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m.jpg

 

沒錯! 我又來光顧 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自從上次做了 有感的輕保養術-Futera Dots 膠原QQ

文章在這  https://reurl.cc/8Wbzvb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jpg

 

這次,又回來的原因是 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非常注重客人隱私,交通也很方便

上次的療程後,效果非常滿意

兩頰回到年輕的澎澎感,肌膚膚觸也平滑細緻

但讓我很困擾的是,臉上的深層斑點還是有點明顯

為了保持青春、維持體態、媽媽味退散

這次毫不猶豫針對「斑點問題」再做一次療程!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2.jpg

 

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5317 319

電話: 02-2777-1589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essebeauty/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3.jpg

 

疫情期間,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防疫做得很仔細,看看入門前的消毒門就知道呢!!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4.jpg

 

這次是做 探索皮秒蜂巢療程

探索皮秒蜂巢簡單來說,就是專門處理色素斑點

先擊碎黑色素再粉化斑點,達到去斑點的效果

相較於一般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小、刺激低

效果快速而顯著且低副作用,施作過程安全、不易反黑

疼痛感相對低,修復期較短

基本上,不影響生活,做重要的是清除斑點率甚高

連比較深層的斑點也能有優異的效果

因此,探索皮秒蜂巢是我定期一定會做的療程!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1.jpg

 

每次做療程前,服務人員會做詳細的介紹、療程用途

希望達成的效果以及術後結果說明,最後簽上同意書

這次療程施作時間在農曆年前,服務人員很細心的關心我的狀況

關切這次療程希望達成的效果,是否會擔心過年家人相聚,

會有術後修復的考量??

愛美的我,毫不考慮,絕對會希望只要效果好

修復期長也沒關係

只要事後能夠美美的,過渡期我沒關係

(殊不知,其實沒有甚麼修復期)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5.jpg

 

來張自拍照,比對一下之後的效果

可以看得出來,我兩頰比之前更加澎澎,明顯拉提效果

都歸功於上次的Futera Dots 膠原QQ

希望這次的探索皮秒蜂巢療程

能將我深層的斑點一網打盡,臉上不留痕跡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6.jpg

 

這次來到了隱密的VIP

VIP室專門提供給需要大空間、更具隱私空間的客人

或是想要和親人或朋友一起來做療程,

一起共享的舒適空間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7.jpg

 

有舒適的大沙發、大螢幕電視及寬廣的下午茶空間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8.jpg

 

每個角落都精心布置,讓人在這裡感到開心

看到漂亮事物,不自覺會讓人心情愉快

所以女人呀! 務必要用心好好保養投資自己,

維持自己最佳狀態,別人看到妳也會開心愉快~~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9.jpg

 

VIP室內還有自己專屬的廁所

基本上,除了施作療程時離開

其他時間都可以待在這個舒適的空間

尤其是疫情期間,與親朋好友

在這裡聊天或是享用下午茶,有個私密的空間

防疫讓人更加安心放心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2.jpg

 

即使一個人獨享VIP室,看看報章雜誌

滑滑手機,看看電視

等待作醫美療程的緊張恐懼感都退散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3.jpg

 

好啦~ 不囉說! 開始分享探索皮秒蜂巢療程

當然,要先卸妝洗臉

因為術後還須要拍美美照片,除了眼周眉毛之外

美容師只幫我卸除臉部肌膚

美容師卸妝手法,有如專業SPA店美容技巧

手技非常輕揉舒服,洗臉卸妝用品也很溫和

洗完,肌膚好輕爽舒服,感覺毛孔都會呼吸了~~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4.jpg

 

平常勤奮保養的我,難免會因為紫外線照射

在臉上留下許多大大小小、深層淺層的斑點

希望這次可以透過探索皮秒蜂巢療程

讓臉上肌膚看起來乾淨、白淨一些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5.jpg

 

再來就是上舒緩膏,我本身非常的怕痛

又特別加上了保鮮膜,厚敷減少疼痛

靜待的時間稍微久一點

(!!我就是怕痛又愛美!!)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6.jpg

 

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先將眉毛蓋住,就怕施作療程時順便把眉毛都除掉了()

醫生再幫我施作前會幫我評估臉部肌膚狀況,

醫生說我兩頰處大面積的斑點,屬於肝斑

不建議做能量強的雷射,怕會有反黑的情形出現

因此,醫生會在其他斑點處做局部加強

最後會在全臉做掃除動作,適當的避開肝斑的位子

將深深淺淺大大小小的斑點,一起徹底打擊粉粹

至於肝斑的部分,要另外用其他機器處理,避免有反效果~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7.jpg

 

療程共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先採用蜂巢,針對比較頑固的斑點做深層擊敗

通常來說,蜂巢的疼痛感會比較明顯

但這次其實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大驚)

可能是醫生技術高超的緣故()

 

 在施打探索皮秒蜂巢療程時,

會出現黑色素被擊碎成粉塵

正常來說會有粉塵到處飛,

但這次的療程,呼吸道沒有任何不適感

只能用太放鬆來形容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8.jpg

 

第二階段醫生在整臉表層因紫外線造成的膚色不均

淺層的斑斑點點做去除動作,讓臉部肌膚呈現提亮感

這部分能將尚未浮出皮膚表面的斑點,全面打盡

同時,也能將毛孔粗大,肌膚細節問題做處理

整個施作的過程,太舒服、太放鬆

賦真妍診所 皮膚專科 做療程,

完全不像在做醫美阿

僅有在美容院做做SPA的感覺~~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19.jpg

 

整個療程,肌膚與心情絲毫沒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做完明顯感覺膚觸變細緻,肌膚色階上了一層

不誇張! 真心感受!!! 也太微妙了!!!

美容師幫我敷上了濃厚的保溼膠狀面膜,再敷上紙片面膜

讓保濕成分更能滲透,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20.jpg

 

整個療程

(包括卸妝洗臉10分鐘,上舒緩膏20分鐘,施打蜂巢皮秒10分鐘)

整體時間大概一小時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21.jpg

 

這是我剛做完療程的肌膚,部分區塊有微微紅腫,

但沒有結痂,一般來說幾天內會消退

我就帶著美美的肌膚跟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22.jpg

 

診所最後貼心的提供全新口罩、溫和化妝水、保濕霜、防曬霜、護唇膏

以及現在最需要的 消毒用次氯酸水,

讓每次消毒都不傷肌膚! 真的很會耶!! 

每次做完都有好豐富、好貼心的禮物!!!

以往做完醫美,還在擔心家中的保養品是否適合術後使用

現在完全不用擔心,直接使用診所給的準沒錯!

 

賦真妍皮膚專科整所23.jpg

 

剛做完當天拍的,肌膚光滑細緻,毛孔都快看不見了

有沒有!!!! 不可思議啊~~

 

探索皮秒蜂巢療程 照顧方式跟大部分作醫美一樣,

出門要注意防曬,避免曬太陽,

即使是室內也要防曬,室內燈光也是有紫外線喔

術後肌膚保濕要做好,

任何含有酸類、美白類等產品都要避免!

 

總結 

老實說,皮秒蜂巢我做過幾次,但這次有明顯變細緻白皙

兩頰間本來的斑斑點點,也變得不太明顯,

原本下巴也有一些痘疤、黑色素沉澱,也逐漸的淡化

肌膚整體觸感變細緻光滑,效果超滿意!

這次沒什麼修復期,完全不影響生活

隔天就可以擦防曬上一點淡妝就可以出門了

遇到農曆年,接二連三的家庭聚會

親人們紛紛問我肌膚怎麼維持的!!

哈哈~~ 太多人問了,讓我害羞都不好意思說啦~!! 

愛上做醫美的原因,就是肌膚明顯感受到變好變美

不只自己感受的到,連枕邊人都看的出來~~~

相較於貴森森的保養品,

醫美絕對是更值得投資自己的項目

探索皮秒蜂巢療程,絕對會100%滿意的療程!

真心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