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先讓你們看看飄完眉後的照片,看起來超自然,眉型的設計好好看,也非常適合我

 

39.jpg

 

很早就想去飄眉了,但接二連三的生小孩、餵母奶

讓這愛美的行動一直無限期往後延

生完三胎了也不再生了,也是時候準備認真好好愛自己

 

剛開始不太清楚什麼是飄眉的,一聽到可能會有點害怕

害怕會不會跟紋身一樣? 紋上去就永遠這樣?

跟以往的紋眉、繡眉的顏色會不會褪到很醜的青色或是紅色?

不自然且顏色醜死了 @@ 還要在臉上一輩子?

眉型過時了怎麼辦? 等諸如此類的問題與擔心

 

不過,飄眉跟傳統的紋眉不太一樣

飄眉的概念像是用色料畫在眉毛上

利用針片將色料推進肌膚表皮裡

不會傷到底層真皮肌膚,且色料皆屬身體可自然代謝的成分

針片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畫出交錯的線條

除了有線條感,還會有毛流感

因為在皮膚表層,效果更像自然生長的眉毛

飄完後,看起來就像真的眉毛一般

(可能比我原生眉毛還像真的)

 

我個人認為飄眉算是半永久性的彩妝

只要慎選好店家,功力十足的老師,真的是一勞永逸

這次選擇了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老師

她擁有10年以上資歷,我可是完全是慕她的名而來(嘿嘿)

 

【店家資訊】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台北板橋店:板橋市館前東路207樓之1(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官網連結:http://www.kellycats.com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elly09260/

預約電話:0978-305826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日公休,採約制

 

【分店資訊】

桃園站前店:桃園市大同路24 8F-7(桃園火車站附近)

預約電話:0978-305826

營業時間:10:00~18:00,每週日公休,採約制

 

1.jpg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位於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走路8分鐘路程

 

2.jpg

 

櫃台裝潢的很時尚高雅

簡約的黑白色調,寬敞明亮的空間,非常有時尚感

 

3.jpg

 

進門左側有長型沙發,打上柔和SPOTLIGHT光線

配上白色磚瓦背景,旁邊擺設創意指路牌

背景+燈光都俱全了,根本是網美打卡區嘛!!!

 

8.jpg

 

這麼美的背景,竟然漏了拍照~可惡!!!!

 

4.jpg

 

工作空間看起來也很有時尚感,有別於一般工作室的居家設計

不管是櫃台、私人空間都算很寬敞,整體環境舒適整潔

不會把每間都隔的小小的,密閉空間很容易讓人不舒服

做的過程真的很舒服,只要是這種私人療程課程

我個人覺得環境舒適很重要!

 

5.jpg

 

老師的配備很齊全,每使用一件工具,都會用消毒水消毒

連幫我畫眉,這。。。沒有衛生考量的步驟,都不忘消毒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讓我更放心的交給他們

 

6.jpg

7.jpg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同時還有授課

牆上滿滿的證照,相較於個人工作室讓人安心放心不少

 

9.jpg

 

牆上掛滿很多不同手工紋繡的BEFORE&AFTER

對於自己的眉型不太聊解的,可以參照照片

 

看完B&A的參考照片,附上一張我before & after的照片

10.jpg

 

有沒覺得差很大呀!!!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我倒覺得要衣裝不如來個美眉來的重要阿

 

準備開始我的變美歷程第一步: 訂定眉型

在進行飄眉或霧眉前,老師會提供同意書進行填寫

 

11.jpg

 

每次飄眉後,一個月後都可以免費補色

我這次選用的是飄眉+霧眉

甚麼是飄眉?

飄眉,以線條的方式畫上眉毛,仿真眉毛的染色上去,呈現有毛流線條

看起很自然,但是沒有妝感,可以維持約兩年時間

霧眉,是以點的方式補上眉毛,畫上去很有妝感,粉粉霧霧感覺刷上眉粉

至於持久度就沒有飄眉來的久,大約半年就需要再補色

飄眉加霧眉是我目前的需求,我也建議大家都選用飄眉加霧眉

擁有飄眉的自然毛流感,同時也有霧眉的霧面妝容感

而霧眉的妝感讓我看了心花怒放,素顏就可以出門卻擁有自然帶妝感

 

12.jpg

 

我可是在網路上搜尋了很久,最後選擇老師

聽說他已從事這一行有十年之久,從之前還不是很流行的時候就已經出師了

她畫眉的技術可是一流的,絕不是依照當下流行的眉型去畫

而是仔細觀察你的臉型、鼻樑高度、鼻翼的寬度、髮際線、平常的妝容感

以及眉毛與眼睛的距離、眉毛跟眉毛的間距等

非常細部的比例問題,她都會先聊解再做最後的判斷與建議

如果喜歡特定眉型,也是可以告訴老師

 

13.jpg

 

整個飄眉的過程,最耗時的就是訂定眉型

眉型的平衡與骨骼與肌肉相關

老師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以及平常喜愛的眉型做調整

溝通好眉型後,老師會先用眉筆畫好上溝通好的眉型

不斷的調整眉型、比例、對稱、以及長度與寬度

 

17.jpg

 

老師幫我畫上眉毛後,馬上就說我是不能沒有眉毛的人啊!

怎麼差這麼多? 原本感覺臉上禿禿的,眼睛也莫名的沒有神韻

畫上後真的有如畫龍點睛般的魅力四射

 

15.jpg

 

老實說,眉毛是我的死穴,我幾乎是沒有什麼眉毛的人

硬要說有,應該是前中段部的稀疏眉,毛量少的可以

因為沒什麼眉毛,更別談說眉型、修眉毛等問題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嚇人

每次寫文拍素顏時,最讓我害羞的就是我的。。。眉毛了 

 

16.jpg

 

除此之外,每天早上畫眉的時間,占去大部分的化妝時間

而且我的眉骨算是很深陷,眉尾與眼睛的間距算很近

一點點畫不對,整個妝容就覺得很怪

如果眉峰畫太高,一直看到眉骨露出,感覺在打招呼,搶了我電眼的風采 

如果畫上平眉,會感覺眼睛下垂沒精神

每天都要跟眉毛搏感情,它實在很難捉模

這也是我一直尋找很厲害的飄眉老師

來挑戰這我自以為很困難的眉型

 

14.jpg

 

老師畫上的眉型會比真正上色後的粗,所以不用太擔心粗細問題

最後,依照畫好的眉毛開始進行飄眉

眉毛的顏色也是可以溝通的

我髮色靠近咖啡,這次飄+霧就選用比較咖啡色系的眉色

 

18.jpg

 

確認好眉型後,老師會用筆把要上色的眉型外框畫出來

老師用得筆很細,讓後續上色時看得很清楚

聽說外面工作是有的還用簽字筆,用簽字筆描繪後續的針法不就很粗糙?? (我的疑問)

 

在開始前,老師都會全新開封一套全新針片(左右各一隻)

為了確保針片的鋒利度一致,飄出兩邊眉毛一樣的線條感

不會因為針片鋒利程度影響了眉毛呈現的自然感

 

19.jpg

 

塗上舒緩膏,包上保鮮膜等待30分鐘,就可以開始真正的飄眉囉

在等待的時間,老師會調配色乳

色乳採用植物性色乳,對人體無害,不會殘留身體

持久度可以維持約2年時間

但還是要看個人膚質與體質差異而不相同

如果屬敏感肌、或是特殊膚質與體質

可能持久度就不是那麼好囉~

 

20.jpg

 

進行飄眉時,老師都會戴上手套,並使用全新未拆封的拋棄式針片

衛生安全做的很到位,讓人非常放心

很多人會有疑問,如果是飄眉染色上去,要怎麼讓顏色持久呢?

飄眉的概念其實是針片沾上色乳

利用針片刮上眉型,把色乳推進皮膚裡

概念有點像紋身,但沒有那麼深入肌膚以及色乳不會殘留太久

(兩年就代謝掉了,不會像紋身需要透過雷射才能清除)

 

21.jpg

 

因為使用針片,舒緩膏還是需要的

我個人是覺得,敷上舒緩膏後,過程完全沒感覺

會聽到針片刮眉毛的聲音,但完全沒。感。覺。

應該說就像做臉部SPA修剃眉毛那般的無感吧!

真的可以一邊飄眉一邊入睡

 

22.jpg

 

左邊眉毛已經飄好了,很自然吧! 並不是像當初畫初稿那般的寬度

與我的眼型也很搭,眉峰也是我想要的高度

針法很細緻,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毛流

 

40.jpg

 

不說,素顏出去別人可能以為是我自己的眉毛呢!

這一切都屬老師的功力阿 

 

23.jpg

 

左右兩邊眉都飄好了,不誇張,彷彿畫中鳥栩栩如生的感覺

非常的自然有型,有沒有覺得我臉都尖了起來

一切都是因為眉型帶出五官的感覺

 

24.jpg

 

細看左右兩邊眉,除了可以看到眉尾的毛流之外

眉頭的毛流老師也處理的很棒,眉頭毛流屬短皆往上揚,非常自然好看!

至於顏色,第一次飄眉顏色不會上太重,主要是處理眉型與毛流

 

25.jpg

 

接著,第二階段的霧眉

飄眉跟霧眉中間有點時間差,老師怕我痛

所以再次為我補上舒緩膏後再進行

霧眉就是讓眉毛呈現霧霧帶妝感

在眉尾做上補強的動作,讓整體眉型不會跑掉

 

26.jpg

 

我的眉尾不是太明顯,老師幫我做眉型的補強

當然, 前中段部也有加深補色,讓眉型呈現當下流行的霧妝感

 

27.jpg

 

有看出跟之前不一樣嗎?

是不是感覺我的眉毛是畫的? 帶妝霧霧朦朧浪漫的感覺

 

飄眉&霧眉比較圖

28.jpg

 

最後,為了要讓顏色的留色度持久一點

老師會將色乳放在眉毛上敷上3-5分鐘

 

29.jpg

 

哈哈,像不像蠟筆小新~~~~

 

30.jpg

 

最後完成後,看起來很自然吧!

前端的眉毛有加深加粗,加上自然毛流

後端的眉毛有加上眉型雕塑,加上霧霧妝感

有沒有很自然但又帶點夢幻感,好愛這眉毛啊!!!!

 

31.jpg

 

回家後基本上洗臉都要避開眉毛,老師有附上洗臉海綿

裡用洗臉海綿來清洗,盡量都不要碰到水!!

 

因為我每天都有化妝,卸妝清潔洗臉很難不碰到水

但我有很認真的在每次清洗完,就厚厚的塗上老師的藥膏

 

32.jpg

 

藥膏屬透明膏狀,每次使用時,用棉花棒沾上藥膏塗抹於眉毛上

保持眉毛的濕潤,比較不會乾癢

但。。。我半夜睡覺時,好像不小心有抓到!!!

~~ 導致後續好像顏色不是很均勻

 

絲柔飄眉術後注意事項

  1. 一週內避免泡湯、烤箱、蒸氣、做臉、游泳
  2. 脫痂約莫7篇,期間內盡量避免碰水,及修護素勤擦保持濕潤度
  3. 結痂期密免用手剝除,一切自然脫痂
  4. 需補色、修型滿1個月後(半年保固期)
  5. 完成後維持2-3年,日後回補酌收工本費原價半價優惠

 

飄眉的後續照護很重要,老師在說。。。。一定要聽阿~

 

33.jpg

 

來分享我飄完眉的蛻變紀錄吧!

照片是我當天飄眉後的照片,很自然吧!

 

飄眉完3天後

34.jpg

 

很多人飄完後會有適應期

但我似乎完全沒有適應期的問題

做完當天後眉型色澤就很自然,沒有濃密黑到像條蟲

隔了三天也是很自然

只是真的還蠻癢的,很容易就忘記不小心碰到 

 

飄眉完5天後

35.jpg

 

除了不小心碰到眉毛之外

我都非常細心的照顧,藥膏塗好塗滿

緩解一下搔癢感,照片看起來亮亮有結塊

那可能就是結痂,但還沒有明顯脫落的痕跡

 

飄眉完8天後

36.jpg

 

結痂的區塊,好像掉的差不多

飄眉+霧眉效果真的很棒

不管是有上濃厚的妝容或眼影,眉毛的毛流與線條感很適合

就算素顏配上假睫毛,也不會因為霧面眉毛感到很突兀

非常像自己的眉毛,一根根自然交錯,不會僵硬的排排站

眉型也是我愛的那種:PP

 

飄眉完9天後

37.jpg

 

雖然開始正常洗臉,但是我還是很小心

結痂處只有碰到水後,很容易脫落掉色的情況

不過到了第九天維持的還算不錯

 

飄眉完11天後

38.jpg

最近卯起來做美容,就是想找回美麗啊

飄完眉後的第11天跑去做皮秒雷射

有眉毛做雷射感覺真好,連素顏都很有氣色有神

有眉毛到了夏天就可以盡情的下水

在海邊也可以美美的,再也不怕海水沖跑眉毛啦

雖然近看有些區塊有點脫落,但整體線條都還在

只要做過飄眉,一定都會保有淡淡的顏色與眉毛雛形

就算脫落,拍照起來還是有眉毛的狀態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飄眉或霧眉

飄眉+霧眉大概可以維持2-3年,主要看個人體質狀況

半年內都可以免費補色一次,建議一個月後再補比較好

仔細算算,3年都有好眉型

省時又省力,每天早上又可多睡幾分鐘

不管任何場合都有眉毛,眉型好看又有帶妝感

如果隨時想換換眉型,原有的型不變

直接補上眉粉加粗加深,再也不需要看眉毛眼色了

怎麼畫都有手感,哈哈

真後悔沒有早點來給老師做啊~~~~

對於沒時間打理自己的媽媽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附上最後錄的影片  

 

以上是我的真心分享,飄眉對於沒有眉毛的人來說,真是相見恨晚!!

已經認真在考慮做眼線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P

 

好康優惠分享給大家

免費註冊beauty119全台最大美學沙龍平台會員

即可領取折價券(到凱斯消費即可享95折優惠)

http://bit.ly/2DrfDxx

 

9天後.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er Ber最新成立粉絲團,快來跟我一起三姑六婆!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Ber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