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m.jpg

 

女人真的是要保養,歲月宛如一把殺豬刀,

尤其是即將步入四十不惑之年

近看很容易看到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只能說不再青春啦~~(殘念)

斑點瑕疵、黑眼圈、皺紋勉強都可以用遮瑕膏、修容筆來掩蓋

拍照時用一下美肌,頭髮瞧一下,似乎一鍵抵憂愁

但臉部下垂鬆垮,蘋果肌不飽滿,輪廓線條不明顯,跟年輕妹妹拍照

也都難為強大的美肌,還是難以遮掩

遇到與朋友一起照相時,更容易露出老態!! ()

 

以往我都是固定去打打雷射除斑、

雷射皮秒改善斑點、黯沉的問題

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打過音波跟電波,

我早已在旁觀望許久,聽說過程很痛,讓我很卻步

終於在姊妹的大力推薦之下,

來到這間【愛爾麗診所】來嘗試聽說毫無痛感肌膚緊緻拉提療程!  

 

愛爾麗1.jpg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捷運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

 

愛爾麗2.jpg

 

步行20步,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康是美

愛爾麗診所位於康是美旁的大樓的二樓

 

愛爾麗診所-南京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02

官網: https://airlee.com.tw/

 

愛爾麗3.jpg

愛爾麗28.jpg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光線明亮、非常舒適的診所空間

 

愛爾麗5.jpg

 

寬敞的大廳,舒適的沙發,在這裡,立即能感受放鬆

 

愛爾麗6.jpg

愛爾麗7.jpg

 

一進入診所,服務人員馬上親切迎上關心來診所的目的

並提醒掃QRCODE,量好體溫,附上茶水

 

愛爾麗8.jpg

 

諮詢醫生前,先填寫基本資料,想要改善的臉部部位等資訊

接著,美容師指引下進入舒適隱密的小房間

 

愛爾麗9.jpg

 

隱密小房間光線柔和,氣氛也很溫和

不會讓人感到緊張與不安!

雖然這次做得是非入侵式的醫美療程

但難免還是會有點緊張擔心~~

 

愛爾麗10.jpg

 

美容師先幫我做卸妝、臉部清潔以及按摩

美容師的手法好溫柔,讓人好放鬆啊!

一不小心很容易睡著!!

 

愛爾麗11.jpg

 

接著,美容師幫我做保養前的導入,

這不僅讓我好奇,不應該是做完療程才做臉部保養嗎?

美容師很專業的回答,臉部的保濕程度會影響施打當下的感受及事後的效果

有如橡皮筋彈在乾裂的蘋果上,蘋果很容易的受傷以及疼痛(蘋果會痛??)

療程前的保濕是非常重要的,這部分顛覆我以前的觀念,蘋果算是神比喻吧!

馬上就認同施作前肌膚保濕的重要性!!

 

愛爾麗12.jpg

 

美容師在臉上塗上厚厚滿滿的前導精華液

用微熱熱、刺刺的儀器,在全臉掃幾回,過程好舒服好放鬆

 

愛爾麗13.jpg

 

做好導入後,美容師幫我敷上厚厚的面膜

再用紙片面膜覆蓋濕敷,雙重保濕,效果更加乘!

 

愛爾麗14.jpg

 

因為做完療程後,還要入鏡拍照,跟美容師要求不要卸眼妝

還是想要美美的素顏離開!!!

 

愛爾麗15.jpg

 

幫我諮詢的醫生是林醫生-林池宥醫師

醫生好年輕啊! (! 劃錯重點)

醫生一眼就看出來我的臉部問題,

原本以為我要改善的是下顎肌膚的彈力

 

愛爾麗16.jpg

 

但經過醫生的專業評估,我的問題在於蘋果肌下垂,導致有垂墜感,

間接讓法令紋看起來明顯,其實只要稍微加強一下兩頰蘋果肌的拉提效果,

臉部整體感受會有明顯的不同,因此,建議施作「韓國立效音波」

 

愛爾麗17.jpg

 

做過醫美療程的都會知道,施作前會拍照建檔比對

 

愛爾麗18.jpg

 

音波立效200條是不需要上麻藥的喔!

醫生幫我上的是凝膠,讓儀器可以方便在臉上滑動

 

愛爾麗19.jpg

 

有看出來,哪邊臉頰剛做完嗎?

我自己覺得很明顯耶! 果然有如其名「立效」!!!

 

愛爾麗20.jpg

 

韓國立效音波200條,無修復期,更沒有不適感,完全不會影響生活,

施作完可以直接上妝再回去上班都沒人察覺,

超開心遇到【愛爾麗診所】如此專業的醫生與諮詢建議!

 

愛爾麗21.jpg

 

十月初,帶小朋友過生日時拍的照片,雖然我兩頰有微微蘋果肌,

但可以感覺到蘋果肌有下垂鬆垮的跡象

 

愛爾麗22.jpg

 

這是在做療程前拍的照片,左右兩頰蘋果肌的位子,都有點垂墜鬆弛

 

愛爾麗23.jpg

 

不只是蘋果肌的部分,連輪廓線條也不太明顯,臉也有一點垂垂的

 

愛爾麗24.jpg

 

施打韓國立效音波200條,三天後的效果!!

 

愛爾麗25.jpg

 

有沒有? 很明顯有緊緻拉提,膚質也緊實有彈力

 

愛爾麗26.jpg

 

因為蘋果肌有被拉提,讓嘴角紋也被拉提了,讓紋路也不太明顯

果然做醫美會有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效果,

讓我更有決心一定要定期做醫美,這部分錢是不能省的阿!

 

愛爾麗27.jpg

 

當天跟朋友外出時拍的,朋友一見到我,就說臉變緊緻了,

真的是有差,錢沒有不見,只是讓自己變美了!!

 

 

附上一段影片,很明顯看到臉變小囉~~~

 

總結

林池宥醫生在施打過程中很細心

診所裡的美容師更是親切溫柔

沒有修復期,膚況明顯緊緻

拉提效果也很明顯,沒想到的是連嘴角紋都不明顯了!

超棒的! 大推大推!! 

 

愛爾麗LINE連結
https://s.no8.io/link/channels/CoS2i4jTGZ
 

愛爾麗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愛爾麗官網連結
https://airlee.com.tw/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