格牛奶味

而且我最喜歡這種類似原味口感的益生菌

老實說,我蠻怕益生菌又額外添加水果口味

或是太過於甜的益生菌

我只選購這種口味單純,甜味也剛好的口感

 

你滋美得Nutrimate順暢益菌8.jpg

 

來說說我實際吃了兩周的感想

遇到工作繁忙,生活步調緊湊

加上寫文到很晚要熬夜,又忍不住吃了點消夜

也因此消化道會恩恩卡卡

這時,我一早起來空腹時就會立馬吃上一包

如果當天還沒有便便,晚上睡前時會再吃一包

隔天起來就會順暢了,火氣也不會這麼大

便便順暢了,人神志清爽,心情舒暢

身體也感覺變輕盈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2022_03_18_11_38_IMG_7420.JPG

 

◆官網:https://bit.ly/3GY63hJ

◆粉專:https://bit.ly/33XQmbU

◆全台百貨專櫃: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A8站前│

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SOGO

◆健康諮詢及訂購專線::0800-880-881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