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m.jpg

 

斐絲染燙護專門店-雙連店|日本資生堂染髮

日本資生堂染髮最近很夯,

讓我動了想要嘗試與補染的想法,

日系資生堂染髮劑專門為東方人設計,

淡化深色髮絲染劑帶有霧面感,

剛好適合我嚴重色差的布丁頭,

上網查到FaceColor-雙連店新開幕,

日本資生堂染髮僅需$1198

FaceColor算是平價染護髮專門店,

但卻有高級質感的服務與品質,

愛變化的我,就約起來吧!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jpg

 

斐絲染燙護專門店-雙連店|店面位置

這次選擇了新開幕的雙連店,

位於捷運紅線雙連站2號出口,

步行約1分鐘就到了,位於一樓的店面,

招牌很顯目,交通也非常方便。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2.jpg

 

斐絲染燙護專門店-雙連店|環境介紹

乾淨光亮的櫃檯,

櫃台背板有大大的FaceColor招牌LOGO

簡約色系設計配上室內植栽,讓人特別心情好。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3.jpg

 

櫃檯直接擺放價目表,各種染護套餐應有盡有,

價格公開透明,不怕設計師隨意喊價。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4.jpg

 

來到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記得一定要預約,

這邊的生意特別好,很容易撲空喔!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5.jpg

 

店內光線明亮,空間寬敞,

座位與座位有距離,即使旁邊友人陪同聊天,

都不覺得擁擠無隱私感,

整體動線規劃很順暢,起身換位不卡卡。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6.jpg

 

每個座位都有大幅鏡子,搭配暖色木頭桌子,

暖色光源交織,讓環境氛圍輕鬆放鬆毫無壓力感。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7.jpg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8.jpg

 

洗髮沖水區的躺椅間距離也很寬敞,

但很有安全感 起身換位也很順暢唷~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9.jpg

 

斐絲染燙護專門店-雙連店|日本資生堂染髮流程

環境介紹完後,當然就要進入今天重頭戲-

日本資生堂染護髮啦!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0.jpg

 

開始染髮前,

會帶領到專業溝通區與設計師進行染護對談,

我這次的設計師Joyce

設計師很貼心地詢問我想要染的色系,

因為夏天來到,我想要比較偏奶茶淡色,

不想要太厚重的感覺,經來回討論後,

仔細評估我漂過退色會不吃色的種種原因,

決定了色卡上的顏色-棕色!

我這次選的是

C SHISEIDO資生堂靚色染護套餐 (原價$5000)

內包含:資生堂頭皮隔離+染前資生堂修護+資生堂染髮+資生堂深層護髮

全部都是使用資生堂產品

在正式開始前,

設計師還會講解今天操作整個染護流程,

每個環節設計師都會特別說明功效,

讓我更了解日本資生堂染護髮,

CP值有多高,顏色如何持久等。

最深得我心的是,

一般坊間的計費方式都是

先從洗髮、染髮、護髮一層一層往上加上去,

都是分開項目計價,

FaceColor都是直接一個優惠價格$1799

用最優惠的價格與組合,

讓我享有全方位又優質的染護髮服務。

整個諮詢的過程,讓我感到相當專業,

知道我的錢錢沒有不見,也知道錢錢怎樣不見的! ()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2.jpg

 

這半年實在有夠忙,不知不覺我的布丁頭狀況還蠻嚴重的,

色差嚴重,髮質看起來很差,

害我出門都是戴帽子,讓我整體質感降的很低,

遠看還覺得有點髒髒感。

經過兩次的漂色,

這次,只想掩蓋我的布丁頭,

減少髮根與髮絲的色差,

展現女神高質感卻不太想花大錢,

所以選擇了FaceColor 優質產品/親民價格

親民的價格,全程僅需2小時,就能解決我所有困擾。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3.jpg

 

步驟一資生堂護髮打底

在染髮前,先將頭皮髮絲做護髮打底,

讓後續的髮絲能增加彈性,減少髮絲間的空洞,

讓髮絲呈現健康蓬鬆感,

不會染完後還是乾扁塌陷。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4.jpg

 

設計師塗抹完後,為了讓護髮更深入髮絲,

透過加熱器加熱7分鐘。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5.jpg

 

設計師使用頭皮防護噴霧,幫我做頭皮隔離,

等等上染劑時,隔離與頭皮的接觸,

緩和染劑對頭皮的刺激感。

設計師幫我塗抹時,

手法細膩順便幫頭皮放鬆,

頭皮冰冰涼涼好舒服。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6.jpg

 

接著就是上色啦~~~~

設計師刷色好仔細,希望我的色差能降到最低,

上色上的更完整,即便沒有漂色,

也能染出一頭亮麗無色差的髮色,

最後,再用保鮮膜包住,讓顏色附著更完整。

染髮過程頭皮都沒有任何不適,

也沒有刺鼻味,靜待了20分鐘,

進入洗髮階段,設計師特別貼心,

先幫我洗掉染髮劑後用資生堂護色洗髮精清潔,

再幫我做第一階段的護髮,

再清洗一次,

再使用茶樹精油的頭皮養護,舒緩鎮定頭皮。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7.jpg

 

沖洗完後,來到最後深層護髮,

每一處的髮絲都有塗抹到,

再用蒸氣護髮機加熱達到深層護髮,

強化髮絲彈性韌度與張力,維持不易打結斷裂,

髮尾有抗毛躁,

隨便撥一撥頭髮都能呈現張力與彈性的蓬鬆感,

超好看的。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8.jpg

 

這是這次資生堂染護所使用的系列:

資生堂頭皮防護噴霧、染前修護、染劑、染後深層護髮

時常染髮的我,為了要維持髮絲的質感與柔順,

緩和染髮對髮絲的傷害,護髮是一定要做的,

不僅能增加髮絲彈性與張力,

延緩退色避免染劑過度破壞髮質,

更能為髮絲做好層層保護,

資生堂染護髮我相當推薦!!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19.jpg

 

FaceColor-雙連店|心得感想

左邊是染前的顏色,右邊是染後的顏色,

除了髮絲色澤變柔順之外,光澤閃耀,

有沒有覺得我整體的質感大大提升,連身型都顯瘦了呢!

其實要變身女神,一點都不難,只需要照護好頭髮,

人的質感大幅提升,原本雜亂不堪、

嚴重分岔的髮尾,立馬變成絲滑柔順。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20.jpg

 

染完立馬感受到「資生堂染護髮」的厲害,

僅需不用兩張小朋友,

就能將色差補齊、髮絲柔潤,

而且僅需要2小時的時間,

同時做好染髮護髮,讓回家後的照護也輕鬆不少。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21.jpg

 

在陽光下顏色更加飽和顯色,髮質變得好好喔~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22.jpg

 

不僅如此,原本超容易打結分岔的頭髮,

因為有了護髮染,強韌度變強,

洗完頭髮不再堵塞排水孔,

相較於之前漂髮,髮絲變得超好照顧,

資生堂染護套餐,絕對是你想要改善色差,

處理布丁頭最好的選擇,推薦給你!

 

FaceColor染燙護專門店23.jpg

 

現在只要截圖,指定設計師Joyce

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 快來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28-11F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am-20:30pm

電話: 02-25578698

FBFaceColor斐絲染護髮專門店-雙連店

IG@facecolor024

官網: https://www.facecolor.com.tw/Blog/Article/127

官方LINE@: https://lin.ee/C2nS5oT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