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House hair Stylingm.jpg

 

好不容易,孩子有一點點大了

終於,可以抽空來段獨處享受時間

來為雜亂不堪的頭髮做造型

之前耳聞位於士林的U House hair Styling

不管是霧面感染髮、質感造型燙髮、結構式護髮都相當厲害

且座落於士林捷運站步行2分鐘就抵達

交通非常方便

今天就來士林友人極力大推的髮廊

U House hair Styling一探究竟

 

U House hair Styling1.jpg

 

鄰近車水馬龍的士林商圈

隱身一間充滿綠意盎然的秘境

門面裝潢設計非常清新舒適

踏入店內馬上有遠離都市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輕鬆換得片刻安靜放鬆的空間

 

店家名稱U House hair Stylin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16

 

 

 

U House hair Styling2.jpg

 

店內裝潢佈置很年輕化

喜歡這種溫馨親切的感覺

 

U House hair Styling3.jpg

 

U House hair Styling 整體風格

以簡約清新裝潢為主要特色

而設計以白色、暖木色調為主

 

U House hair Styling4.jpg

 

中間有圓形環繞沙發

提供舒適的等待區

男女朋友來整理頭髮,也能在這裡享有舒適放鬆空間

早知道有沙發座椅,也帶我小孩來了!!!()

 

U House hair Styling5.jpg

 

店內環境非常明亮舒適,採用亮白舒適色調地板

座椅跟座椅的空間很寬敞

椅子很符合人體工學,舒服的沙發皮質椅

不管是燙髮、染髮,結構式護髮都要花比較多時間

因此,舒適的環境也是我考量的因素

坐的舒適,環境不吵雜,我覺得非常重要啊!!

 

U House hair Styling6.jpg

 

洗髮空間有兩張舒適、有墊背的洗頭躺椅

讓客人洗頭護髮都能享有完全放鬆的時刻

 

趕緊進入主題,先來說說我的髮質吧!

U House hair Styling7.jpg

 

我的髮質算是非常細軟、非常扁塌

如果頭髮沒有燙的話,頭髮整個會服貼在頭皮上

如果頭髮沒有染的話,整頭黑髮看起來很沒精神

秋天即將來到,選擇U House hair Styling做染髮、燙髮造型改造

告別炎熱夏季、迎接涼爽的秋季

順便迎接媽媽眼中的鬼門關-開學季

 

U House hair Styling8.jpg

 

這次幫我操刀的是設計師Stanley

Stanley很有親和力,對於頭髮造型也很有想法

先耐心跟我解說「日系捲髮」及「韓系捲髮」

的捲度有何不同?

再仔細分析我的髮質後,提出相當有說服力的建議

我適合日系捲髮,呈現出來的蓬鬆會層次

搭配霧面質感染髮,效果絕對驚人好看

而且燙出來的捲很好整理,根本說出我在意的點啊

聽了Stanley的專業建議,來試試看吧!

 

首先,先進行頭髮修剪

 

來看看STANLEY的刀法有多俐落

每一刀都很認真、用心,不隨便

 

U House hair Styling9.jpg

 

登登~~~剪完後,頭髮明顯看起來不軟塌有厚度

 

U House hair Styling10.jpg

 

U House hair Styling店內使用的髮品

皆是日本沙龍專業級Naplas娜普菈品牌

染劑是Napla NASEED COLOR 實萃染髮劑(相關資訊請點我)

Naplas娜普菈擁有60年美髮專業製造研發的經驗

以對毛髮、頭皮、對人、及對環境更加友善、溫和為napla的使命

透過ISO9001品質管理保證製造出令人安心的商品

回歸顧客本位的角度考量製造出值得信賴的商品

 

在開始前會有染前諮詢及選色階段

NASEED品牌提供的顏色非常多元

色卡也非常多,一開始還讓我陷入選擇困難症啊

 

U House hair Styling11.jpg

 

聽了Stanley的建議,選了Ash Khaki 卡其綠灰

 

U House hair Styling12.jpg

 

秋冬即將來到,選了是有特殊發色的Ash Khaki 卡其綠灰

一開始會怕綠色會太突兀不習慣

設計師Stanley說染出來會呈現霧面高質感

髮質會很好,不會因為染髮而傷髮質

上色後也不易退色

讓我迫不及待想幫我頭髮改頭換面一番!

 

U House hair Styling13.jpg

 

Ash Khaki其實是有點帶點綠色

(老實說,我很喜歡低調卻又想要有點突兀反差感)

因為不用漂髮,混和我原本的棕髮色

會有點霧面朦朧帶點綠色的風格,讓我好期待呢!!! 

 

U House hair Styling14.jpg

 

選好顏色後,先來做頭皮養護一系列動作

艾洛特隨手護>內部保濕修護液>柯雅中間酸處理液

U House hair Styling會貼心的為頭髮上噴上艾諾特隨手護

簡單說,就是護髮水,在任何燙髮前噴灑

提升毛髮柔軟,能有效的抗外在環境的刺激

 

U House hair Styling15.jpg

 

本來以為只是隨便噴噴塗抹而已

沒想到,U House hair Styling每個步驟都很細心不馬虎

將頭髮分區塊,讓每根頭髮都能噴上隨手護

比我自己還認真的對待我每根頭髮呢!!

 

U House hair Styling16.jpg

 

接著搭配「內部保濕修護液」

主要功能是在染髮、燙髮前使用

增加頭髮彈力

避免頭髮吃色過重傷到頭皮和頭髮

 

U House hair Styling17.jpg

 

讓「內部保濕修護液」停留在頭髮一下

緩和一下等等即將要的染髮跟燙髮

減少對頭髮造成的刺激與傷害

 

U House hair Styling18.jpg

 

接著就是將「內部保濕修護液」沖洗掉

洗頭髮的時,使用的超涼感洗髮精

頭皮涼涼的好舒服阿,順便幫我曬傷的頭皮做舒緩

在沖洗的過程,搭配使用苪菈CMC柔潤護髮膜

苪菈CMC柔潤護髮膜

萃取自天然植物6種草本精華及6種有機香草精華

為頭髮上層保護膜之外,也能呵護洗髮的雙手喔!

*可以當居家護髮產品使用

 

U House hair Styling19.jpg

 

沖完水後,設計師還為我噴上隨手護,並且將頭髮吹乾吹順

唉呦~好害羞! 兩個設計師幫我吹乾噴保濕,讓我受寵若驚啊!!

 

因為有了雙重養護頭髮機制配方

讓我頭髮有了優異的修護,毛髮更加柔順

在吹髮時就明顯感受到

並且讓頭髮帶有抵抗外在污染的機能

讓我原本曬傷的頭皮經過染燙都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U House hair Styling20.jpg

 

接下來,就是做溫塑造型燙

U House hair Styling每個步驟都很仔細貼心

都會先將頭髮吹乾再上髮捲

而不像一般髮廊都是用溫塑機直接將頭髮「燙」乾

光是多一個步驟,可以縮短不少實際燙髮時間

而且燙出來的效果更自然柔順,不傷髮質!

 

U House hair Styling21.jpg

 

話說,我頭皮曬傷沒錯,在溫塑燙的高溫下

頭皮竟然沒有任何不適

可能在燙髮前做足了保護措施

 

U House hair Styling22.jpg

 

就這樣,舒舒服服的燙了30分鐘

享受這難得可貴的片刻安靜

(平常三個小孩,我的耳根很難清靜阿)

 

U House hair Styling23.jpg

 

靜待30分鐘後,等等就會用這高檔的頭皮隔離油

為頭皮做隔離,準備上染膏!

 

U House hair Styling24.jpg

 

Naplas柯雅OG草本隔離乳霜

主要功效是隔離燙髮施術中對皮膚所帶來的負擔

 

U House hair Styling25.jpg

 

隔離乳霜主要塗抹在頭皮處

保護頭皮免於直接接觸染髮、燙髮藥劑

即使有了隔離乳霜,也不會讓染劑形成染髮不均

輕鬆隔離容易沾染到髮劑線的染髮藥劑

Naplas全系列產品不含矽靈及防腐劑

無香料、無色素,都很天然溫和保護頭皮!

 

U House hair Styling26.jpg

 

燙完後,頭髮變得非常捲,有點復古感覺

我可能也很適合大捲喔(質疑???)

 

U House hair Styling27.jpg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霧面感染髮

U House hair Styling很為客人著想,會依據頭髮顏色的不同

使用的劑量強度而有所不同

 

U House hair Styling28.jpg

 

接著是上染膏,忘了說,在做染髮前一周,剛從關島回來

頭皮其實是有曬傷的跡象,每次洗頭時都會有點刺痛感

本來還有點擔心,染髮會不會再次傷到頭皮

但在染髮時,除了完全沒有聞到刺鼻怪味之外

頭皮也沒有刺痛感,只能說染劑成分太溫和啦!!!

竟然比我的洗髮精還溫和! 

不得不大讚Naplas的產品

成分溫和天然,使用起來很放心!!!

 

U House hair Styling29.jpg

 

染膏均勻塗抹全髮後,靜置約20分鐘

過程中沒有任何怪味或是不適,接著做沖洗的動作!

 

沖洗時,美髮師幫我使用柯雅中間酸處理液

利用中間酸來平衡染劑上的鹼性劑

降低頭髮受損度,也幫助去除染燙劑所殘留的異味

洗完,頭髮還香香的呢!!!

 

U House hair Styling30.jpg

 

緊接著做日式結構式護髮

之前就已經做過結構式護髮

只能說,不護則以,一護驚人

沒試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日式結構式護髮

即使頭髮承受過染燙的重度傷害

頭髮還能維持比原生頭髮還閃亮健康

 

U House hair Styling31.jpg

 

Naplas日式結構式護髮

可是經過我曬傷頭皮的認證

讓我更加信任Naplas的成分絕對溫和

 

U House hair Styling32.jpg

 

Naplas結構式護髮有0-1-2-

都是在洗髮躺椅上進行

0劑是噴霧劑型,先將噴霧噴在頭上做內部修補

1劑是油狀劑型,為頭髮做營養水分補給

2劑是乳霜劑型,修護並且包覆受損毛髮,為頭髮質感提升

做完最後第2劑後,搭配溫熱毛巾覆蓋毛髮

讓護髮劑更能有效吸收,塑造出更理想的質感與造型

 

U House hair Styling33.jpg

 

在做結構式護髮的過程中

美髮師會幫我做頭皮按摩跟舒壓

只能說好舒服!!!

就這樣,不知不覺完成了30分鐘的結構式護髮

躺椅舒服到差點睡著打呼啊!()

 

U House hair Styling34.jpg

 

最後階段,吹乾做造型

 

U House hair Styling35.jpg

 

不單單只是吹乾做造型

Stanley還幫我噴上Naplas乳木果油乳液及乳木果油

加強頭髮保濕,及潤澤效果

 

U House hair Styling36.jpg

 

大功告成!!! 仔細看,會帶點綠色灰

霧面高質感染髮,染完後會出現霧面朦朧的質感

不是閃亮的那種

雖說是霧面,卻能同時呈現頭髮健康質感

這樣的背影,可以稱得上背影殺手嗎? 哈哈

 

U House hair Styling37.jpg

 

溫塑造型燙,燙出的捲度很自然

讓頭髮有蓬鬆捲度,自然美麗奔放的美感!

自己都被自己的背影給煞到,是有多自戀

這捲度是沒有上電棒的自然捲度

回家自己洗頭吹乾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搭配霧面感染髮,髮緣出現朦朧綠灰色

低調中的時尚感,整體造型美的不要不要的!

 

U House hair Styling38.jpg

U House hair Styling39.jpg

 

看得出髮尾端有微微的綠灰色嗎?

 

U House hair Styling40.jpg

U House hair Styling41.jpg

U House hair Styling42.jpg

U House hair Styling44.jpg

 

U House hair Styling的價格很親民

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

層層為頭髮做修護保養,讓最後的造型更理想

其實,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

我們每天都在臉上做保養、隔離、保濕

是不是應該要有同樣的態度對待頭髮呢?

U House hair Styling對於客人頭髮的態度

有如我們對臉部肌膚細心保養的態度一樣

儘管,U House hair Styling對待頭髮細心

整體花費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溫塑造型燙+霧面感染髮+結構式護髮

大概只做了3小時,不可思議吧!!

 

U House hair Styling45.jpg

U House hair Styling46.jpg

 

髮色的部分,在陽光照射下會呈現朦朧感

至於顏色,綠灰色其實在自然光照射下會比較偏像黃色

不是太綠,不過柔順感跟整體頭型的線條

都非常好看,在優雅氣質中帶點小小叛逆感

 

U House hair Styling47.jpg

U House hair Styling48.jpg

 

這是回家後幾天自己洗頭亂吹的造型

自己洗後的結果,跟設計師吹的並沒有差很多

Stanley的巧手設計下,讓我的捲度自然柔順

非常好整理,髮質也變得好好,有彈力不容易斷裂掉髮!!!

極力推薦給大家!!!

 

U House hair Styling43.jpg

 

店家名稱U House HAI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16

FB:https://www.facebook.com/UHousehairstyli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