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m.jpg

 

自從生了老三小荳之後,體態不如以前,恢復的速度明顯緩慢,

尤其是肚皮,撐過三個小孩,難掩鬆弛的命運~

還記得,生老大淇淇時,曾經入手一套貴森森的塑身衣,

穿不到三次就直接遺棄它,至今對於塑身衣還是記憶猶新,

超級害怕穿起來悶熱束腹感,

直到我遇到TheCURVE 蔻麗芙的微整形輕塑衣

完全顛覆我對於塑身衣的想像~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1.jpg

 

先來說說,TheCURVE 蔻麗芙的微整形輕塑衣

是如何改變我對於塑身衣的看法,

TheCURVE 蔻麗芙的塑身衣

採用Hicool機能彈性布,吸濕排汗的科技,

透氣度提升再提升,薄透即使夏天穿也不悶熱黏身

塑身衣最重要的就是要穿得住啊! 

再貴再有塑身,不穿身型也不會好看~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2.jpg

 

背心+塑身衣的時尚組合,

不僅作內搭,還可以外穿,

內外穿都能輕鬆展現身型線條,打造出自己的穿衣美學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3.jpg

 

可調整的細肩帶設計,即使單穿配上西裝外套,

冬天當內搭衣,也很有時尚感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4.jpg

 

下擺有加寬,穿的時候不會內捲或是往上捲,

均勻釋壓雕塑腹部,生過小孩的媽媽們一定知道,

肚皮的鬆弛通常在肚臍下方,外加我超愛吃消夜,

小腹凸起到無法遮掩,

一般塑身衣都是著重在胸下腹部的曲線雕塑,

對於小腹照顧實在不夠,有加寬設計,

更能妥善收緊盆骨小腹四周的肉肉,

均壓雕塑,才能展現流線型腰部曲線~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5.jpg

 

兩側腰部採用定型紗,加強在最需要修飾曲線,

特別以性感纖腰剪裁,透明若隱若現凸顯S型腰線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6.jpg

 

The Curve 不只是MIT台灣製造,還是MIT台灣設計

即使是東方人,身形也有所不同,

THE CURVE特別針對台灣人的身型優缺點,

以及台灣悶熱濕黏的氣候,

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微整形塑身衣。

The curve 不單單對於設計有所講究,對於布料的選擇,

剪裁的功力,更是要求謹慎,

畢竟,塑身衣緊緊貼緊肌膚,

肩負著收緊修飾曲線,布料彈性、車縫工藝以及加壓的拿捏,

更是一門學問,只有真的穿上去才能理會這高操獨門技術!

 

說這麼多,不如直接穿上去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7.jpg

 

腹部布料暗藏玄機,添加三角隱形加壓設計,

讓雕塑效果雙倍,加強小腹內收並呈現平坦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15.jpg

 

側腰做透膚材質,若隱若現內收剪裁,

雕塑腰線,展現我的久違的小蠻腰()

塑身衣搭配貼身長裙,不違和的好看,

S曲線馬上現形,外面在配上一件西裝外套,也很有造型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9.jpg

 

微整形輕塑衣不只照顧到腹部,連背部都照顧到,

均勻釋放壓力,背部多餘的贅肉撫平,

怎麼說? 我瞬間成了背影殺手啦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16.jpg

 

你瞧瞧,我的肚子有多鬆垮下垂,

一盤散沙,離緊實平坦有多遠?? (遠目)  

但穿上微整形輕塑衣後竟然可以平坦當滑鼠墊(大驚)

微整形輕塑衣真的有神奇魔法,

馬上調整我身體曲線,

立馬收服我的胃凸鬆垮的小腹

你一定不相信? 實際上的我是虎背熊腰,

但穿上後馬上蜂腰猿背,

本來有點小駝背,馬上挺立起來,

整體感覺輕盈到不用強忍著呼吸,也能俏便利落呢!

 

TheCURVE 蔻麗芙微整形輕塑衣17.jpg

 

總結

穿過貴森森的塑身衣後,

才知道這件微整形輕塑衣 CP值超高,

不只夏天耐穿,連冬天都可以當內搭,

親膚舒適,透氣不悶熱,

選購塑身衣絕對不在看價錢,而是穿不穿得住,

微整形塑身衣強調的就是穿得住、穿的舒適,

而且輕鬆就能把積年累月的肉肉完美隱藏起來,

找回少女時的身體曲線,

現在,我任何漂亮的衣服都能穿得上,整個人的氣質都不太一 樣,

當媽媽就是要把自己維持的好,隨時隨地都要美美的,

重啟年輕時的魅力~ 推薦給寶媽們,趁過年前入手一件吧!!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