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DHC深層卸粧油,

這款卸妝油訴求防水、持久性濃妝能徹底卸除,

所以我就從我眾多極黑難卸除的眼線筆+眼線液來試試他的卸妝力!

最左邊的是chic chic的黑色眼線筆,

在我所有黑眼線筆之中,算是難卸的

中間是白牌雙色眼線筆(&咖啡)

最右邊的也是網路白牌眼線液+眼線筆(黑色)

2

 

首先,先依照順序畫在手背上,

  1. 1.   chic chic的黑色眼線筆
  2. 2.   白牌雙色眼線筆(咖啡)
  3. 3.   白牌雙色眼線筆()
  4. 4.   網路白牌眼線液(黑色)
  5. 5.   網路白牌眼線筆(黑色)

 

3

 

拿出卸妝油滴在棉花棒上(約兩滴)

等待數秒鐘,直接在眼線中畫過,

可以明顯看到最難卸除的眼線筆,一次就可以卸除乾淨,

而且在肌膚上完全不殘留,眼線液因為帶有水分,需要乳化的時間,

所以一開始沒有馬上卸除,但過了幾秒後,眼線液也漸漸的被乳化了,

顏色也漸漸淡掉,效果太讓我滿意了!

 

現在,試用在臉上看看

這款卸妝油質地琥珀色濃稠液狀,帶有我喜愛的橄欖油的味道,

按壓兩下,就佈滿了滿滿的化妝棉,用量很省喔~

 

4

 

因為是想表現卸妝力,所以就敷在臉上約五秒鐘,

讓眼妝與卸妝液溶解並乳化,

~忘了說明,今天我是使用Chic Chic的眼線筆, 再加上白牌眼線液,

雙層眼線上下都有畫, 眼頭用Chic chic的灰色電眼星炫筆打亮,

睫毛膏用雅詩蘭黛睫毛膏 (忘記哪一款了: P,但是不是防水的)

 

5

 

經過數秒後,化妝棉上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殘妝,

但是近看我的眼周,完全戒除乾淨,完全不殘留,卸妝力也太強了!

雖然這款不是眼唇卸妝液,但使用在眼周上,並不會有刺痛感,

可能是使用純天然與人體皮脂接近100%的優質成分,

與植物性橄欖油的關係,使用上完全不傷肌膚!

 

6  

其餘臉上殘妝卸除的部分,因為要讓卸妝液與水分乳化,

所以沒辦法拍照,以下我就用敘述的囉~

 

首先,我先將手沾濕,再將卸妝油滴兩滴於手掌中,

讓卸妝油與手中水分乳化,其實是稀釋卸妝油,

(因為這款是濃稠型) 這樣比較好塗抹於全臉按摩,

按摩時,讓卸妝油溶解妝容,並徹底深入肌膚底部,

將毛細孔內的髒污、老廢角質、與殘妝帶出, 再由清水洗淨,

洗完後,好清爽也不油膩, 使用一周後,也不會有長痘痘的困擾,

是個卸妝力超強, 並且溫和不刺激,

洗完後不緊繃不澀,也完全不會有致痘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