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M.jpg

 

分享髮藝-線光染|推薦原因

布丁頭救星-線光染初體驗。

這次來到板橋府中站的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搶救我布丁頭。

距上次染髮有三個多月了,雖然顏色還算滿意,

但髮根開始出現惱人的色差,

這也是漂髮的最大困擾。

不過還好我遇到了

分享髮廊Share Hair Salon推出的線光染,

可以徹底解決布丁頭的困擾,

也能滿足我喜歡玩髮色的慾望。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jpg

 

分享髮藝-線光染|地理位置

【 SHARE HAIR SAION 分享髮藝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4號2樓

電話: 02-2951-138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8: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airtaipei

設計師: 一平

IG:@share_0410

Line: 0917507758

line.me/ti/p/dKUL3uiFcV

 

分享髮藝位於板橋府中商圈,距離捷運站步行5分鐘,

不論捷運或是公車,都能輕鬆到達,

交通方便,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

做完造型還可以到附近吃飯逛街都很方便。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jpg

 

分享髮藝-線光染|環境介紹

分享髮藝入口在二樓,

在一樓樓梯口就可以清楚看到的價目表,

價格公開透明,想要什麼服務,

直接沿著樓梯走上去就好,

消費起來更加安心。避免撲空,

記得要先預約喔,分享髮廊的生意可是特別好。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3.jpg

 

步入店內,櫃台採用暖色調木頭拼接材質,

溫暖又溫度,搭配有設計的吊燈,

別有一番設計風味。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4.jpg

 

店內環境相當明亮,空間很寬敞,

座位與座位有距離,同時兩位設計師服務毫不壅擠,

動線規劃順暢,不打架。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5.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置物櫃與杯架,

足以放置個人包包與私人隨身物品,

隨時拿取都很方便。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6.jpg

 

洗髮區也有設計過,旁邊還有花草牆,

洗髮也能感受森林浴的放鬆感。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7.jpg

 

店家很貼心,進門旁有設置等待區,

相當有文青風格,座位乾淨整潔,

提供給隨行的朋友刷手機或是閱讀的空間。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8.jpg

 

分享髮藝-線光染|染髮過程

舒適的空間介紹完,當然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線光染~

雖然整體顏色維持的還不錯,

但頭頂出現布丁頭,讓我困擾不已。

本來想說補染,但又遇到年底繁忙,

很快又會進入布丁頭的循環,只好趁現在比較有空,

來嘗試布丁頭的救星-線光染,

線光染是目前當紅的染髮技術,

不僅能妥善地掩蓋白髮,

更可以緩衝漂髮後出現色差的困擾。

設計師說,如果維持得好,

其實可以到7-8月後都還很有線條感,

讓我毫不猶豫地試試線光染。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9.jpg

 

看看我布丁頭的狀況,頭頂色差嚴重,

讓原本漂髮後膚色顯白的是視覺效果,

變成顯著有點髒髒的感覺(冏)。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0.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很流行的線光染,

搭配超強的結構式護髮「娜普拉頂級鉑金」

不只要呈現最美的髮色,當然維持髮絲的健康與狀態,

才是我追求的氣質女神感。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1.jpg

 

這次選擇了「奶茶灰X米棕色」的線條組合方式,

深淺色與暖冷色交織在髮色中,

混色自然帶出條線,讓顏色呈現層次感,

這樣的作法,特別適合扁塌的細軟髮,

透過線條的色差,產生蓬鬆視覺效果,

不僅呈現的顏色好看,延長髮色的時間且不易退色,

還可以隨時呈現蓬鬆有造型,

這麼棒的染髮技術與後續的照護

當然要認真推薦給姊妹們。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2.jpg

 

我的頭髮狀況-髮根長出因此出現明顯布丁頭,

第一步當然是先將髮根退色,

退成米黃色,靜待20分鐘。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4.jpg

 

而染髮一定要搭配結構式護髮,

才能維持髮絲狀況,延長退色情形,

設計師這次幫我選用的結構式護髮,

混在染髮步驟裡,一邊染髮一邊護髮,

像是第一劑的護髮,裡面含有白金海洋膠原蛋白,

藉由奈米化的膠原蛋白,

使毛髮更容易為水分所淨透,

直接添加在染髮劑裡,

兼具退色與護色效果,免於過度傷害髮絲。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5.jpg

 

因為之前整頭染,髮中與髮尾的顏色不均,

為了讓線條漸層感更加明顯,補上二次的顏色,

主要是補髮尾顏色與銜接之間的色差,

設計師非常的貼心,很仔細的幫我分層上色,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讓顏色好看,線條明顯!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6.jpg

 

兩段式分層染髮後,先洗髮,

緊接著就要進入結構試護髮第二劑。

設計師特別貼心,第一次先幫我洗掉染髮劑,

第二次洗髮幫我用護髮洗髮精幫我做矯色染洗髮,

這貼心的服務,市面上的髮廊很少有這樣的顧慮到,

一般都是建議回家之後再洗護髮。

而在分享髮藝,第一次染髮就做了護色洗髮,

只要是洗髮,洗色就要做了,

為的就是隨時隨地維持美麗的髮色。

而結構式護髮也是在這階段進行,

護髮洗髮後,將頭髮浸泡至溫水中,

做一場沐浴染,強化頭髮的彈性韌度與張力

維持不易打結斷裂,讓綁起馬尾時,

也能有張力彈性好看,而且洗完顏色變得超飽和超好看的。

身為喜歡染髮的我,想要維持髮色的柔順秀髮,

減少染髮後對髮絲的傷害,強烈建議護髮一定要加購做,

染都染了,護髮一定要,延遲退色避免染劑過度破壞髮質,

更能為髮絲做好層層保護,

回家的照護更加省力,我相當推薦!!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7.jpg

 

接著,設計師幫我做頭皮隔離,

搭配頭皮按摩,舒緩頭皮的不適。

老實說,

在整個過程頭皮都沒有任何的刺激感與不適感,

分享髮藝使用的髮品都很溫和不刺激。

做頭皮隔離時,也使用結構試護髮噴霧劑,

隨時保持髮絲的濕潤度與保濕效果。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8.jpg

 

護髮做完,設計師用全蓋式加熱蒸氣機加溫護髮,

讓護髮素能深入髮絲,達到最好的效果。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19.jpg

 

最後再來一次分層染髮,讓顏色附著更明顯,

讓線條的光色色澤更加飽和。

設計師運用熟練與俐落的手法,

再次幫我把染膏分布均勻的刷在頭髮上,

一絲髮絲都沒有錯過,我已經算是染髮的熟客,

但設計師中途不斷的關心,是否有任何不適感,

也會查看上色的程度,

靜置一下後續再上結構式護髮第三劑。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0.jpg

 

第三劑的目的主要是賦予毛髮極佳的保濕效果,

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蓬亂毛躁,

塑造出秀髮水潤光澤的質感。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1.jpg

 

上完第三劑結構式護髮後,

設計師幫我用蒸氣加強護髮,

將養分鎖住在頭髮,讓頭髮結構更加安定,

形成保護膜讓頭髮柔順度更持久。

 

 

 

登~登~登~染完囉,顏色好飽和,

色澤閃耀,髮絲柔順,布丁頭不見呢,

整個人呈現好不一樣的感覺,超喜歡的!!

髮絲摸起來柔軟,髮根不扁塌,

隨便撥一撥都好有型,只是換了髮色,

人的質感大大提升,玩髮色真的很有趣呢!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3.jpg

 

這是剛染出來的顏色,

暖暖奶茶色系交織冷灰色,

冷暖交錯好好看,超級適合現在的季節-秋天!!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4.jpg

 

過了兩周,這是兩周後的顏色,

暖暖的奶茶棕,奶茶色搭配棕色是完美融合,

明暗度搭配事宜,線條夾雜冷灰色,

不同光線呈現不同色澤,一染立刻白三階,

讓原本布丁頭影響視覺,

總是覺得暗沉蠟黃的膚色,

都被完美修飾,帶給別人清新爽朗、

乾脆俐落的印象。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5.jpg

 

撥開髮絲,裡面隱隱約約看到灰色的光澤線條,

夏天綁起馬尾有了線條感特別的好看。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6.jpg

 

這次透過設計師的巧手,精湛的手藝,

染了當紅的線光染-奶茶棕+冷灰

整個人的質感好好喔~

感覺也年輕十歲,搭配結構式護髮,

髮絲依舊柔順有彈力,

回家自己洗頭也不容易退色,

通常漂過的髮絲容易出現毛躁缺乏光澤,

但這次都沒有發生,

根根髮絲散發出不同光線色澤,好好看喔,

大大滿意,分享髮藝讓我一秒變身韓國小姐姐,

大力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染髮的朋友。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7.jpg

 

另外,我要推薦設計師一平推薦的

mysterious謎漾炫彩髮浴

 

分享髮藝Share Hair Salon28.jpg

 

mysterious謎漾炫彩髮浴擁有多種色系,

不管染什麼顏色都能找到的補色髮浴,

這次使用MYSTYRIOUS,相較於他牌的髮浴,

洗後不乾澀,不僅退色慢依舊能維持好顏色,

重點是用量省,每次洗完髮色都呈現光澤感,

延長色調飽和時間很有感。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