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m.jpg

 

不知道要如何選購魚油嗎?

來問我就知道了,我們全家都有吃魚油的習慣,

從懷孕時,國外醫生建議除了吃綜合維他命之外,

特別建議要吃深海魚油,

不知不覺我已經吃了十多年了呢!

魚油的好處,真的是要長期吃

才能感受到它帶給我們全家的好處!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

也是我近期體驗過最好的兒童魚油

之前有分享過營養師輕食品牌,

文章在這裡  益生菌 https://reurl.cc/q5Ol7q

 酵素 https://reurl.cc/Yv9A2l

  

為什麼我們全家長期都吃魚油呢?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常跟我說,

要多吃魚,還真不是開玩笑,

原來攝取足量的深海魚,可以補充到豐富的Omega-3

裡面的有效成分DHA和EPA,可以幫助我們思緒清晰、循環暢快,

但現在人因為太忙碌,很難確保餐餐吃到深海魚,

身為媽媽的我,也沒辦法為孩子做到餐餐魚肉均衡阿~~~

因此才會想要幫孩子挑一款兒童魚油,

 方便在孩童黃金發育時期補充,

每日一顆,讓孩童輕鬆攝取足夠的營養,頭好壯壯!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2.jpg

 

幫孩子挑選魚油的時候,

媽媽第一個考量的就是產品的安全性,

營養師輕食的80%機能魚油

原料來自於西班牙Solutex頂級魚油

是台灣第一個從「原料」到「產品」,

全都通過國際權威IFOS五星認證的魚油

不論是濃度、環境毒素、新鮮度上,

都符合嚴謹的國際認證標準,

官網上還詳細提供每批魚油的最新檢驗報告,

讓身為媽媽的我放心不少!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8.jpg

 

 

採用頂尖的「超臨界萃取」+「CLEANTEX淨化技術」

不僅有效提高魚油純淨度,

去除魚油裡的有害雜質、重金屬、塑化劑,

最重要的是,連小孩最害怕的魚腥味也不見了!

rTG型態讓魚油能快速被吸收,

長期補充下來,我們一家人對它的接受度都非常高。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3.jpg

 

最後一個重要原因,就是80%機能魚油的高濃度,

以前的我會覺得,魚油的濃度有這麼重要嗎?

但後來自己做功課之後才發現真的很關鍵!

魚油的濃度=魚油中有效成分EPA+DHA/魚油含量

「濃度80%」,代表一顆魚油當中有80%是有用的物質,

魚油濃度越高,代表補充到的有效成分含量越高、對我們的幫助越大,

一般市面上的魚油,很多濃度竟然都低於50%,

代表有一半以上都是沒有用的成分,

(小聲說,市面上很說黑心魚油,

為了增加總重量,竟然會添加沙拉油,很可怕吧!)

沒補進健康,反而增加身體負擔啊!

這才發現我以前買魚油,很多都標示的不清楚,

真的繳了不少冤枉的學費!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4.jpg

 

營養師輕食的80%機能魚油

在國際IFOS檢驗上Omega-3 濃度達93.9%、EPA+DHA 濃度達86.3%

一天補充2顆可以攝取到EPA 480mgDHA 320mg

在成份跟濃度的表現上可以說是非常專業呢!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5.jpg

 

 一瓶90顆,相較於市售魚油,顆數更多,

大人一日兩顆,小孩一日一顆,飯後食用。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6.jpg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9.jpg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7.jpg

 

 每一瓶都有附上盒裝,

在外盒、瓶身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與成分

有效資訊不漏接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8.jpg

 

 打開瓶蓋,內裡特殊小洞口設計,

一次一顆倒出,比較衛生安全!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9.jpg

 

內裡有封膜,完美封存魚油,安心無虞,

第一次使用,直接撕開內裡的封膜即可。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0.jpg

 

每顆魚油顏色閃閃發光,輕盈剔透,

外觀上很光滑,不是太厚的膠囊,

高純度,清透指數感覺可以看穿魚油()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1.jpg

 

膠囊大小剛剛好,

對於會吞嚥的小朋友來說可以接受,

淇淇長大了,只要不太大的膠囊她都能吞嚥

小顆膠囊,就能有高濃度,一天兩顆,

小孩一天一顆,正合我意呢~~~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2.jpg

 

你看看!

一般市售的魚油尺寸,跟80%機能魚油

根本就是兩倍大,顏色也很暗沉,

主要是膠囊屬於厚重型,

我跟小朋友,完全接受不了,

我超級害怕太大顆厚重的膠囊,

每食食用都倍感壓力,何況是小朋友???

我覺得這樣的尺寸大小剛好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3.jpg

 

國中前的孩子,只要每天一顆,

就能夠補充到DHA與EPA的攝取量,

幫助調節身體機能、頭好壯壯,

尤其是淇淇,讀書壓力越來越大,

不只需要補充體力,擁有清晰的思緒也很重要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4.jpg

 

現在,我直接放在她們書桌上,淇淇看到時吃一顆

自己吃的時候,順便提醒妞妞也吃一顆!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7.jpg

 

至於妞妞荳荳,現在也是跟著姊姊一起吃,

補充她們日常的營養,幫助思考發展、以及快樂學習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5.jpg

 

小妞其實對於味道很敏感,就怕味道重

80%機能魚油,即使咬碎吃,味道也不太重

沒什麼魚腥味,小妞都可以接受

 

營養師輕食推出的80%機能魚油16.jpg

 

我的個性常常容易忘東忘西,

尤其是生完小孩之後,這狀況更是嚴重,

白天有時還昏昏沉沉,反應遲鈍,

還好有營養師輕食80%機能魚油

讓我精神充沛,寫文時靈感湧現、不斷電,

最重要的是,一般市售魚油,及使用吞嚥的方式,

但遇到打嗝,後續的味道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但80%機能魚油,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試看看就知道了,推薦給大家~~ 

 

營養師輕食80%機能魚油https://lihi1.cc/aoCbW

營養師輕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etician.tw/

加入LINE與營養師對話https://lin.ee/vTe5t2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nice 的頭像
    Bernice

    Im Ber Ber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