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m.jpg

 

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絕對是我近期使用效果最滿意的眼霜,

以前很不喜歡用眼霜,原因是曾經用過眼霜後開始長肉芽,

肉芽也不太好處理,事後開始對眼霜心生恐懼,

經過多年後才知道,會長肉芽是用到非常不適合的產品,及體質的關係,

看了同年紀的朋友,都沒甚麼眼紋,被推坑一定要用眼霜,

讓我開始不只著重臉部保養,

眼周也成了我每天保養非常重要的一環!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jpg

 

步入四十不惑之年,雖然我不太在意年紀的實質數字,

而是肌膚看起來幾歲才重要,很慶幸深受媽媽的影響,

從年輕時就很注重保養,對於保養品成分也很講究,

雖然我的肌齡還尚未超越我實際年齡(很多人說??)

但眼紋卻悄悄的透露出我的年紀,

為了讓眼周肌膚加快腳步追上我的肌膚年齡,

慎選眼霜成了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9.jpg

 

實際使用兩周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

被它的效果震撼到,眼周的細紋不只淡化,

達到它訴求的分層抗老,

畢竟,眼紋還是有分深層細紋還是淡淡的紋路,

這瓶都能輕鬆搞定,真實使用,真心推薦,

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2.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的外包裝,高貴華麗超有質感,

採用鏡面黃金色瓶身,出門在外,放在旅行包裡,

顯得格外有品味,只能說它的外包裝絕對配得上裡面的成分。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3.jpg

 

瓶蓋上刻有蘭蔻招牌玫瑰圖案,

連裡面封存蓋也都有,超喜歡的啦~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4.jpg

 

黃金玫瑰修護眼霜色澤屬於淡金黃乳白色,

軟綿綿細緻乳霜質地,味道是玫瑰精油清香,

塗抹的時候好療癒放鬆,這也是我喜歡玫瑰成分的保養品原因之一。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5.jpg

 

軟綿綿質地很細緻光滑,用量不用太多就足夠塗滿眼周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6.jpg

 

黃金玫瑰修護眼霜的成分非常高檔,

從玫瑰精華都是蘭蔻獨家培育的「絕對完美四季玫瑰」,

顧名思義就是全年四季都能綻放,

展現非凡生命力與修護再生能力,

搭配以CO2高效萃取科技,

凝鍊出天然高純度的永生修護極萃因子,

減緩眼周壓力,尤其是修護眼霜

啟動肌膚年輕關鍵,全面賦活肌膚;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7.jpg

 

而且這瓶是進階升級款,

裡面含有99.9%黃金玫瑰瞬效複方,

並且額外注入了50倍濃縮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更有效幫助肌膚加速修護與新生,

只需5元大小用量即可發揮更有效的修護能力,

質地細緻很好推勻喔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8.jpg

 

你看看!! 小小5元大小的份量,

推勻後搭配簡單的按摩,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肌膚馬上展現滋潤感,細紋的產生,

就是需要足夠的滋潤成分,才能有效地撫平臉上大大小小的細紋,

滋潤成分也要嚴選,唯有蘭蔻的獨家活性萃取科技,能激活肌底,

密集的修護眼周,強化肌膚表層補水鎖水,

讓眼周不易過度滋潤,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好啦! 說了這麼多,不如實際使用來的具有說服力!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9.jpg

 

眼周的細紋隨著年紀越來越明顯,

眼窩處也出現比較深層的細紋,

因此,我再塗抹眼霜時,用量的分配,

在眼下會使用多一點,類似厚敷的概念,

讓眼霜比較容易滲透深層的眼紋。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0.jpg

 

眼下的部分,裡用指腹由內而外、

眼頭到眼尾順著眼周按摩,

並重複幾次(單向的重複,不是來回)

不只幫助眼霜的吸收,遇到眼尾下垂的部分,

再用手部按摩帶過往上提起,

也可以舒緩眼周的肌膚到高效撫平、淡化眼周與眼尾紋。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1.jpg

 

剩下少量的眼霜,我也會塗抹在眼皮上方,

利用指腹輕揉拍點的方式,有內而外輕輕按壓,

利用眼霜的修護成分,幫助舒緩眼周,按摩眼部,

力道不要太過於用力,眼周肌膚非常輕薄脆弱,

不能過度拉扯,每天早晚簡單的幾個動作,

讓眼周肌膚達到放鬆,吸收力更好,最具顯著的效果,

每天剛用完都明顯感覺眼紋淡化了,對這效果太滿意了。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2.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擁有跟眼霜一系列的外包裝,裡面裝著淡淡粉色的乳霜,

乳霜的玫瑰香氣比眼霜來的濃厚,具有高貴優雅的玫瑰香氣。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3.jpg

 

乳霜的質地屬於細緻乳霜綿密感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4.jpg

 

質地綿密細緻,輕輕推就可以推勻,不會拉扯肌膚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5.jpg

 

我很喜歡一邊塗抹一邊按摩,搭配按摩,

乳霜慢慢形成玫瑰精油,讓肌膚更好吸收,

乳霜最後形成玫瑰蜜膜,幫肌膚做上最後一層保護膜,

使肌膚更加飽滿澎潤,肌膚呈現光滑和細緻感。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6.jpg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取之於四季玫瑰中的高濃度且天然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可刺激肌膚AMPK作用,加速皮膚細胞更新

因此,用量不需要太多,

全臉大概10元大小的份量就很足夠!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7.jpg

 

再塗抹的過程,搭配按摩,讓乳霜從原本的乳霜、

慢慢形成高貴玫瑰精油,注入肌膚裡,

最後,會形成保護膜,鎖住肌膚的水分,三種轉換質地,

塗抹時是輕盈的,但過程中,已經慢慢調整肌膚的粗糙暗沉,

最後肌膚會呈現彈潤滑光細緻,按摩的過程,好療癒,

滿滿的玫瑰香氣撲鼻,讓每天保養程序增添療癒放鬆色彩!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眼霜+乳霜18.jpg

 

蘭蔻推出的升級版-絕對完美黃金玫瑰系列,超級大推,

只用了兩周,肌膚馬上反應出效果,

尤其是修護眼霜,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一款眼霜,

不只能撫平大大小小深淺層的細紋,延緩眼周肌老化,

搭配按摩能更有效的幫助眼周肌膚吸收,減緩眼周壓力,

使用後,很多淺顯的細紋肉眼都快看不到,

期待深層的紋路也在未來的持續使用,能徹底告別眼紋!!

推薦給對於眼霜極度要求高的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看看喔~(連結)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