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news10.jpg

身為美妝部落客,

除了分享美妝親子育兒好物開箱之外,

為了與時俱進,獲取新知跟上最流行的腳步,

到處亂逛吸取靈感是每日工作之一。

最近發現一個新媒體平台 叮咚news

不僅專門分享全台各地的新奇有趣好玩事物,

每日最夯的事件、熱門話題,還有更深度的專題文章,

讓我快速跟上時代的腳步,

成了我寫文、經營社群的靈感來源。

 

叮咚news2.jpg

叮咚NEWShttps://ddnews.tw/

叮咚NEWS網路平台涵蓋了許多不同類型的主題,

3C通訊、旅遊日記、美食分享、

保養呵護、彩妝美容、投資理財、時事內容等,

還會有專家選物開箱專欄,

發掘最新當紅的產品開箱,網站內容相當多元,

非常人性化的網路平台,

介面設計簡潔乾淨,頁面好操作,

很容易就找到想要看的文章分類,

瀏覽起來非常舒適,動線也很順暢,

目前沒有過多的廣告干擾,

整體頁面簡單明瞭,一目了然。

 

叮咚news3.jpg

 

我每天除了常在網路上逛,

看看最新流行資訊之外,

第一個造訪的網站就是叮咚NEWS

看看保養呵護、彩妝美容有什麼新知識,

從化妝技巧、刷具的使用方式、

穿搭流行趨勢,啟發我每天寫文的內容,

或是看看當紅的美妝開箱,挖掘美妝小物,

買來試用開箱分享給粉絲。

 

叮咚news9.jpg

 

而除了美食旅遊之外,

偶爾也會看看女生最需要的保養美妝啦~~

從化妝教學到刷具的介紹,

還有2023最流行的口紅,

通通都有,穿搭介紹、化妝技巧,

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啦!

 

叮咚news4.jpg

 

 

當然,親子育兒也是我想要深根的內容,

好吃好玩的文章,

我也相當有興趣,

只要點選網站的美食分享、或是旅遊日記專欄,

裡面有全台各式各樣的美食分享,

主視覺以圖片搭配,主視覺以圖片搭配重點標題,

幫助我們更快掌握最新資訊

 

叮咚news5.jpg

 

暑假來到,開始煩惱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

這時就可以參考旅遊日記,

想要找甚麼旅遊地點這裡都有。

 

叮咚news6.jpg

 

叮咚NEWS有別於其他網站,

這裡分享的都是真人推薦,

裡面有真人實拍照,真實體驗過的心得,

該注意的事項,行程安排、交通路線規劃、

門票以及一些最貼切的建議,

太適合我這個三寶媽,

年齡層從學齡前一直到青少年都有,

帶他們出門,需要注意的事情還蠻多的,

這個網站都會詳細地提醒,幫我紀錄。

 

叮咚news12.jpg

 

而且懶人包做的超級實用,

不用到處閒逛,僅需看叮咚NEWS一篇就足夠,

裡面涵蓋所有詳細資訊,

出門前,僅需截圖,隨時查看就好,太方便了啦!

 

 

叮咚news11.jpg

 

如果平常有做一些小投資的,

也可以參考投資專欄,

裡面有許多新手入門投資資訊,

不會艱深難懂,新手相當好入門。

 

叮咚news7.jpg

 

每到小周末,就會看一下影音的最新消息,

有沒有甚麼推薦的影集、電影等,

讓我在週末的時候,

不用煩惱,直接看推薦準不會錯。

 

叮咚news1.jpg

 

遇到618年中慶或是大節日,

想買各式家電,也可以參考3C專欄,

免於花大錢買到雷家電,

而且介面簡單明瞭,

很快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點開叮咚news的網站包羅萬象,

無需翻山越嶺,只需輕鬆點擊,

海量資訊即刻躍然眼前,實在是快速又方便。

叮咚NEWShttps://ddnew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叮咚news
    全站熱搜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