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8.jpg

 

Kiwi塔羅-復興店

位於台北東區塔羅占卜,

這是Kiwi塔羅另一間分店,

位於熱鬧的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離安東街、忠孝敦化站、

頂好名店城不遠,

來到Kiwi塔羅後,

還可以到附近逛逛走走。

另外,Kiwi塔羅很常滿檔,

建議提前預約避免等候。

6個月前造訪過西門店,

老師當時給的見解事後回頭看,

真的是準到不要不要,

現在回聽錄音檔時,有種雞皮疙瘩的瞬間!!!

 

塔羅主要是占卜未來半年的運勢,

這次距離上次差不多半年,

內心的問題又浮現,外加上這半年過得不太順利,

希望可以透過塔羅占卜的方式,指引一盞明燈,

幫我選擇一條比較順利的道路。

Kiwi塔羅塔羅占卜,

總是能深入內心分析問題透徹,

為未來指點迷津,給予最真實的建議。

這次是三訪了,因為行程的關係,

選擇了Kiwi塔羅-復興店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jpg

 

Kiwi塔羅|地理位置

Kiwi塔羅(復興店)

營業時間:13:00~23: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捷運路線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駐點占卜下午時段 (13:00~18:00);

駐點占卜晚上時段 (18:00~23:00)

Kiwi塔羅|森野秘境官方粉絲團

官網IGLine@wicca.tw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jpg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3.jpg

 

Kiwi塔羅|服務項目

Kiwi塔羅 有著專業占卜/教學講師團隊,

不僅提供命理占卜服務,

對於命理有興趣的朋友,

也有提供專業塔羅課程,

以有邏輯、有條理系統的方式,

循序漸進帶你進入塔羅世界,不需要死背,

輕而易舉的讀懂塔羅牌內的意境,

輕鬆幫你打開任督二脈,

對於塔羅牌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教學課程資訊!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4.jpg

 

Kiwi塔羅|環境介紹

Kiwi塔羅門口擺放許多植栽,在繁忙熱鬧的東區,

也能享有綠意盎然,給人溫馨放鬆的地方。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5.jpg

 

門口掛著許多捕夢網,

象徵幫助我們捕捉夢想,心想事成。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6.jpg

 

門口的窗台上有各種可愛裝飾,

同時也有老師們的名片可以索取,

每個老師都有專精的占卜服務,

像是西洋占星、塔羅占卜、八字命理、盧恩符文、

紫微斗數、能量調頻、生命靈數、開運魔法、姓名鑑定等,

想要特定的占卜服務,

可以參考粉絲團,選擇老師,進行預約。

 

當然,Kiwi塔羅也有提供線上占卜服務,

不用出門,一樣可以解惑得到指引,

獲得最好的建議。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7.jpg

 

步入店內,寬敞明亮的空間,

下午暖暖的陽光從窗口照進來,

配上微微香氛氣息,從原本擔憂的心境,

馬上轉換成悠然自得,特別讓人放鬆平靜。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8.jpg

 

占卜桌旁有簡單茶水餅乾,有如自家般的溫馨舒服。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9.jpg

 

店內櫥窗展示了許多魔法油品、開運小物、

塔羅牌和療癒物品皆有販售,

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老師喔!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0.jpg

 

Kiwi塔羅|收費說明

Kiwi塔羅占卜桌旁擺放價目表,

收費相當透明,15分鐘$400元、

30分鐘$700元、60分鐘$1300元,

不會亂開價,依照實際服務時間來收費,

如果超過時間,不用擔心,

會依照比例來酌收,不會有超收的情形發生。

服務過程中,不會限制發問次數,問好問滿。

 

好了,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7.jpg

 

Kiwi塔羅|塔羅占卜心得

這次幫我占卜的是Emma占卜師

Emma老師非常親切有溫度,

看我們聊得多開心就知道,很容易掏心掏肺、

卸下心防說出自己最深層的私密問題。

在正式開始前,

Emma老師會先了解目前面對的問題

以及想要諮詢的事情,

協助我們問出更正確的問題,

畢竟,問對問題,才能獲得最精準的答案。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3.jpg

 

開始占卜,想著心中的問題,

問題越明確、越清楚越好,

如果不太會問問題,可以請Emma協助,

接著,依序的從牌中抽出最有感覺的牌。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8.jpg

 

今年生意變動很大,

工作性質不斷調整,

這次想要針對我目前工作現況

及未來半年走向如何

相信有算過塔羅的一定知道,

塔羅是占卜未來3-6個月的運勢,

根據算出來的運勢,給出最佳的答案與建議,

做任何事情都要順勢而為,千萬不要逆勢而行,

這是我最喜歡算塔羅的原因,

也是為什麼我半年都要來一次報到一樣。(笑)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5.jpg

 

首先,抽出三張現況牌,

說明現在面臨的狀況,

當老師說明我的現況時,馬上被震撼到,

老師說我工作現況的外在變動很大,

周圍環境也動盪不安,

我有種掌控不到的失落感,

連我妹妹搬遷的事情都算到了,

聽到真的會頭皮發麻、手狂冒冷汗,

老師不僅把我的現況看得非常清楚,

連我內心的感受解析到鉅細靡遺,

句句說到心坎裡,自己的思緒有時很混亂,

或是自己明知道自己的問題,

卻不肯認真面對,有了老師的見解後,

有條理的釐清我的想法,

讓我對於自己的思緒有撥雲見日般的清晰感,

不再自我糾結,不再庸人自擾。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6.jpg

 

接下來是針對後半年的運勢共抽出九張牌,

以6-7月、8-10月、11-12月

將會遇到的狀況做一個詳細預測解析,

並分別針對8-10月、11-12月再抽出2張建議牌。

 

Emma老師說我6-7月,

雖然外在變數很大、現況動盪不安,

但其實我是有能力處理,並且是有經驗的,

而且腦中會出現新想法、新作法,

並走出另一條新方向。

聖杯四的出現,整體來說,是備受祝福的月份,

不需要太多建議,自己應該可以走很好,

上天會默默地協助我,

我僅需要安撫好自己本身情緒問題,

其他的問題應該不大。

細想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像也是,

外在動盪不安,但我卻平平穩穩,

心情也不需要因為外在因素有所牽連。

 

Emma老師說我8-10月,

是非常忙碌帶點焦慮的月份,

出現金幣2,意思是在不斷的變化中,

充滿了無限機會,危機處理得當也會變成轉機,

在這三個月中,內心可能會出現相互矛盾的情況,

我會經歷一波腦力激盪,

心中會出現新想法、新作法,

而作法是很有遠見的、視野是很廣闊的,

只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這個作法會是正確的選擇,不需要太過擔心。

 

11-12月,是個需要釋放壓力的月份,

出現了命運之輪的逆位牌,

有點輪盤轉不動,會遇到困難、力不從心的感覺,

但其實不需要過多擔憂,也許是一個契機,

人生的轉捩點,內心保持平靜,依然會度過難關。

 

當然,這是下半年的運勢占卜結果,

一切還是要交給時間來驗證,

不過在老師解說的過程中,

可以隱隱約約的感覺,

即將會發生事情的走向,

特別要多多注意塔羅牌給出的建議,

避開不順,順勢走向寬廣大道,

這正是我深信塔羅會給我最正確的道路,

也是它奧妙之處。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7.jpg

 

老師幫我分別針對8-10月、

11-12月抽出建議牌,

這時,老師很貼心的幫我換了一副塔羅牌試試看,

兩副一起算,第一次嘗試好妙。

 

8-10月看似忙碌也是焦慮的月份,

塔羅建議如果有新想法出現,

建議可以嘗試新想法,

對於8-10月份的規劃,

老師也具體地說出規劃裡出現輪廓,

像是規劃中的人、事、物,這部分超級準,

因為我打算轉換經營的市場,

讓原本走不通的路,

大幅度的轉彎換上另一條賽道,

但具體的內容我並沒有說出口,

我只想確定我內心的想法是否可行,

金幣1出現老師馬上說這條路走得通,

一定要嘗試、做出改變,在現有的基礎上,

訂出務實可行的目標,

然後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

就應該會慢慢拉近你的理想了。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8.jpg

 

11-12月會是個辛苦的月份,

但建議牌出現的很棒,

說明我將會獲得一股動力推動我的計畫、

或是會有嶄新有創意的方式完成目標,

會透過不同面向的思考、相信內在的指引,

回歸到原本做這件事情的初心,

找回原始的熱情,只要守好舊有的客戶、

穩固舊有的營運方式,可以順利過關。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19.jpg

 

最後來一張總結牌-聖杯6跟世界牌,

象徵著所經歷的任何事情,終究會過去的,

並且我是有能力解決,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束縛著我,

成就跟滿足感,都會隨之而來。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1.jpg

 

接下來,當然也要問一下我部落格發展如何,

目前的狀況穩定也還不錯,

只是我希望可以在更大幅度的成長與進步。

Emma老師用了一副很多女生喜歡的

貓咪塔羅牌幫我占卜。

牌面貓咪的畫風很可愛又吸睛,

特別的新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貓咪牌,

好萌,喜歡貓咪的,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副牌,

占卜的過程都很療癒,

從貓咪的動作展示,

更能理解老師所表達的意境。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2.jpg

 

當然,一開始先抽三張部落格目前經營的現狀牌,

老師說其實部落格的經營方向,本身沒有太大問題,

所有的問題源自於自己的心態,老師的解釋,

每一句話都正中我心,根本是我內心的翻譯機,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問題所在,

但在老師精準說出問題的根本時,

有種驚恐不知所措,

被發現同時也不願意正面面對。

 

老師也特別針對6-7月、8-10月、11-12月,

具體地做出未來的預測以及會發生的問題,

但其實看起來問題都不大,

6-7月只要保持當初開部落格的初心-分享美妝好物,

放下內心的焦慮感,流量跟邀稿自然會來,

8-10月會有卡關的情形,突然不知道要寫甚麼,

接的都不是自己想接的案子,突然會有茫然感,

而11-12月跟廠商會有磨合期,

但問題不大,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聽了老師的預測後,心情上有被開導的感覺,

之前一直糾結在自己的定位、自己的走向

想要從原本分享美妝為主的類別,

改到分享親子相關,但礙於小朋友不太好控制,

導致中間問題不斷,但經由老師的開導後,

我對於部落格經營方向有了更清楚藍圖,

這也是我為甚麼喜歡塔羅牌的原因,

不只是占卜未來,更是一種心靈上的開導,

幫助自己釐清想法,

老師的建議也啟發我更多想法,我覺得很棒。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4.jpg

 

最後來到建議的部分,其實建議牌都還不錯,

老天會幫我指引方向,到時我自己會很清楚要怎麼做,

而且做法也許會突破框架、大轉彎,

但是往正向、好的方向發展,

僅需精進在自己的能力上,不管是在寫作上的打磨、

或是網站上SEO的優化,保持初心,一切都會好的。

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外在環境多麼變化多端,

我僅要專注在自己可以努力的地方上加倍努力,

只要知道結果會是好的,我在正確的道路上,

這樣就足夠,這也是我喜歡塔羅的原因,

給出的答案,直接乾脆,從來不拖泥帶水,

馬上指引出方向,

正是我想要從占卜裡得到的結果。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5.jpg

 

依慣例,每次算完塔羅,

都會抽一張彩虹卡,

這是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每次抽出的牌,

都能對應到當下我遇到的問題,

彷彿有與什麼雙向對話的感覺。

 

Kiwi塔羅-森野秘境-復興店26.jpg

 

這次抽到”There is absolutely nothing to worry about.”

絕對沒有甚麼事好擔心的!!

 

你看看!! 說有多準,就有多準,

我的問題,總結一句就是-

我想太多、我太庸人自擾。


【台北東區塔羅推薦】Kiwi塔羅(復興店)|三次造訪,重要決總結【台北東區塔羅推薦】Kiwi塔羅(復興店)|三次造訪,重要決

我覺得塔羅占卜就是幫助你分析事物,

指引一條最適合你的道路,在對的賽道上努力,

不要在不對的地方堅持,

鑽牛角尖、執迷不悔,透過占卜釐清疑惑,

並藉由塔羅的提醒注意該注意的。

占卜後如果確定自己是在對的賽道上,

而且前途是光明的,

這時,塔羅就成了信仰角色,

讓你堅定步伐,勇敢大膽的往前進。

真心推薦東區塔羅占卜「Kiwi塔羅」,

你只要去過一次,

一定能體會出我的感受,而且收穫滿滿!!

 

一訪文章【台北東區塔羅推薦】Kiwi塔羅(復興店)|三次造訪,重要決 https://reurl.cc/94ar1v

二訪文章【台北東區塔羅推薦】Kiwi塔羅(復興店)|三次造訪,重要決 https://reurl.cc/zYEerp

 

Kiwi塔羅(復興店)

營業時間:13:00~23: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駐點占卜下午時段 (13:00~18:00);駐點占卜晚上時段 (18:00~23:00)

 

Kiwi塔羅(西門店)

營業時間:13:00~23:00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7-2號

駐點占卜下午時段 (13:00~18:00);駐點占卜晚上時段 (18:00~23:00)

 

Kiwi塔羅(#線上占卜

協助介紹線上占卜

即時線上傳遞訊息,

透過語音通話或文字清楚解讀占卜訊息,

並配合圖片進行輔佐。

讓每位諮詢的朋友,

都可以隨時再次確認占卜給予的提示訊息哦。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