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有了小孩後真的變得非常懶,雖然努力想要擺脫媽媽味

但對於整理頭髮始終是我的死穴

我總覺得洗頭、吹頭是件非常麻煩事 

 

繼上次髮尾染了浪漫紫灰色之後

對於後續的整理,覺得有點困擾

毅然決然地決定來個大。整。理。

頭髮大改造: 剪髮+溫塑燙+全階段去鹼性結構式護髮

 

1.jpg

 

本篇要推薦的是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

步行3分鐘的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

網友大推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去鹼性結構式護髮」相當厲害

經過上次的漂染後,想來個大護髮

希望可以拯救我頑固毛燥、扁塌、全打結的頭毛呀!!!

 

2.jpg

 

我本身的髮質屬於非常細緻以及扁塌,頭髮尾端乾扁毛燥

如果不做一些處理,直接馬尾配鯊魚夾,真的很像歐巴尚

 

3.jpg

 

流了一陣子的長髮

因為帶小孩幾乎都是綁馬尾,連髮線都只聽馬尾的話了!!!

想讓頭皮休息透氣,深呼吸一下

剪個俐落的中短髮,應該會有大改變

 

4.jpg

 

設計師絨絨很專業也很有親和力

對於客人的需求與問題,總是用心對待、認真誠懇、專業細心

除了有很扎實的經驗外,也很有想法

針對我的臉型、頭型、髮質等細心評估,最後提供最適合我的建議

讓原本柔細扁塌沒有造型的我

塑造出視覺上的蓬鬆感或柔順感的「睡不醒頭」

 

5.jpg

 

首先先進行剪髮,設計師絨絨,動作非常俐落,靈活敏捷

人家說錢要花在刀口上,而絨絨每一刀剪在對的刀口

讓我原本扁塌的髮型,呈現出層次蓬鬆空氣感

讓後續的溫塑燙更佳有造型

 

6.jpg

 

溫塑燙一直是我的心頭好,捲度很自然不傷髮質,最重要的是好整理

對於職業婦女+三寶媽,快速方便是基本訴求啊!

但長期不斷溫塑燙,髮質畢竟會受損

去鹼性結構式護髮剛好幫助染燙前、染燙中、染燙後,三個過程中

去除染燙髮劑裡的鹼性物質,同時補充蛋白質胺基酸

讓後續的頭髮整理都依然能保持頭髮的健康度

 

7.jpg

 

在染護髮前,在髮尾上塗上強化結構的鏈鍵蛋白素

保護修護髮質,降低染燙造成得髮質受損,並且隔離藥水直接傷害

 

8.jpg

 

塗好塗滿後,戴上傳統太空帽烘髮5分鐘

除了強健頭髮本身強韌度、強化頭髮原本結構,增加頭髮的骨本

也兼具去除藥水作用,其實去鹼性結構式護髮道理很簡單

有如每天在上妝前,要先為肌膚做好基礎妝前保養

讓後續的妝容服貼持久

 

9.jpg

 

打好頭髮頭皮的基礎後,開始上溫塑燙藥水再上髮捲

絨絨用的溫塑燙藥水屬於水質感

在燙髮藥水中添加平衡去鹼劑,可以減低鹼性藥水對頭髮頭皮的傷害

但如果沒有染燙,直接做去鹼性結構式護髮是沒有用的~~~~

 

10.jpg

 

絨絨選用的溫塑棒材質非常輕盈不沉重

儘管頭髮很粗很多,整頭燙都無重感,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溫塑燙

燙個頭髮,肩上有如扛著千斤頂,想來舒壓卻承受更重壓力()

 

11.jpg

 

一切都到位後,絨絨會依據每個人的髮況、髮質來做熱度以及時間上的調整

絨絨幫我來回加熱三次溫塑棒熱度循序漸進的升溫

適當的噴上保濕,保持頭髮濕潤

絨絨設計師評估我的髮況只需要做18分鐘的溫塑燙,效果就很棒~

 

12.jpg

 

接著,等待頭髮完全冷卻,再上第二次的溫塑燙藥劑

但這次不加平衡劑,停留在頭髮上約莫6分鐘

之前的打底足以隔離後續的藥水,這樣做也是為了維持頭髮捲度

 

最後,在溫塑燙之後的清洗

特別護髮式的平衡洗髮精洗去藥水

絨絨很細心,選用了兩種不同功能的洗髮精

第一次清洗,採用平衡洗髮精,去鹼性藥劑補充頭髮裡的蛋白質,並靜置7分鐘

第二次清洗,採用類似含有薑汁成分洗髮精,洗的時候非常清涼

味道也很好聞,最後再用胺基酸護髮,鎖住頭髮的水分,強化頭髮結構,也靜置約莫7分鐘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大功告成!

頭髮吹乾後,捲度超級美,這是沒有上電棒自承呈現的捲度喔~

很多溫塑燙後,美容師怕捲度不夠,會再補上電棒

絨絨功力十足,不需要電棒依然能呈現出自然美麗奔放的的捲度

重點是搭配去鹼性結構式護髮,頭髮亮度大大提升,髮質觸感完全不一樣

不得不說難處理的乾扁塌陷、稻草般的毛躁分岔

經過絨絨的巧手,整顆頭的造型美到不要不要

 

17.jpg

 

這次在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的燙髮+護髮過程大滿意!

在美髮產品上特別嚴選品質優的髮品,技術純熟度毋庸置疑

 

26.jpg

 

當然,旁邊同時提供家芸的美睫美髮的服務

剛好遇到家芸在幫客人做美甲服務

在旁邊偷偷喵到做的是延禧攻略裡當紅美甲色

看得我心癢癢,下次來給絨絨做頭髮時

順道也來做一下家芸美睫美髮服務

預約好時間,一次都搞定! 對於三寶媽省時又省力呀!!

 

22.jpg

23.jpg

24.jpg

 

 

18.jpg

 

溫塑燙後的整理,變得很簡單,每次我自己洗完頭

吹整都輕易簡單,吹乾甩一甩就很有造型

每次洗完吹完後,頭髮依舊維持柔順好整理

髮質維持度依舊跟當護髮出來時一樣觸感

而且讓我整體感覺變年輕了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人的氣場與年紀壓!!! 

 

19.jpg

20.jpg

 

以上,大推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以下附上活動資訊與聯絡資料給大家做參考

好康報你知~ 首次燙染75+5折結構是護髮

 

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二段2282(AK染護內)

永和頂溪捷運站旁)

電話:0979-558-029(預約制)

IG: rong.hair

line@: @XWM7132r

face: 絨絨&家芸 美髮/美甲/美睫

 

25.jpg

 

2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