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去年整年花了不少摳摳在按摩舒壓養生館上面

今年想說不如直接入手一台比較實際,上網詢問估狗大哥後

決定了這台【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jpg

 

先來說說為甚麼決定下手買這台呢?

迷你版全背式按摩椅墊

我每天坐在電腦椅上的時間,比坐在沙發上的時間多很多

儘管是夜深人靜,我還是在電腦前敲鍵盤

這台全背式按摩椅墊,除了可以擺放在家中沙發上

可以自由擺放在家中任何位子

對我來說,能放在電腦椅上是我購入的主要原因

真的很疲勞,直接躺在電腦椅上做按摩就好

有了按摩椅墊,坐在電腦椅也不再會翹腿,影響坐姿

 

雙重開背式按摩+頸部多點揉捏

肩頸痠痛也是我長期以來的問題

已經認真做瑜珈一年多了,雖然腰痠狀況有改善

但肩頸的部分每天還是感到千斤重壓在上面

瑜珈很多舉手的動作還是做不了,瑜珈老師說我肩頸後側氣血不通

能有一台兩用兼具背部與肩頸功能的按摩椅墊

絕對是我考量的另一個原因

 

外加有臀部震動按摩與腳底按摩

常做按摩的應該知道,腳底穴道之多,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腳底離心臟最遠,但卻要支撐全身的重量

氣血不順暢,腳踝僵硬對身體都有間接重大隱憂

我們平常真的應該要多多善待雙腿壓~~~

 

讓我來仔細介紹

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2.jpg

 

健身大師是台灣品牌,創立於1983年,已經有36年的經驗

主打健身器材,還有許多按摩椅椅及泡腳SPA機等專業器材

每樣產品也提供專業保固、回修的服務,也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在品牌方面,不需要太擔心,而且這次的按摩椅墊的代言人是馮媛甄耶~~~

 

收到時,手提式外箱,送人自用,事後收納,都很方便

店家很貼心,皆都有提供退換貨、鑑賞期的服務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3.jpg

 

按摩椅墊以時尚黑高貴金為主要色系

整體感覺很金碧輝煌,尊貴有質感

設計感非常高貴價格卻非常不貴

重點是除了自用外,也非常適合送長輩年節禮的入手名單

 

整體的尺寸大小是 74.8*16.8*41.3CM,厚度約9CM

相較於市面上輕巧型的按摩椅都小很多,約莫6公斤左右

最主要是移動性能是我鍾愛的點,完全搭配我的生活型態而訂做的嘛!!!

配上線控遙控器,隨著機體到處移動,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遙控器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4.jpg

 

功能簡單到淇淇都會操作,字體大清晰清楚

老人家馬上上手,也不會因為老花而看不清楚

插上插頭就可以使用,不需要額外安裝設定

 

上端旋轉調整盤是調整背部全面式按摩的力道

逆時針方向轉到底,聽到卡一聲即是關閉

下面右手邊是背部按摩: 正轉/開關/反轉揉捏

下面左手邊是頸部按摩: 正轉/開關/反轉揉捏

最下面的按鈕就是溫熱開啟鍵,溫熱鍵也分兩段式: 高溫/相較低溫/開關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5.jpg

 

按摩椅墊採用優質的頂級PU皮革+透氣網布

會選用PU皮革是因為比較好保養,相較於真皮好維護且耐磨與清理

每條線的車工精細,看不到一絲絲線頭,網布很親膚透氣

之前幾天飆高溫時,穿短褲坐上也不悶熱,也沒有嚴重網痕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6.jpg

 

機體分為頭枕、背部、坐墊三個區塊

頭枕的部分,設計有如枕頭般設計,主要是以按壓頸椎的部位

有分正向反向兩方向,正向則是由頸椎向外延伸按摩至耳後

整個按摩的軌跡很廣,整個頸椎都被舒緩到,壓力瞬間煙消雲散

常常利用空檔間,開啟按摩椅墊,很容易不小心睡著

反向按摩也是舒服,連腦後勺處都被照顧到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7.jpg

 

按摩椅墊除了有四段高低調整外,也可以前後4段調整

這部分使用在電腦椅上很有感,坐電腦椅時,很喜歡後仰

內建16顆按摩頭,後仰搭配按摩

特別能緩解久坐電腦族以及低頭族所造成的後頸腰痠背痛問題

按壓短短幾分鐘,給予精準深層有痛感到位的按摩

按壓完無比舒適放鬆,頸節感覺都全開,感覺任督二脈全被打通

正反向的按摩頭強度,可以自行調整

我是比較喜歡正向強一點,反向弱一點,軟弱交替使用,特別有暢快感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8.jpg

 

背部區塊的按摩點位高達118顆按摩頭

按摩頭分為開背/踩腳揉捏撥筋按摩/循環按摩/溫熱按摩

層層有不同的感受,按摩球軌道,有正向反向設計功能,我覺得超棒的!

選擇往正向揉捏,由脊椎外側向外按捏,為我的脊椎長期有痠疼問題

在按摩球順著正向軌道按壓時,很多次都正中我腰眼的痠痛點

那個位置自己無法按壓的到,平常沒有去養生館是很難發現的

但透過按摩椅墊的抓、捏、揉、推等模擬真人按摩功能

竟然可以觸碰到那煞那,痠、麻、痛的瞬間,這點還蠻讓我吃驚的

觸碰到時的感覺實在很爽

當然,力道可以調整,可以先從弱速開始體驗,依照自己的身體慢慢增強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9.jpg

 

從頭到屁股的流線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流暢舒適

一坐上去,有如一體成形包覆身體的感覺

電源全面開啟,馬上得到全方面的舒壓放鬆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0.jpg

 

按摩時,有開啟溫熱功能,按摩椅墊會發出藍+黃光

兩道式按摩軌跡,背部肌肉都逃不出按摩椅的手掌

滾動時,完全模擬真人韻律手法,相當舒適

冬天開啟溫熱功能,讓按摩效果更佳更舒服呢!!!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1.jpg

 

在我眼裡,這台就是移動式按摩椅嘛!!!

完全隨著我的生活習慣來調整的按摩椅墊的位子

長時間工作時,一邊辦公一邊按摩,省了不少時間

當想要獨處看書時,也能坐上按摩椅墊

來場專屬的我的紓壓按摩時間!!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2.jpg

 

坐墊的部分,可震動臀部按摩

只需接上接頭,開啟椅墊上的開關

臀部震波立馬啟動,搖身一變成電動馬達瑞奇馬汀

透過震波的抖動,舒緩緊繃的雙臀,力道剛好,好舒服壓~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3.jpg

 

按摩椅墊也可以拿來當足部按摩

腳掌平踏在椅墊上,透過震波為足底坐簡單的按摩

想要加強震波,可以將雙腳直接放在震撥上,按摩效果更明顯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4.jpg

 

【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

真的是CP質非常高的按摩椅墊

有揉捏、推拿、指壓、撥筋、開背等很多種按摩手法

按壓手勁從很深沉強勁到沉穩順暢都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身體狀況調整

搭配溫熱與震波的附加功能,常常按壓到不省人事

推薦給像我一樣常常失眠的人!!!

 

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15.jpg

 

【健身大師】粉絲團

網路購買: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服務電話TEL:02-2749116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快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