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人美甲main.jpg

 

聖誕節、新年前一定會為勞辛苦的雙手,

做一場大保養及美甲凝膠來迎接美好的一年!

 

這次來到隱身信義區內一間美甲沙龍店,

曾經被LV旅遊指南書推薦,

位於豪宅林立區域,平常都是服務貴婦的 #nails 愉人美甲

價格合理,品質超優,優美環境,對於我有點挑剔的個性,

立馬被這裡的舒適貼心服務給收服,

如果你也是美甲控,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拍胸保證絕對會讓你滿意到手刀拿起電話約起來~!

 

nails 愉人位於寧靜的巷弄內,交通位置也很方便

捷運藍紅線都可以到達!

捷運象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或是捷運永春站,步行10分鐘左右

或是騎UBIKE,nails 愉人對面還車站

如果是開車,nails 愉人對面有興雅國中地下停車場,

30/H或是全家對面也有戶外停車場

 

【nails 愉人】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8-1

電話: 02-8780-5011

FB: https://www.facebook.com/SSRnails/

 

平常我也會帶小朋友來的松德公園享受美好大放電行程!!

松德公園算是很大的共榮式公園,如果你是有小朋友的媽媽,

做完美甲,順便可以帶小朋友溜搭打發放電一下午~

 

愉人美甲2.jpg

 

步入店內,服務人員馬上迎面量體溫、掃QRCODE及實名制。

一入店內,就被店內的環境吸引,好喜歡這裡的氛圍,

明亮的光線,以簡約暖合白色系為裝潢主軸,

店內非常安靜,搭配放鬆的音樂,

疲憊的身軀瞬間被療癒洗滌。

 

愉人美甲3.jpg

 

店內的另一方,有一道滿滿的指甲油牆,

因應聖誕節,設置了大顆聖誕樹,

為聖誕新年2022增添幾分氣氛

在這好好拍阿~~ !

中間有大大圓形沙發,

如果朋友或是男友可以在,大到可以躺著等待的大沙發! ()

 

愉人美甲4.jpg

 

店內整體走的是貴氣高質感風格,右手邊是腳部保養光療區,

位子跟位子間有用布簾隔開,確保客人隱私性,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不會因為想要多點營收,

而犧牲了客人應有的空間及環境品質。

 

nails 愉人 為了滿足客人對於放鬆的需求,

盡量一個時段只安排服務一位客人,

最多不超過兩組客人

(不是只有在疫情期間這樣喔~ 疫情前就有這樣的規範了)

因此,不會被吵雜聊天聲影響店內氛圍以及質感! 

 

愉人美甲5.jpg

 

乳白色的沙發座椅,寬敞舒適,柔軟的靠枕,坐上去應該就起不來了! (掩嘴)

聽美甲師說,因為足部按摩太舒服太享受了,近年來也吸引不少男性客人

 

愉人美甲6.jpg

 

疫情關係,nails 愉人特別為客人提供SKY逸新認證空氣清淨機

能有效過濾小至0.0024微米懸浮微粒、流感病毒、PM2.5等汙染,

並將客人預約時間錯開,即使我在聖誕佳節非常繁忙時間,

美甲師預約時間滿檔,但同一時間,都只我在店內,

提供我最完善安靜的環境,真心大推!! 

 

(真的很不喜歡吵鬧聊天聲,靜靜地做指甲,

聽聽音樂、喝杯咖啡或茶,人生一大享受阿

 

愉人美甲7.jpg

 

這裡是手部保養光療區,簡約高雅的陳設,

處處看的到鮮花作點綴,心情都跟綻放!!

這裡很多器具都放防潮箱,確保器具不會因為潮濕而影響了施作品質!

所有的用具,都有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全程防疫措施做得完善外,

美甲師溫柔的聲音以及服務態度,都為nails 愉人加分不少!

 

愉人美甲9.jpg

 

另一區域,也是手部保養光療區,東西擺放乾淨整齊!

 

愉人美甲10.jpg

 

nails 愉人還有殺菌箱專為器具做消毒、以及選用非常高級淨水器!

美容師在幫我準備時,我偷偷看到連用來軟化手部角質的溫水,

都是使用是淨水器的過濾水喔~

 

愉人美甲11.jpg

 

指甲油顏色選擇超級多,不定期都會引進最流行時尚款式,

在這裡絕對能選到滿意顏色,我個人不太喜歡太花俏,

簡單素雅是我最愛的款式!

 

愉人美甲12.jpg

 

在開始前,需要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填寫喜愛做的項目

像是水晶 Acrylic,彩繪Nail Art,光療Gel Nail

讓美甲師更貼近聊解客人的需求。

 

疫情的影響,勤洗手、出入場所都要噴酒精,

雙手不自覺開始出現脫皮粗糙的狀況,雙手宛如第二張臉,

定期做手部保養,也成了現在愛美的媽媽們,

不可或缺保養的重要一環阿

 

愉人美甲13.jpg

 

nails 愉人 的保養項目非常多元,從手部基礎manicure

深層保養pedicure到足部基礎、深層保養等,

深層保養主要是提供專業蜜蠟封膜(可以自選喜愛的精油)

對於手部肌膚嚴重受損,或是冬天容易龜裂等媽媽們,非常適合!

 

愉人美甲14.jpg

愉人美甲15.jpg

 

這次在nails 愉人,預約了【手部美式基礎保養】+【手部璀璨凝膠】

接著,就是享受久違的放鬆時刻啦!

 

愉人美甲16.jpg

 

座位乾乾淨淨,擺設很有條理,

包包及私人物品可以放在椅下的置物欄內

 

愉人美甲17.jpg

 

入座前,美甲師熱心詢問想要做的樣式,並提供相似的顏色色卡,

泡上一杯熱熱的紅茶,當天氣溫驟降,喝下暖暖身,也暖暖心~

當天早上已經喝了杯咖啡,因此點了杯熱茶,聖誕新年期間,

nails 愉人有精心準備了聖誕節專屬松露巧克力風味咖啡膠囊咖啡

讓你感受到滿滿聖誕氣息~~

 

愉人美甲31.jpg

 

 

除此之外,nails 愉人還有提供首次儲值VIP,

就送客人專屬小木盒,裡面有專屬磨粄、工具、甘皮剪

只要耗損一定程度,會自動更換新! 

 

愉人美甲18.jpg

 

先來看看近來被酒精摧殘的指甲,指緣間出現小甘皮及嚴重肉刺,

有時還乾裂到破皮流血,指甲的色澤不太能見人,

趕緊在年前請專業美甲師幫我manicure manicure!! 

 

愉人美甲19.jpg

 

今天挑選的是貓眼琥珀系列,但貓眼也分為寬貓眼、及細貓眼,

差別在於反光效果的光暈程度,光在貓眼琥珀我就遇到選擇困難啦!

 

愉人美甲20.jpg

 

一開始美甲師先消毒所有器具,包括美甲師的雙手,

每一步驟都做好消毒防疫措施!

 

愉人美甲21.jpg

 

第一步,美甲師先確認想要的指甲形狀及長度,並開始著手做指甲塑形。

我指緣邊緣有很多肉刺及甘皮,其實照片看不太多來,

要肉眼才能發現有多恐怖,但我從來沒有遇到這麼細心仔細的美甲師,

美甲師先幫特別幫我塗上OPI軟化角質的修護油,靜待幾分鐘,

才開始修剪指甲形狀、甲面處理和拋光,以及指緣的刺肉,

任何瑕疵都不放過,熟練的修甲技術,過程修剪得很仔細,

每一個細節都是美甲師親自手工處理喔!

 

愉人美甲22.jpg

 

接著,美甲師幫我修剪至合適的長度,指緣邊填平也修剪到平滑,

乾硬的死皮,都用手工溫和的方式處理,手工相較於機器,

比較不容易弄到破皮流血,也比較不傷害皮膚表層喔。

你看看!!甘皮處理的超乾淨,指緣變得好細緻柔軟,摸起來都不一樣,

指甲的弧度形狀好滿意,是不是超美的~~

 

來一段美甲師認真工作的側拍~~ 

 

nails 愉人 不只在處理指甲的部分,全程採用手工方式,連卸甲也是,

也就是說,手工可以控制指甲拋光的厚度,不會過度卸除指甲表層,

而影響了指甲的健康,當然,手工對指甲的傷害較少,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在意指緣肌膚以及指甲的健康,

來nails 愉人做卸甲美甲保養,

美甲師的獨門技術絕對讓你安心放心~ 

 

愉人美甲23.jpg

 

做好了基礎手部保養,接下來開始要上凝膠囉!

在上凝膠前會先塗一層防護膜,保護原生指甲不受到凝膠的傷害!

nails 愉人使用的所有工具以及材料,

都沒有一點化學刺鼻味,絕對安心可靠!

 

愉人美甲24.jpg

 

美甲師很貼心,知道我選擇困難症上身,讓我先試色再決定

我本來對紅色抱著遲疑的態度,

想要嘗試又怕受傷害正紅色會顯膚色黑 

對寬貓眼-紫色的疑慮,是如果搭紅色,就怕紫色不顯色被吃色

而金色,也怕搭上紅色,會有嚴重衝突感

 

經過試色後,決定選用細貓眼-紅搭配寬貓眼-紫

你看看! 只要試色,疑慮都煙消雲散

寬貓眼-紫色在紅色旁,並不會被吃色,反而更吸睛顯色

金色搭在紅色旁,也不會有違和感

nails 愉人的試色服務,太讓人滿意了!

如果你想要大敢嘗試新顏色,但卻又擔心自己不適合

在nails 愉人做美甲前都可以大膽試色,效果顛覆想像! 

 

愉人美甲25.jpg

 

最後,美甲師幫我做手部按摩,我長期使用電腦,

常常虎口會有點痠痛,經過美甲師的獨門手技,

不只身心靈放鬆,連雙手都被徹底紓壓了啦~~

整個操作過程非常細心仔細,大約兩個小時就做好了,

還覺得有點短呢! 還想要繼續享受啦~~

 

愉人美甲27.jpg

 

陪小妞彈琴,忍不住拍了幾張,你看看! 紅色好襯我的膚色

雙手真的有顯白耶,紅色的貓眼就是這麼時髦浮誇

不同的貓眼角度,散發出的光暈也不太一樣

混搭的寬貓眼-紫色,不違和帶點反差的美,

即使是單色跳色,也能多變有趣

好愛這有如迷幻星空劃過指尖的夢幻感

 

愉人美甲28.jpg

愉人美甲2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常做美甲的一定知道,

很多美甲店的指緣處理的並不是很好,尤其是指甲邊緣兩側與指縫間

一下凝膠卡刺肉,不然就凝膠卡指縫,而nails 愉人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細節處理好都是對客人貼心的象徵!!

 

愉人美甲26.jpg

 

想要在忙碌生活中偷閒享受放鬆的時光

來到nails 愉人美甲,讓我體驗到一秒變貴婦、賓至如歸的感受

這裡的技術、服務、環境都非常有質感

CP質很高,來一次絕對會愛上這裡的環境與服務

我認真地大推 nails 愉人 信義區美甲店! 

Chears to new year!! (乾杯) 

 

愉人美甲30.jpg

 

【nails 愉人】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808-1

電話: 02-8780-5011

FB: https://www.facebook.com/SSRnails/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