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記食品-竹筍雞湯m.jpg

 

炎熱的夏季,導致我胃口不是很好

但每餐必要喝湯的我,中午常用一碗湯打發

今天要為你介紹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夏季消暑輕食-萊爾富超商美食福記食品-竹筍雞湯

讓愛喝湯的我,不管是炎熱中午沒有胃口、或是消夜不知吃什麼

任何時間想喝湯時,直接到萊爾富超商就能買的到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1.jpg

 

今年夏天高溫不斷,隨便就動輒37

吃上產地鮮送、高纖低脂

清熱解暑的大片片竹筍

讓愛喝雞湯的我好滿足

配上肉質鮮嫩以及濃郁的湯頭

大大滿足口腹之欲,每一口都涮嘴

有時中午喝完,唇齒留香

到了晚上消夜想要再喝上一碗~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2.jpg

 

福記食品的竹筍雞湯採用台灣在地竹筍

夏天吃竹筍,清涼又消暑

竹筍含有高纖維且低脂肪

配上味道濃郁、湯頭清澈回甘的雞湯

搭配兩大塊雞腿肉,肉質彈牙可口

腿肉圈圈厚實

老實說,在減肥的我,一餐喝一碗就很有飽足感

而且福記的竹筍雞湯,每碗才295.2大卡

消夜來一碗,也不會有內疚感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3.jpg

 

福記的竹筍雞湯,除了方便購買之外

連加熱都非常簡單快速

只需要700w,微波3分鐘立即享用

 

福記的竹筍雞湯

可是透過福記食安實驗室把關-經過層層的食品檢測

且採用獨特技術,讓冷藏的保存時間長達60天之久

即使大量採購放置冰箱慢慢喝,也不用擔心容易過期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4.jpg

 

微波的時候,先撕開內碗的封膜

只要撕到標示位子就好

不用拉的太開,也可以熱透好喝

但在撕開封膜時要小心,福記容量裝的滿滿滿

快速開封會噴出雞湯

不小心可就浪費了美味雞湯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5.jpg

 

一開封膜,雞湯香氣撲鼻而來

馬上打開我的味蕾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6.jpg

 

雞湯呈現清透不油膩,但味道濃郁好好喝

口口喝下滿滿營養

竹筍不會軟趴趴且脆度剛好

口感有如現煮般的唰嘴

裡面的大塊雞腿肉更是軟嫩多汁

根本是入口即化的等級

一咬下肉質不只彈牙還非常軟嫩

超怕吃到乾柴的雞肉

只能說福記太貼心了

福記不只用心烹調料理

也我們外食族常發愁消夜不想叫貴森森的外賣

即使消夜時間想喝上一碗,也不發愁沒的買啊!!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7.jpg

 

本產品含有骨頭,請小心食用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8.jpg

 

每一碗的都有兩大塊帶圈圈嫩肉的雞腿肉

以及約莫5片以上的竹筍,份量相當足夠!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9.jpg

 

夏天能吃上新鮮竹筍,每一口都清脆甘甜

每一口都唇齒留香

湯頭清透不油膩,甘醇好滋味

在這炎熱的夏天飲用,非常適合呢!

 

福記食品-竹筍雞湯1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官網: https://www.fuche.com.tw/product.php?act=view&no=13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chefood/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